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2

▌活動分享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VSOP炫裝夜派對

今天來分享出國前去參加Hennessy Artistry的活動照片吧!
其實參加過很多次Hennessy這樣子的活動 很喜歡與音樂結合像是演唱會這樣的晚會
這次趴體主題是紅與黑 偷偷先放一張在背板前的傻照!!(我總是笑成這樣呀!!哈哈!)
先來分享活動的照片 晚點再來聊穿搭!!^___^



很開心能接到這個派對邀請壓!!!之前就有來看過像是張惠妹 還有澳洲的Lanka之類的 都好喜歡
每次軒尼詩的派對都能很盡興而歸 因為總是有音樂環繞著 然後又有酒水 又有好朋友們



這次活動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算是數一數二前幾個吧!) 走紅地毯的時候好害羞唷!!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後來覺得好顯有很早進來 因為全部攝影機在紅地毯上照的 都會在這個大螢幕上耶!!! 早進來就沒人看到了!!哈~ 



我們坐的是VVIP的位子 所以比較寬敞一些 可以很開心地和朋友打招呼聊天玩樂這樣



今天的DJ 有高以翔和劉軒 高以翔的DJ風格比較走POP路線 不過在台上DJ的樣子 還真帥氣!!(我愛這一型壓!哈哈)



特別來賓是大嘴巴 一出來的時候也是很拉風 舞台背板有超級多機關的 他們就從一個個機關裡面衝出來
現場氣氛從此就更嗨 VVIP是在台子上面 所以是用坐的 但是前面的話 就是搖滾區了 大家都在那又唱又跳的!!呵呵



最開心就是跟朋友一起來玩了呀!!!其實我們大家平常都忙 很少這樣湊出時間一起出來跑跳 
全部都是在倫敦共患難的朋友壓~ 出國的革命情感讓感情更好!!!呵呵




其實那天喝還蠻多的!!!是說 軒尼詩的VSOP 真的喝起來還挺順的壓!!!
而且加上Tunic在裡面 就好好喝唷!看我臉都紅紅的~~哈哈!




其實很不愛當追星族 但是這次軒尼詩真的很開心 還是偷偷去找昆綾還有高以翔拍照了!!!!
是說 最近碰到的明星都是我本來都比較沒有很注意的 但是見到本人 都好喜歡他們唷!!
像是Angelababy 還有 昆綾 本人都好可愛好親切好像小孩子唷~~~

是說 跟高以翔合照還蠻多次的了!!!不過也是事隔一陣子這樣 哎呀呀 就是覺得他很帥壓!!不照白不照!!呵呵呵!
請原諒我遇到高以翔就會變成一個花癡這樣!!痾~~~~~



(默默附上大約三年前的合照來笑一下!!!噗~~~) 其實沒有差很多吧???哈哈啊哈!

胡亂地分享了活動照片  希望你們喜歡唷!!

繼續就來講穿搭吧!!!!是說 因為這是結合音樂的趴體 所以我就想要穿得比較搖滾一點的感覺
Dresscode是紅色與黑色 我想大概大家都會穿黑洋裝配紅配件之類的
所以我就跳TONE的以紅色黑色底花裙來當紅黑的Dresscode代表
搭配金屬光澤的上衣來為整體搭配加了點搖滾的感覺 還有金屬的包包囉~



在家定裝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請容忍我雜亂的床鋪!哈哈!)搭配短靴也是感覺比較搖滾壓~



MAWI的項鍊 我搭了兩條 做出多層次比較豐富的感覺 順便也跟金屬色的包包做連結



愛死這雙Celine了!!!很好走很好穿 真的覺得買的太好太好了~~~~齁齁齁!!!!大開心!是個實用的款式哩!!



隨意地講講生活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Today's outfit
Top/H&M
Skirt/H&M
Boots/Celine
Necklace/MAWI
Bag/Roger Vivier

Bisou bisou,
小閃

7 則留言:

  1. 推!!!
    小閃怎麼穿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很開心你喜歡唷~

      刪除
  2. HELLO 小閃~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從以前至今幾乎每天都會看..但是覺得現在變的商
    業化ㄟ...我還是喜歡你之前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也還是蠻走自己風格的啦!跟其他的部落客比起來!不過試用商品的部份 也是以白老鼠心態先用用看給大家囉!還是會選商品用 所以請放心呀!而且像這篇文 就是我自己的文章囉!跟朋友出去玩的分享~ 所以 希望你還是支持呀!!啾~

      刪除
  3. Godfrey帥炸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