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防曬 ▌除了對抗太陽光,更要抗藍光,今年的防曬主力就靠LANCOME蘭蔻的抗空污CC霜,完全超越SPF防曬的好夥伴

最近天氣好好,覺得好開心!
雖然這幾天又開始有些冷冷的,但是太陽公公時不時的露臉,還是覺得心曠神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只要天氣好,上班就會很開心,
管他是不是Monday Blue天,或是在辦公室坐不住的TGIF。

這陣子太陽公公的出現,也開始讓我加把勁想找今年的防曬小幫手了!

我每一年都會找小幫手幫我防曬唷!
尤其是臉部,因為每天通勤上下班,其實最會曬到的就是露出來光溜溜的臉,
加上坐的是大眾運輸工具,捷運跑上跑下,其實空氣超髒的!
除了隔離霜之外,如果沒有化妝的話,簡單的快速上妝CC霜,也會找有十足防曬功能的。

加上其實大家知道嗎?每天對著電腦、手機工作,
螢幕發出的藍光,也是會影響皮膚的色素沈澱,所以非常需要注意!
因為人的生物時鐘,是根據可見光的照射設定,我們的眼睛感知到光線(尤其是藍光),
就會分泌一種叫做"覺醒"荷爾蒙,而相對的,環境變暗,就會啟動睡眠賀爾蒙,
而螢幕發出的藍光,因為強烈照射,所以久了會讓人的晝夜感官失調,
容易引起情緒、睡眠障礙,甚至引起頭痛和引發黃斑病變。

其實藍光,比我們平常在防的紫外線UVC、UVB、UVA更危險。
因為它其實比紫外線更具穿透力,能完全穿透進肌膚的真皮和表皮裡面,
而且只要照射一次,藍光就會立刻誘導皮膚的色素沈澱,
更可怕的是我們又是每天離不開3C產品生活的人,
在長期照射下,就會形成長期的色斑,消也消不掉了,完全就是潛在的大危機。


我最怕最怕就是臉上長斑,身體曬黑沒有關係,但是臉絕對不能有一絲一毫的差錯,
以前都以為曬黑了,久了,就會長黑斑,所以特別注意防曬,
但是現在發現,其實隱藏在生活裡的皮膚殺手是藍光,所以認真研究了好多彩妝品牌,
發現市面上其實很少針對藍光來做防禦保養,除了LANCOME蘭蔻。


手上這瓶,就是LANCOME蘭蔻特別針對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的我們研發的,
特別主打著抗藍光的CC Cover(CC霜),也有抗紫外線的SPF50 PA+++,
完全符合我所希望能有的抗藍光+抗紫外線效果。


我用的是FRESH ROSY的顏色(#2粉膚),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我現在的膚色
其實這個CC Cover還有出"#1明亮"和"#膚色"的顏色,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色來選擇。
這個超輕盈柔白CC霜,都是無油的配方,所以不用擔心夏天使用會不清爽的問題。


給大家看試在手上的感覺,我都是以一半的手試驗,
左邊這張照片,左半邊是擦了還沒塗抹開的CC Cover和右半邊沒擦比較
(沒塗抹開來的CC Cover,看得出來其實很薄透而且遮瑕。)
而右邊的這張照片,左半邊已經將CC Cover均勻塗抹開來,有柔柔的膚色感覺,
跟右半邊比起來,很自然而且有著更均勻的膚色。
這CC Cover成分裡有"非洲奇蹟之樹"的辣木萃取,
降低了空氣中的空汙粒子沾黏在臉上的機會,
加上還有腺苷(降低皮膚纖維細胞收縮的物質)、水解大豆蛋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法國薔薇萃取(完美的保濕成分)和維生素E(抑制細胞表面色素沉澱),
所以擦上以後,除了防護,更能同時保濕、美白和抗老

我都是直接用手掌心把它塗抹開來,
也順便利用了手的溫度來讓CC霜更融合在皮膚裡,
也可以再利用海綿輕輕的上妝,因為這個CC霜真的有妝效感,
所以用了海綿上妝,皮膚看起來會更貼更亮。


每天一早,只要擦完CC霜,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出門上班了!
喜歡天氣熱熱的時候,都這麼做,讓臉一點也沒有負擔。
完美的保養、防護、防曬,一次到位!
(Before & After,有沒有CC霜,氣色還有膚況真的差很多哩!)


當然,在起床後、上妝前的保養,我還是會好好的補水打底一番,
利用也是LANCOME蘭蔻的激光換白精華乳液,做妝前準備。

是精華、又是乳液,擦起來也很清爽,所以很喜歡,用了好多瓶了。
當然,因為這次每天一早的保養工作,所以我都會順便按摩皮膚。
拍下手勢給大家參考唷!!!

利用雙手的溫度,讓精華乳液暖暖的,擦上臉,更能吸收。


先是雙頰,由內往外擦,再來是鼻頭,也是由中間往外按摩,
再來是額頭,由下往上,有中間往旁邊拉提,


最後利用手上剩餘的精華乳液,往脖子上抹去,一樣手勢是由下往上,有中間往旁邊,
按摩完,真的臉會覺得無敵滋潤,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了,
而且因為有認真按摩,也讓一早的精神很好。


當然,如果像我比較有強迫症的,真的很怕臉部肌膚長斑曬黑,
我還會在擦CC Cover前,擦防曬隔離霜,總之就是要做全面的防護。
跟CC Cover一樣,LANCOME蘭蔻的抗UV隔離霜,也有SPF50 PA+++,很讓人放心。


最怕防曬隔離霜,擦起來很乾澀,但是LANCOME蘭蔻這瓶,一點也不會喔!


水潤度很夠,擦起來不會覺得肌膚不能呼吸,
會很驚訝同時擁有SPF50 PA+++的隔離霜,可以這麼輕透好用。

都市女孩的最基本的保養防護,
就是從一開始的精華乳液、防曬隔離霜和最後出門前的CC Cover!

如果還想要臉更有妝感和發光的好氣色,
記得也可以用之前有介紹過、還拍影片給大家看的光感氣墊粉餅加強唷!臉會更亮更有光澤:)
先聊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
每一季都一定要有個超級防曬單品,
LANCOME蘭蔻的抗空污CC霜,就是我這一記得選擇。

#通勤上下班其實空氣超髒 
#隔離霜已經不夠一定要蘭蔻CC抗空污 
#別讓毛孔吸廢氣 
#在家用電腦也需要抗藍光
#低頭族必備
#快速上妝保養防護防曬一次完成 

試用品可以兌換唷!!(直接點)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