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小閃愛閒聊 ▌3C達人又來了!!! Let's WeChat!!!

3C達人又來了!!齁齁~~~不得不說 自從我開了這個單元以後
很多朋友遇到手機問題都會問我 然後說 "小閃你網誌裡面寫的東西我以前完全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功能!"
恩亨壓!我就是很MAN啦! 連男生朋友有時候都叫我幫他申請帳號弄電腦之類的!@_@"(怎麼會這樣!!!!)
是說 從NOKIA 再來是黑莓機 一直到現在的蘋果 越來越偏娛樂功能壓我!!!!
而且現在真的沒辦法不用智慧型手機了 所有的網路通訊都好方便 省了很多簡訊還有電話的錢
((首圖 是我本身事業好像做很大 拿兩支手機看一看的照片!!呵呵!!!真的很依賴手機咩!!^___^))
無時無刻都會用手機打打打 除了查一些網路資訊之外 其實最常用的就是用一些即時通訊的軟體
不管是甚麼時候 都會低頭通訊一下 甚至連在ktv包廂 明明就是面對面 也要偷偷傳簡訊
(這點我有點覺得納悶 但是我真的會這樣做捏!!!搞小團體就對了!!!)
常常在想 記得國中高中的時候 手機沒這麼頻繁 最常就是去排隊打公共電話
曾幾何時 大家變成人手拿一隻 低頭低到天荒地老的樣子!?
不過 我只能說 科技真的很發達 讓世界變得好小好小好方便!!
今天要介紹其中一個我很愛的通訊軟體壓!!!就是WeChat~~~
是說 小閃很多朋友都不在用甚麼Whats app或是LINE了!!!用這兩個都找不到人 只有用WeChat壓!!
不過老實說 我也是覺得WeChat比較方便!!!!

是說WeChat有點像是Walkie Talkie 讓我省掉很多低頭打簡訊然後眼睛快老花的狀況!!!!!用講得比較快壓~


來好好介紹WeChat給大家!!我很愛做歸納的動作 所以在我手機裡面有個群組是關於聊天social的!!!哈哈哈!!!!

圈圈起來的就是WeChat唷!!!!還有我新下載的WeChat Voice(有點像是Talking Cat那種)可以遍各種聲音很好玩!!!!

跟朋友聊天 可以用打字的 也可以用錄音的 而且完全即時 所以跟好朋友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哪裡碰面 都很方便
尤其是最近周年慶 買一堆東西的時候 還要顧著跟朋友聊天 討論到底要不要買 用WeChat最方便

看我下面跟好朋友聊天的過程 好朋友問了一堆要去哪裡吃吃喝喝的問題
原本我只想要用打的 但是真的是打的很累 有太多資訊想要share 所以就默默地開啟了voice message的功能了
你說說 是不是很方便 這樣子其實在公司上班的時候也很方便壓!!!臨時要跟同事或是朋友傳訊息
就不用低頭族一直打字 被老闆誤會上班不認真 只要用講的錄一錄 傳出去 就沒問題了!!!(我真的很愛這功能 哈哈) 

不知道大家在所有的即時通訊軟體裡面會不會也用很多群組!!!
基本上 每個即時通訊裡面我都有好幾個群組可以跟大家大聊天 
而且傳一張照片 或是一封訊息 大家一次看的到 就不用重複做同樣的動作 真的超方便
WeChat同樣也有這樣的功能 可以選擇群組 齁齁齁!!!

最近小閃好朋友去上海工作了 去了兩個月回來 也跟我大推WeChat
她說 WeChat的隱私權很高(這是我平常還蠻在意的問題呀!!!呵呵~~~~)
WeCaht裡面也有像是Facebook的功能 但是比Facebook好一點的就是當你按讚或是留言的時候 
只有雙方看的到 其他是看不到的 除非三方都是朋友 不像是現在Facebook有時候會有很多朋友的朋友的按讚

下面這個叫做"朋友圈"的 就是像Facebook的功能唷!!!!可以放照片上去 可以留言 可以寫即時的狀態

WeChat還有幾個功能也很有趣 就是附近的人 搖一搖和漂流瓶
附近的人就是你只要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附近周遭有誰也在用WeChat 有點像是線上交友這樣 如果想聊天可以聊
(是說 小閃之前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有實驗性的用一下 真的還挺有趣的 真的會聊起來耶!!!!很神奇!!!!!)
(聽說這在大陸很紅唷!!!!尤其是在酒吧街旁邊 大家都搖一搖 然後找到附近的人 約去喝一杯這樣!!!噗)

搖一搖的話 就是你點進去 搖一搖手機 同時有仁也在搖的話 就會配對成功 然後也可以開始聊天
(小閃試搖一下 就馬上收到兩個來打招呼的!!!超酷!!!)
(不過 不想聊的話 就直接不理就可以了!! 完全沒有關係~~^___^)

最神秘的是漂流瓶 就是所謂的瓶中信 超酷的!!!!
是真的你可以自己錄一段話 或者 寫一個文字 丟出去
如果有人選"撿一個" 就有可能會撿到你的瓶子 然後就又開啟了友誼的橋樑!!呵呵~~~
(是說 撿到瓶子 有收到回信 如果不想回 也是可以唷!!!還是擁有非常大的隱私功能!!!!這很重要押~~~~)
總之WeChat 雖然是個即時通訊軟體 但是這幾個功能 我覺得也算是有非常龐大的隨機交友功能!!
記得小時候很紅的"奇摩交友" 現在已經變成WeChat了~

WeChat很酷的地方就是有很多"插件" Plug-in的功能
像是剛剛講的搖一搖 還有 漂流瓶 其實也都是這樣子的擴充功能

可以下載很多各種的表情符號 也有像是下面我下載的這個WeChat Voice功能

超有趣的押!!!是萬聖節系列的
錄自己的聲音 然後可以講出很多特效聲音的話 然後錄完自己聽大笑之外 也可以傳給WeChat上面的朋友 超有趣
呼!!!一口氣講完 希望大家喜歡哩! 我個人是覺得WeChat真的很好玩 而且可以直接用講的 何必用寫的!! 哈哈
這是我最近很過度使用的app押!!!!給大家參考囉!!^___^

對了對了 偷偷說!!!! WeChat很可愛 在朋友生日的時候((這是個生日快樂武功祕笈壓!!!!))
輸入Happy birthday 就會掉下來蛋糕雨唷! 超酷的 有驚喜到!!!! 大家可以試試~

WeChat也有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ChatTW 一起來加入吧!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