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6

▌活動分享 ▌Steve Madden FW2012 floor show

九月十月的活動特別多 因為換季吧! 所有品牌都在這時候辦秀
是說 今天要來介紹前陣子參加Steve Madden的秋冬秀唷!
整個秀是原封不動的從世界巡迴過來的 所以整場秀的感覺特別完整 不論是道具 甚至是場地

今天就跟著我一起到Steve Madden的Halloween Madd Party吧!!!!

活動在西門町武昌誠品的amba舉辦的! (是說 小閃有去那吃過午餐 餐點還OK 氣氛不錯唷! 有空可以去看看!^__^)

一走進五樓的活動現場 會被整個場地的復古氛圍 還有 一些比較街頭 很Steve Madden的布置給吸引






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還有巧遇模特兒秀前的拍照


看到他們的打扮和腳上穿的鞋款 整個更期待秀的開始!


先帶大家逛逛Steve Madden今年秋冬的商品吧!

我非常喜歡他們這次鉚釘系列商品 有比較女性化的也有中性感覺 龐克感覺的 
也有那種小小低調的娃娃鞋鞋款 基本上 每一個人都能在鉚釘系列找到自己適合的款式壓!






小閃我本身看到這款就沒辦法忍住壓!!!!立馬帶回家!!!!感覺就是超好搭是個戰鞋壓!!
((畢竟 蹬著將近20公分高的高跟鞋 平常真的比較難穿出門啦!!呵呵!!所以絕對是趴體的戰鞋!!!!))


再來是這次Betsey Johnson跟Steve Madden合作的一系列鞋款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etsey Johnson呢? 我個人在美國常常逛他的店 
喜歡她的飾品配件 誇張 可愛 而她的洋裝 根本就是芭比的衣服呀! 可愛得不得了
所以基本上 Betsey的鞋款 也是那種很高很誇張但是又有小趣味的細節






現場到處也都是萬聖節的裝飾還有萬聖節小點心 真的來到了一個萬聖節趴體!







秀前先吃吃喝喝一下

這次Dress code是橘色和黑色 完全就是萬聖節主色調
因為要搭配我買的戰鞋 所以也搭了銀色的大包來相呼應~

米粒Q的橘與黑 是利用眼影還有項鍊唷!!整個也是超可愛的啦!!!!最喜歡和米粒Q一起參加活動了!!呵呵!

我們兩個都選到了一樣的鉚釘系列~~~~
米粒Q是比較性感的那種繫帶羅馬高跟的款式 而我就是魚口的款式 川喜來的個性不同 你們喜歡哪個呢?


拍完照 秀就開始了!!!!一起來看秀吧!!!!(特別來賓是路嘉怡唷!!!她的頭髮有半邊是剃掉的 超酷 喜歡!!!)

DJ是白軒梓 已經在好多大大小小的趴體裡面看到他DJ了唷!!!音樂都不錯哩!!!


今年秋冬的Steve Madden讓我很感興趣!!

這雙楔型底 有點民族風圖騰的 感覺很好穿又很適合今年冬天



當然比較民族風格的楊皮靴 軍靴 似乎也是不可少!!!
加上今年流行的迷彩風格 更適合這樣的搭配



趴體感覺的高跟鞋款







這次的秀真的很活潑也有別於一般的秀 據說真的是原汁原味的搬到台灣來的 完全呈現了Steve Madden的品牌精神




Happy Halloween!!!!!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秀的分享唷!!!
短短的字裡行間 其實看照片比較精彩壓!!好像一起看秀的感覺~~~




Today's Outfit

Dress code:橘與黑


橘色 銀色 黑色 是我這天的組合穿搭
不小心在櫃子裡找到之前在迪士尼買的萬聖節蝴蝶結髮飾 就默默綁在包包上面了!!!!^___^


橘色黑色的幾何圖騰襯衫 是在師大古亭站附近小店找到的好東西
今年秋冬很流行這樣子的幾何圖型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唷!!!


很復古的花色 有黃色和橘色 所以我兩個都一次就全買了!!呵呵~~~~:P

Today's Outfit

Top/師大古亭站小店
Trousers/ZARA
Bag/Ralph Lauren Ricky Bag
Shoes/Steve Madden
Earrings/H&M
Bag accessory/Disney Sea Toky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