2016/3/21

▌保養 ▌除了專櫃品牌,來自臺灣用心的植萃保養品牌LAN VECE也是我的心頭好

前陣子快要結婚的時候,朋友陸續送了一些新婚禮物給我,其中,很多是保養品。
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很常都有公關品可以用,所以在保養的步驟下,
我很常都是使用公關品一邊試用一邊使用,喜歡,就寫給大家,覺得還好的,就放在一旁。

因為皮膚是屬於超級敏感型的,尤其是對於有些天然精油萃取的產品,
在我臉上,也都非常刺激,是那種一抹上臉,就有點刺痛,要馬上擦掉,不然會開始過敏紅腫。

過敏型又乾性的皮膚,其實真的有點難照顧,
朋友耳提面命的要我好好做保濕,才能當漂亮新娘,而且說我再不好好保養,就要揍我。
除了送上全身上下都可以擦的保養油,還遞上LAN VECE這一組保養品,
很久沒有用專櫃以外的保養品牌了,尤其又是台灣本地直送,覺得有點好奇。

查了一下LAN VECE的品牌,

LAN VEC來自創立於1997年的青山蘭花活機莊園,
這個莊園致力於蝴蝶蘭的產業有二十年了,
而是在七年前全心投入保養生技,讓蘭花有更多的效用。

還是跟工研院合作研發,有邱品齊醫生共同臨床測試過功效與安全性,讓我用起來比較放心。

用了一陣子的LAN VECE,給大家試用報告還有我心裡的好用排名唷!

在用第一次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它們溫和的不會刺激我的皮膚,所以就持續的用,


最喜歡的是LAN VECE的活氧水循環精露,我把它當化妝水使用,
但是因為其中有很強大的高活性蘭花萃取,畢竟是從青山活機莊園種出的專利品種蝴蝶蘭,
萃取的時候都是用蝴蝶蘭盛開的瞬間,利用獨家專利的低溫、濃縮技術,
把蝴蝶蘭的活性和濃度都保存起來,轉化成現在用的LAN VECE保養品中,
一用就知道,其中的保濕程度,覺得比之前在專櫃買、也是主打蘭花萃取的化妝水,更強大。
因為是精露,所以本身比較濃稠,我也會用化妝棉直接濕敷在嘴唇上,
尤其是在上妝之前,濕敷一下,妝感會差很多唷!!


直接把精露倒在手上給大家看,


我的皮膚真的很乾,即使猛擦乳液還是很乾燥,所以看的非常明顯。
擦上精露的溼潤度真的差很多,最直接感受是吸收度真的很好,
肌膚滋潤度立即提昇了,但是又不會黏黏的,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強大。(一個立即撫平細紋的感覺)


在LAN VECE系列裡,第二個喜歡的是活氧水循環乳液,


除了也是蝴蝶蘭萃取之外,它的香氣讓我覺得整個人很放鬆,
不是假假化學的香精味,真的很療癒。


這個循環乳液,它是利用深度的滋潤補水,讓皮膚有不間斷的保濕力。


因為我肌膚很乾的關係,擦臉的乳液,我很常是層層疊疊的擦好幾次,
甚至有時候還會在乳液裡滴擠滴保養油,讓整個臉更滋潤。
很常,蔡蔡都會說,你臉怎麼可以這麼亮,都是乳液的感覺,
呵呵!這也是沒辦法的阿!就是要先亮亮的幾分鐘,
等肌膚好好的全數吸收,換來的就是一整天的光采! 


示範給大家看,把這瓶輕輕擠在手上,是清爽乳液感覺,輕輕抹開很快被吸收進皮膚,
有一種表面形成了的天然屏障感覺,
肌膚摸起來變得很潤很亮,而且好舒服,同時降低外界環境的汙染。


如果跟我一樣,很常換保養品,而且喜歡一次用一系列、同一組一起保養的話,
可以也用用看LAN CEVE的活氧淨透潔顏乳唷!


從精露、循環乳液,就知道LAN VECE的保濕能力,
很怕洗臉完很乾燥、臉很緊繃的捧由們,可以試試LAN VECE的潔顏乳,
洗臉的時候,不是會有太多泡沫產生的潔顏乳,是一種很綿密細緻的泡泡,
洗完之後,很有舒暢的清爽感,不會緊繃乾乾的,又有保濕度在。
洗完,立刻搭配精露使用,真是一個完美。

剛剛介紹的,都是屬於LAN VECE基礎款的活氧醒膚系列,
都是很適合日常保養的時候使用,真的是誰說一定要用專櫃品牌,
雖然說專櫃品牌的產品有些真的也很棒,我也是超級愛用者,
但是像這樣每天的簡單保養,也不能忽視台灣用心製造的品牌阿!

接下來小小補充一下LAN VECE全效款的全面修護系列。
不同於平常用的基礎款的活氧醒膚系列,這個包裝雍容華貴了一些。
這瓶全效抗皺活顏霜,是針對初老、熬夜肌膚、或是像我一樣懶人型的衝刺保養專用。


我通常會針對比較害怕的細紋、特別需要加強滋潤的區域補強,
像是額頭(我超多抬頭紋的)、眼角(太常笑)、嘴邊的笑紋,還有脖子。
雖然有時候也會利用頸霜做加強,但是懶得時候,其實用這種全效抗皺活顏霜一瓶就以足夠。
真的是懶人專用乳霜阿!不想打開一瓶一瓶擦臉保養,就一瓶搞定!


擦在手上的感覺給大家看,其實不是特別油膩的,但是卻可以看出深層的滋潤感。


因為有蝴蝶蘭萃取,搭配保濕、美白和三種天然植物油脂精華,
所以對於抗老、抗乾燥、抗細紋、抗暗沉等等都很有用,所以才取名為全效阿:)


許多品牌都會很用心的經過無數個臨床實驗去測試商品的效果
但是真的在用了以後,才更能了解品牌的用心
但是要有細緻的皮膚,還是真的是要靠自己不怕辛苦的擦擦抹抹,才能變美麗阿!
喜歡這個朋友介紹、台灣生產製造的LAN VECE,讓我用的很舒服、很安心。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