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活動分享 ▌每個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十件單品

話說 最近高雄都在周年慶 而小閃很幸運的(居然被選上!!!!)高雄阪急周年慶的時尚講師!!!
當工作人員一直口口聲聲說 老師怎樣 老師怎樣的時候我都腿軟了 畢竟 我是哪一咖啦!!哎呀呀壓~
不過我愛高雄壓!!!!有高雄的活動我一定要參加的!!! 
一到阪急 就在入口處 每一層樓 看到我的書 整個開始大哭壓!!!!人怎麼這麼好!!!!!((謝謝阪急!!!!!啾~))

沒有來高雄聽講座的捧油也不用擔心 小閃要在這邊直接分享我做的powerpoint唷!!!!^___^
希望大家喜歡哩!!!!(其實有一些基本上都是在我的書裡也有寫的 所以是連貫的!!!)
如果還沒有買書的捧油 可以等到11/30號博客來 會做66折的優惠唷!!!
請大家一定要捧場捧場壓!!真的很划算 我都想要買個幾本了!!呵呵呵

好啦!!廢話不說!!直接講座要開始了!!!!

每個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十件單品



第一個大推的就是黑色小洋裝 畢竟它真的好配 
上山下海參加喜酒都可以穿 甚至春夏秋冬 只要加個外套針織衫 又是另一個風格
看名人們怎麼穿搭囉!!!!只要只到適合自己版型的黑色小洋裝 就整個大勝了~


小閃穿搭版!!!!從早到晚 到周末逛街 都可以用黑色小洋裝解決!!!


白T恤 不多說 就是個大家衣櫥一定要有個兩三件
我還有找到Mary-Kate Olsen穿T恤配長裙參加典禮的穿搭唷!!!是說 白T恤 也可以很趴體!!


小閃的白T恤穿搭!!!


再來是西裝外套 我個人最近會比較喜歡長版的 長版的穿起來也會比較修長一點點唷!!!!
顏色上其實不用拘束 看我找的穿搭版本 其實個個顏色都是好搭的款式


小閃穿搭版!!!(話說 中間的洋裝 昨天二手拍賣有賣出耶!!嘿嘿嘿~~~


風衣 也是二話不說 必備單品
有時候就是這樣 其實有了這些必備單品 再利用配件去做搭配 就會又多了很多不同感覺的Look出現
如果懶得想要穿甚麼的時候 也是直接混搭這些必備單品 就可以有型出門了
看我找的街拍照片示範 風衣真的是個dress up & dress down 都沒問題的單品!^___^


小閃示範穿搭!!!(是說 我一直出來 也是挺害羞的!!阿阿阿~


黑色裙!!!!必備必備!!!
如果不喜歡穿裙子 也記得一定要買條黑色裙
也是個上山下海必備單品
看下面 Olsen twins又穿黑色裙 白T恤去看秀(兩種必備單品互搭!!就是要這樣~^___^)


黑色裙穿搭!!!是說 昨天劍橋包賣出一個 
現在家裡剩下這個螢光黃爆裂款的了!!!也許下次出清也會賣唷!!大家有想要嗎????


牛仔褲牛仔褲!!!我想大家應該衣櫥裡都有吧? Cant live without JEANS壓!
而且 我真的沒有特別推薦哪一款比較一定要收藏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最適合自己的版型 才是最重要的壓!!!
不管是窄管褲 喇叭褲 甚至是boy friend jeans都很適合每一個場合穿搭唷!!
只要配件配的對 鞋子穿的對 就沒問題了!^___^


示範穿搭!!! 是說 我喜歡窄身褲 因為可以把腳拉得很長很細 但是喇叭褲 又可以有一點點復古的感覺 都很好呀


針織衫~~~~齁齁齁! 看接拍都怎麼搭針織衫的!!
我個人好喜歡下面最右邊配花裙的搭法
那天講座也有借到一個花裙 整個搭起來就是很有歐美街頭風格


針織衫的搭法!!!! 是說 搭配boyfriend jeans也有很舒適的感覺壓 !!呵呵~


皮外套 也是我大大推薦的單品 畢竟在台灣冬天沒有太冷個狀況下 真的可以擁有一件質感好的皮衣
而且也是個上山下海 連長禮服都能搭配的單品!!^___^


很推薦騎士款的皮衣唷!!!比較帥氣一點點 而且購買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買小一個尺寸 皮衣一定要緊 才會好看!!


最後兩個是鞋子!!!!覺得再怎麼不想買鞋 或是只喜歡穿球鞋
但是鞋櫃一定要擁有一雙平底鞋 和 一雙高跟鞋!!!
就像圖片左邊 Kate Moss搭了必備的西裝外套和黑裙 搭個平底鞋 就輕鬆出門了 看起來還是很亮麗壓!!!


平底鞋絕對是在穿搭上的小幫手唷!!!


如果不喜歡穿高跟鞋
(話說 我發現大家都好像比較不太穿高跟鞋 我拍賣的高跟鞋都好乏人問津唷!!但是明明就很好看壓!!哭哭~~~)
總之黑色高跟鞋是必備一雙的款式 包鞋 是第一選擇(這樣去吃喜酒才可以收集喜氣 習俗是這樣講低!)
看Nichle Richie穿背心牛仔褲 搭個黑色包頭高跟鞋就逛街去了
其他名人 也是穿著個個顏色的禮服 也是搭黑色高跟鞋 好配好搭又有質感是重點


小閃示範穿搭的黑色高跟鞋大約八公分高 也算是我的戰鞋
因為不會太高 所以上班出門逛街之類的都很合適!!!呵呵~推薦大家


最後 老話一句 十件單品如果都有了 其實也可以再收集像是雪紡上衣 九分褲 和 手拿包 
都很適合跟這十件必備單品互相混搭 都會很有質感和效果唷!!!

呼!!!!!以上 就是我那天講座的內容啦!!希望大家還喜歡嘿~~~~

最後最後(文章拖很長!!!)
來講那天穿搭好了 還有花絮照片

因為知道高雄熱 所以沒有穿太多 只有一件針織衫 加上脖圍 以防從高雄回台北太冷!!^___^
簡單的窄管褲 搭配踝靴 想要耍小心機的拉高自己的比例!!
因為上衣有大量鉚釘 已經很複雜 所以我就沒有在配件上再做甚麼搭配
 
阪急人好好唷!!!有咖啡有茶還有小點心 謝謝你們~

本來很擔心人會很少 但是還挺踴躍的耶!!好開心唷!!謝謝你們人這麼好 都來支持這個講座唷!!!
希望也覺得有收穫壓~~~(高雄的捧油們!!揮手~~~~)

 
還有找我簽名 我也是很想哭!!!感動~~~~

 
無處不在的宣傳照片還有書!!!!!((現在阪急也有特別優惠賣小閃的書唷!!!希望大家也能踴躍支持囉!!^___^))
 
Today's outfit

Top/ZARA
Jeans/韓貨
Boots/Burberry
Bag/Givenchy
Earrings/H&M & Forever21

好吧!!先降子!!!!

不好意思最近因為工作兩頭燒 所以真的比較忙 沒有很常回留言還有寫文章!!!!!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們的!!!!(抱~) 請也給我持續的支持唷!!一起加油!!!啾啾啾~~~~~~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