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

▌小閃愛穿搭 ▌168 最近瘋狂愛上的Michael Kors錢包

今天想要來介紹我最近換的錢包壓!!愛死了 因為真的好好用唷!!
其實大家應該已經有看過了呀!!!就是我去Michael Kors手上都會拿著當手拿包的那金金亮亮包包!!!



是說 它當成手拿包是真的有點小 不夠裝 除非你出去家裡鑰匙不用帶這樣.....

不過為了漂亮 我還是偶爾會就這樣拚了!!!家裡鑰匙 不用帶了 請媽媽幫忙開一下門就好了!!^___^呵呵!!!!

本來就很喜歡金屬色的配件壓!! 所以一看到這個錢包 真的就超級喜歡!!
不論是皮革 還有金屬的質感 都很吸引人
(是說 很喜歡Michael Kors這系列的商品唷!!!記得我還有他的手機套吧!也是這個皮革的!!)

其實我都偷偷幫它取一個很土的名字 叫做金銀財寶包!!!呵呵呵!!!
小閃雖然看起來很洋派??(有嗎??) 反正就 其實我這人超迷信的!!!
信耶穌也信阿彌陀佛 覺得只要是對自己好的都信這樣!!!
也非常相信風水 也非常相信命運....(老派吧!)

總之 一直以來我的錢包就不敢買像是紅色粉色系的 因為有一個說法是 拿紅色粉色錢包會漏財!!!
(我都已經這麼愛亂買東西了!!漏財還得了你說說是不是!!!!)
據說 拿黃色 金色的錢包 是所謂的發財包 是會大聚財的! 所以其實也是找金色錢包找很久了 呵呵~

金色錢包真的不好找 因為金色不對 質感就不對了!!!!

Michael Kors這錢包真的是我覺得的絕品!!!!不由得再說一次 它的金色光澤感 真的好美

長夾的款式 我也是用的還蠻習慣的~
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錢包裡面沒有縫零錢袋 反而是用另一個零錢包 夾在長夾的背後
覺得這種設計很好呢!! 像是上班族中午出去買個東西吃 或是平常只想去7-11買個東西 就可以直接把零錢包抽出來
(平常也一點都不用擔心它掉出來唷!!因為設計真的是穩穩牢牢的夾在裡面壓~)



零錢包的內裡 是滿滿的Michael Kors標誌



大家最重要的卡夾 也是滿滿的多到用不完(而且我好喜歡打開錢包 不是金色 而是金色銀色古銅黑金色的混搭)



兩個紙鈔的夾層 可以把大鈔和小鈔 或是 鈔票和發票 分類放!! (是不是貼心~)



Michael Kors的小皮件 真的也是好驚人的平價 質感又好 不會因為平價 而在質感上有打折扣的感覺~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錢包分享唷!!!
是說Michael Kors這個金色系列還有出好多其他的小皮件款式唷!!也可以去看看
這皮革也還有駝色 桃紅色 橘色的樣子!! 也是個美的不像話!!!!沒事就去台北101的Michael Kors逛逛吧!!!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8 則留言:

  1. 這個包多少錢ㄋ
    手鍊也是MK的嗎 好好看
    今天才去101逛MK,看了包包&手錶
    包包好心動,說不定明天就可他刷下去
    可是手錶款式好像沒有官網上面的多
    小閃你帶的是哪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千多的樣子!!!跟其他精品的皮夾價錢差很多吧!!!好實惠唷我覺得!!!
      表我沒有買唷~ 不過朋友們都買金色然後裡面有三個小時鐘的那個 算是他們經典款 我覺得好好看!!!^_^

      刪除
  2. 好心動呀!!!這禮拜要上台北,順便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一定要去看看唷!!!他的東西真的物美價廉押!!呼~~~~:pp

      刪除
  3. 小軒推...
    這是我的"菜"!!!我喜歡這種簡單又有小心機設計感+實用性佳的東西....
    超級無敵棒!!!我要奔去看~~~
    謝謝小閃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我也是喜歡這樣子的小新機 而且是真的用挺實用 趕快去看看唷!!!

      刪除
  4. 一次有兩個包,賺很大的感覺~改天也挑個時間來進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賺很大!!^_^
      而且小包真的出門去市場超方便的!!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