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試用 ▌清香的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 保養的好幫手

牛爾老師的白玉蘭系列 我之前就有用過一組 而且默默的一直推薦別人用
最喜歡面膜了 很保濕很清爽 而且還有拉提的功能
回顧一下之前的系列▌試用 ▌淡淡清香的白玉蘭 一起來當香香公主 - NARUKO 白玉蘭系列
所以這次看到白玉蘭新的鑽采超緊緻系列 就也忍不住要用一下 畢竟之前用了 感覺就是有品質保證~~~~

大家記得我說我前陣子皮膚很差嗎? 因為很累又亂吃亂喝的關係
不過最近真的好超多超多的 皮膚也變得很光滑 整個人亮起來
尤其因為是在季節變化的現在 本來超容易會變很乾 然後油水不平衡的狀態
這次就狀況就沒有這麼不好 我想 應該是白玉蘭救了我吧!!呵呵~

(這照片是那天在Juicy Couture的活動拍的唷!!!我和Stella都穿Juicy的衣服 超可愛的說!)

喜歡用牛爾老師的產品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介紹白玉蘭系列的時候 有提到公平交易法的部分
(不記得的話我再講一次好了!^__^)

是說 牛爾老師 以合理的價格(就是所謂的社區公平交易)
總之取得台灣土生土長的有機白玉蘭做為整個系列的主要保養成
保障當地居民的工作機會 提供經濟來源 還穩定原物料的產量 避免過度生產導致生態不平衡
還有壓!!!牛爾老師也把愛心公益連結上這系列保養品 
全新升級的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 每賣一個 就會捐出營利的20%給弱勢小朋友~耶!!!

(每次講到這都想要大哭一次!!牛爾老師好有愛心好有愛心 絕對要支持的壓!!!

回到保養品的部分
這次整個系列是走「牛爾3+1的滲透美容法」 
其實平常保養產品的使用順序就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因為乳液透過一種微射流科技 可以將其細緻成小分子狀態 快速滲入肌膚打開通道
所以有助於後續精華液的滲透,達到最佳效果 
而牛爾老師所謂的3+1就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晚安凍膜
多加了晚安凍膜 就像是又多了重點保濕的一層 更加滲透進我們的皮膚裡面~



直接來看我最近用的這組吧!^___^

來囉!!!!鑽采系列我覺得包裝也太太太美了吧!!!是精品質感壓!!!!
採用香檳調暖灰色,與記憶中白玉蘭溫潤質樸的印象相戶呼應
小閃這次用的是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眼霜 還有 晚安面膜


很喜歡這個有點米白灰色的瓶裝~

 

有著禦老能量的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光感無瑕緊膚製造肌超緊緻美白乳液EX


煥發鑽石般璀璨透皙超緊緻美白精華EX破解鬆弛 乾燥細紋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EX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緊緻撫紋 強勢提亮晚安凍膜EX


一個個來試給大家看吧!!!晚上洗完澡以後就可以開始用囉!!!
從化妝水開始!^___^
禦老能量的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含有車前草萃取複合物 和 木蘭樹皮萃取 所以特別能抗老和改善黯沉 維持彈性達到深度滋潤
尤其又加上有三大明星美白成分 熊果素 安定性佳的乙基維他命C 維他命C糖苷 所以特別能淡化斑點

通常我會建議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沾濕以後使用 這樣皮膚才比較容易吸收
其實化妝水真的是化妝品裡面消耗最大 但也是最基礎的商品  所以千萬不要節省唷!

這幾天使用下來 就像我說的 品質保證壓!!!很清爽很舒服 尤其是香味 也好好聞



再來是光感無瑕緊膚製造肌超緊緻美白乳液EX


這個美白乳液是主打"日防護 夜修護"的配方 也是有著抗老的成分 還有極淨白成分 所以特別能嫩白保濕


很推薦像有點黯沉肌膚的朋友使用壓!!!只要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螺旋式的按摩方式 
輕擦輕拍輕壓的三個順序保養 就沒問題了!!^___^


抹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低! 很好推開 而且馬上就能感覺到特別保濕


可以加強乾燥的兩頰位置唷!! 總之因為有著緊顏肌肽的成分 所以特別有多校的高修護作用和提升抗老力
感覺就是我這年紀特別需要壓!!!呵呵~~~~


近拍一張!^___^ 皮膚感覺很好後!!!真的很寶施壓!!是個不分膚質都適合的抗老型美白乳液



偶爾皮膚比較乾燥需要特別修護的時候 就可以用精華來保養

煥發鑽石般璀璨透皙超緊緻美白精華EX 


擠出來的感覺跟乳液比較不一樣 乳液比較滑潤 精華感覺更滋潤
這個精華意跟別的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打著"抗老 美白 防護 緊緻 撫紋 還有潤澤"的功效
是全方面改善肌膚黯沉還有透明度~~~



再來就是過了30歲 我超緊張的眼睛部分了啦!!!
以前都沒有想要擦眼霜 最近開始天天擦!!!呵呵!!被嚇怕了!!!

破解鬆弛 乾燥細紋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EX


眼霜的質感就是比較乾一點 沒有像精華和乳液那樣子濕潤


主要也是有著三重的甦活系統 賦活淨白 緊緻彈力 和補水養潤
因為有著白玉蘭花葉精華 所以特別有著香氣能提供好心情~~~這也是我喜歡的這原因壓!



最後最後 是我讚不絕口的晚安凍膜
緊緻撫紋 強勢提亮晚安凍膜EX


一打開就是軟QQ的質感 水嫩水嫩的就好喜歡

是說最近還蠻常用這樣子的凍膜的!!主要也是因為天氣真的很乾燥 特別需要補水 然後每天敷臉
主打著"打及鬆垮黯沉 高效美白煥膚 還有利及長效保水"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壓!!!
是說 雖然說是晚安凍膜 但是我有時候早上也會敷一敷 然後化妝出門哩!!!妝會特別的貼~

  敷臉的時候記得也可以用牛爾老師教的美容技法唷!


乎!!講了一大堆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耶~ 
天氣變化 真的要好好保養 特別是保濕的部分 大家要聽嘿!!^___^


想知道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看這唷!!!(直接點)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