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邀稿 ▌3C教室又來了! 讓人愛不釋手的IF設計大獎美機Acer S500

最近還是不停地在跟朋友們討論換手機這件事
水果手機一直在改程式複雜的程度 真的讓人有點點的厭倦
就像是Facebook也是每天都在改版 讓我有點惱怒是一樣的道理!!呵呵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一起研究Acer新的CloudMobile S500 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唷!!!又是個白色時尚機!!!!

看到盒子我就已經有著大期待了 因為每年國際級的IF產品設計大獎 我都很關注
能得獎的真的都是數一數二的產品 不論是在外型還有功能性都很強大

打開包裝 果然真的很吸睛 是說越來越喜歡這些電器的包裝了! 
強調著精簡小巧 完全以Less is more的包裝方式 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以電器來說 長長短短要命的線啦 插頭的 每次都讓我很搖頭 大家不能設計簡單點嗎?
Acer做到了!!!一個簡單的USB線 還有可折疊式的充電插頭
更貼心的 還有可以換電池的服務 比起現在每次都要帶著行動電源趴趴走好很多!!!

外型來說吧!!! 有出白色和黑色的款式 最近很喜歡白色壓!!!!覺得就是要用這樣很清爽感覺的!!呵呵!!!!

流線型的外觀 螢幕採用將光線反射降至最低的 Zero Air Gap 真空薄膜技術
再搭配 1,280 x 720pixels 像素與 178 度可視角 所以整個影像畫面很清晰 眼睛比較不會疲勞

後背是網點皮革漆 所以特別有質感 更且更防滑
防止肥皂手的產生壓!!!!!絕對是為我設計的吧!!!:PP
我肥皂手嚴重到剛買的手機殼 隔天就被我摔壞 因為肥皂手一天摔三次手機!!哈哈哈!!!
 喔對了!有看到下面的小方框嗎? 是Dolby 高音質杜比行動音效 
S500內建 Acer 獨家 VRHP 聲音穩定技術 所以輸出的聲量穩定一致
加上有支援杜比行動音效 所以聲音效果特別好
也跟我一樣利用手機當隨身聽的捧由們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為這特色而興奮吧! 好音響聽得音質 真的有差壓!


背部旁邊有個凹槽 是可以將背蓋打開的地方 也就是放電池 SIM卡 還有SD卡的地方


來開機吧!!!!^___^

一開機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Acer有一個打字的快速功能 叫Swype
等於說順順的滑著鍵盤 不需要一格一格的跳 手機就會很智慧的猜出你想要打得字

其實最近最讓我反覆思考的就是google系統了!!!因為一直也都是用gmail比較多還有Google+之類的
所以如果整個整合起來 其實手機的功能真的很強大!!!!!
加上有免費的AcerCloud 個人雲端服務 不論在哪裡 都可以用手機瀏覽儲存音樂檔案 office文件 
跟著家裡電腦連線 及時同步的便利 真的是現在不論是工作休閒時候最需要的事情壓!!!^___^
 

只要用gmail帳號註冊一下 就可以整個系統資訊同步了~~~
 

可以選擇你想要雲端的項目!!!!我個人是把全部都雲端化壓!
所以不論是在家裡 或是公司 都能輕輕鬆鬆地看手機裡的資訊~
 

才剛用手機錄的影片 馬上就在Google+裡面看到了!!:)


其他功能像是備份 還原 或是一些應用程式下載 都跟Google帳號是聯線的!!! 
((是說 Acer手機好可愛!!!! 它人性化的口吻真的讓我大笑了"當作自己家" 是它自己介紹設計個人化桌面的句子!!!))

總之 使用上我是覺得很簡單的 利用觸控的方法 就可以輕鬆的滑到想要放置的頁面
(以前都覺得只有水果手機的觸控比較滑 也是有可能因為我之前用黑莓機 快要被氣死之類的!!!)
(不過現在發現 台灣果然是科技王國壓!!!!這些平板的功能 都超強大的!!整個大放心!!!)

就這樣 下載了一堆有的沒的app 都很實用 而且因為Google系統的關係 
所以在使用Gmail Chrome上網和Google Map, Google+都更輕鬆了!

小小給大家瀏覽Google+ 真的很好滑來滑去瀏覽新訊息哩!!!!

上Facebook其實也是一樣唷!!!因為有4.3 吋 IPS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所以更好瀏覽


對了!!我也很愛這功能 就是把你之前看過的東西都有記錄下來 像是你有打過電話 有看過信 有瀏覽過的網頁 
全部都有在記錄裡面 所以很方便隨時地處理不同的東西 一按又可以回原本工作中的頁面


講電話也是個很方便

而且 它也有語音的功能唷!!!!!

可以聽中文和台語 你說是部是有拉風到!!!!


最後 就是我很重視的拍照功能了!!只能說....現在出門不用帶很重的包包 真的是讓人開心很多耶!!!呵呵!!!
所以對於相機的拍照功能 一定是要特別重視的啦!!!!
在這方面Acer S500的拍照功能是真的挺強大的 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和 9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
可以選擇很多種的拍照模式之外 也有像是全景 16:9寬螢幕 還有十張連拍等等

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它有很多像是LOMO啦 骨董啦 卡通啦等等不同的拍攝組合
不用一直去下載相機app 也可以玩這些效果

用LOMO的 用骨董的~~~~

還有像是卡通的!(我個人覺得卡通的很可愛耶!!!好想要唷~~~~)

全部都變成卡通感覺了!!!!真的很像在看漫畫壓!

而且就像相機一樣 可以調解析度 可以調影像的色澤 也可以做白平衡的處理

最後 就用照片對比來給大家看吧!!^___^

這是正常(一般效果)下拍攝的照片!!


古董效果


色鉛筆效果



卡通效果


浮水印效果


總之 是不是很有趣!!!!!而且拍完以後 可以再修圖!!!!調整亮度和對比 很好玩呀~~~~


用前面相機自拍一下!!^___^ 前面是90萬像素的視訊鏡頭 但是還是夠用很多囉!!

呼!!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壓!:) 有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用用看唷!!
智慧型手機現在真的有百百種 所以一定要好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壓~~~

Acer CloudMobile S500 功能特色
◎ 4.3 吋 IPS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搭載免費的 AcerCloud 個人雲端服務、高傳真抑制背景噪音技術
◎ Acer 獨創螢幕解鎖 + Android 4.0 標準介面
◎ 內建 Dolby 高音質杜比行動音效、陀螺儀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800 萬畫素相機、9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 支援條碼掃描功能、內建 Polaris Office 4.0(支援文件檢視與編輯)
◎ 支援 GPS / A-GPS / FM 收音機 / NFC / MHL 與 HDMI
◎ 支援 HSPA + / Acer Print Wi-Fi 無線列印功能
◎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記憶體組合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啾~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最近也想要換手機~
    要捨棄APPLE換ANDROID了吧! 很猶豫啊!!
    看起來不錯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