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

▌新品上市 ▌Longchamp FW2012 搶先看 - More is more

最近看了很多秋冬新品 整個就是大開心!!!!(只要看到新東西 新設計 就會覺得很興奮壓~呵!)
今天要介紹是前陣子去的Longchamp的秋冬新品發表 主題是More is more!!!
這次Longchamp把好多好多好多的細節設計全部都擺在一起了!!!還蠻特別的~
有喜歡幾款新的系列還有設計 今天都一起來分享~



是說大家有注意到嗎?其實一直以來都專攻在包包配件的Longchamp現在也越來越多衣服還有鞋子的作品了!!!!
當天發表會也有展示好多皮類的洋裝大衣 
還有好美 皮料超好 有著各式顏色的牛津鞋(還有厚底的牛津鞋唷 也超好看!!!)



Kate Moss已經跟Longchamp合作一陣子了!!!!這一款波士頓包 一直也是Longchamp的暢銷款式~
覺得如果在找好用實用包款的也可以考慮這個唷! 有小細節的處理 不單調 加上皮質感很好 感覺可正式可休閒~

很喜歡他們今年有點舊皮革設計的灰色~~~~(就是喜歡有點復古的感覺壓!)



之前介紹過的Le Pliage® Cuir系列 春夏款式大賣到完全買不到了!!不過秋冬的顏色也很好看哩!!!
我喜歡灰色 暗紅色~~~也太美太美了!!!!


我個人想要買的尺寸是中的尺寸(42公分寬) 就是手上這個唷!!!因為一直都沒有看過實品
所以就特別的趁這次發表會提提看了!!只能說....這絕對是超實用夢幻包壓!!!好輕 皮質好
聽Longchamp品牌公關說 這皮革是特別飼養的羊皮 有經過特別的基因配種 
所以才能符合又可以折 又不會軟到塌塌的 適合做這樣子的包款

你說說 你說說 拿起來是不適感覺很適合 又可以背 又可以拿 真心的覺得這個包非常好用!!!!(金牛座壓!!非常務實!)



Longchamp這次還有一個包款我也好喜歡唷!!!就是這個叫做LM  Cuir的!!!!
利用Longchamp從最早就開始的精緻皮革工藝 利用低調的壓紋牛皮來做的Tote包包~
低調又有質感 壓紋上面是Longchamp的傳統標誌 加上每個顏色都有自己搭配的邊飾 所以就變得更有風格

連皮包上的吊飾都很用心~ 上面有寫的Longchamp 還有Longchamp品牌開始的年份1948 
指標性的代表:馬蹄鐵 產地:巴黎...等等 很有趣!!!



我也挺喜歡這個很簡單的系列 就像是騎馬的馬鞍感覺 據說就是Longchamp這一系列的設計靈感
低調但也是高質感的皮料 還蠻適合上班族的我覺得~ (容量大 又不會太奢華 是個極實用的包款!)



是說 秋冬的主題是More is more! Longchamp把所有的細節設計都注入在各包款中!!!
皮草搭配壓紋鱷魚皮革 還有雙色飾邊 其實覺得有點過多了 但是這就是他們這次的設計概念
模特兒手上的這個毛毛手拿包 也是More is more其中一個包款 
是覺得毛茸茸拿在手上還挺可愛的!!實用性的話 就沒有這麼高了~



這個是More is more的簡單版!!!
可以很容易看出它More is more的整個設計感覺 
就是把一般的皮革 搭配壓紋皮革 又加上仿蛇皮格 總之 全部都加在一起 怎麼加都不奇怪!!
(模特兒身上穿的紅色皮洋裝 倒是還挺好看的 感覺版型很好哩~~~~)



最後 就以我喜歡的LM  Cuir做結尾吧!!!真心覺得如果想要買個好一點的上班上學包包 很推薦這個
低調但是也奢華 細節設計很精彩!!!最重要的是....容量大壓!!!
像我們這種很喜歡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的人 最適合了~(裡面還有附一個暗袋哩!!!!很實用~)

這款皮革 也有用來做皮夾 長夾的款式我挺喜歡的 可以放很多卡片 然後紙鈔也可以一一分類~~~

Longchamp自從開始慢慢轉型以後 多了很多很時尚的包款 很值得去試背看看 當作買包的其中一個選擇!!^___^
就這樣囉!!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壓~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好棒的介紹!!!大喜愛~
    這陣子也有再打算要購入一個longchamp的包
    可以折的羊皮包包好優秀:]
    想問小閃推薦哪一顏色呢? 每次挑顏色都好困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是想要買折的!!!我喜歡紅色唷!!:) 秋冬的灰色和暗紅色也很美很有質感可以考慮!!^__^(基本色深藍色 黑色也很美唷!)

      刪除
  2. 天啊 好期待看到混種皮包的新色哦!!!夏天的幾款顏色也好美!!!糾結糾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呀嗯呀!!真的!!!!!混種皮包 你是說那個羊皮的嘛??我照片上的那幾個顏色就是秋冬新色了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