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新品上市 ▌Club Monaco FW2012 充滿秋冬氛圍的褲裝穿搭

不得不說 Club Monaco這一季的商品真的深得我心 每次去逛都要偷拍個幾張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
記得上次我介紹的Mix & Match嗎? 沒有的來回顧一下
▌新品上市 ▌Club Monaco FW12 - Mix & Match華麗率性的學院典範(直接點)
是說 這次繼續一起到Club Monaco逛街吧!!!有好多印花褲款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恨不得要帶回家


一走進在微風的Club Monaco就會被一貫很溫和的店裝給吸引 很喜歡這種木頭調的氣氛
好像走進了歐洲小店 感覺就是可以挑到很多喜歡的東西(是壓!的確是挑到一堆!!痾~~~)


超喜歡這件刺繡的裙子 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各種節日 
搭個雪紡襯衫就會很好看 甚至是Oversized的毛衣 也很適合


金屬感的褲子 是今年秋冬的一個必備 這種褲款很實用 白天晚上穿起來的都會很有感覺
平常時候可以搭個大針織 晚上出門約會可以換上簡單的背心或是比較絲質的上衣


這兩個人檯上的衣服 都是我的心頭好 除了剛剛介紹的刺繡裙 其實右邊的印花褲也是深得我心


這次Club Monaco出了好多版型的褲款 各種拼布設計 印花設計 都很吸引人
尤其是穿上去以後 看起來瘦得不得了的時候 真的叫人很針扎到底要帶哪件回家
不過Club Monaco賣太好 大家要就要快去買唷!!!
是說有幾件褲子好想買都沒有我的尺寸 去香港看也沒有 真的很懊惱!!!!

Club Monaco的褲子版型穿起來特別修飾 而且褲管完全會包合整個腿 所以看起來就又直又細

細條絨的褲子 有格子布花 也有素色的

有很多款式花樣可以選擇

異材質的褲子也是今年的大重點

前腿部分是仿皮革布料 後面是彈性伸縮的材質 穿起來會特別舒服 


還有這種緹花布設計的 和 雙色設計的 我也是很喜歡壓!!
(老實說 緹花褲最近就這麼入手了一件!!!!今年大流行咩!!!穿起來很挺是重點壓~~~!)


不知不覺不小心介紹了一堆褲子!!!!主要也是真的穿起來以後讚不絕口!!!呵呵~
再回來看人檯吧!!!左邊的毛毛外套 我好想要唷!!!!穿起來很大器 感覺穿合身洋裝或是搭配窄管褲都很合適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試穿 所以就二話不說 大家來看看試穿報告吧!!!^___^



這一套是比較正式一點點但是又有點學院風格的(立馬穿上我想要買的小花褲壓!!!齁齁~~~)


Club Monaco的西裝外套整個版型也很挺 很適合也是上班族的捧由們購買唷!!!!(要找到好的西裝外套不容易呀!)


小花褲近拍一下!!!!!是小小暗藍色的碎花 很可愛吧!!! 最重要的是夠貼腿 但是又不至於繃到不舒服
搭配毛衣 襯衫 還有西裝外套 整套Look我都想帶回家


這種有點正是但是又不會太過於嚴肅的打扮 最喜歡了!


小花褲的布花近拍 是不是很吸引人?!


那天穿的是Fendi的高跟鞋 整個覺得很搭Club Monaco這一季的感覺 不由得推薦一下



再來也是個印花褲的穿搭 一直覺得冬天就是要來見駝色的長版外套
怎麼穿都覺得充滿了中性的時尚感(對了 今年秋冬 很流行有點無性別的風格唷!!!)


這件小花褲就是我很扼腕 沒有我尺寸的褲子壓!!(到香港看也沒有!!哭哭~~~)(試穿這天這件有點點小緊 我需要2號!!!!)


駝色毛衣 搭配有點小印花圖案的襯衫 再搭小花褲 絕配!!好喜歡好喜歡壓~


就是要這樣的層次穿搭 整個人就不會看起來太單調無趣
((不得不再說一下 最近這支CASIO SHEEN真的是愛不釋手壓!!!白色搭配銀色 好優雅 也好適合Club Monaco唷!))


近拍小花褲!!! 上面是小鳥的圖騰哩!!!!是不是有可愛到


細條絨材質的 感覺一整個冬天都想穿它!!!(這件小花褲 雖然圖案很明顯) 
但是因為顏色也比較低調的關係 所以其實是個可以常穿的款式唷!!!(不會說穿個一次就曝光過度這樣!)


搭小黃跟高跟鞋也是個絕配壓!!!齁齁齁~~~~得意!!!!(真的好想要這件褲子壓~)



再來就比較女性化一點了!!呵呵~
這件外套是我一看到就嚷嚷說我要試穿的單品 
異材質拼接的騎士風格外套 看起來好帥好有質感(就是喜歡這一款!)


毛呢搭配皮革袖 真的很吸引人


裡面內搭選擇駝色的毛衣加上蕾絲短裙 簡簡單單 但是充滿很可愛的小細節


這樣的搭配 在顏色太重的情況下 可以拿個顏色比較跳的包款來平衡整個視覺效果



再來是有點軍裝 比較正式的風格 很少挑戰這樣子的外套款式 所以就也順便來試試了!!!!
照片是在更衣室拍的 一直都好喜歡這種雙胞胎的拍攝手法!!哈哈~~~^____^看起來很酷壓?!


這件外套好細緻 在外套的邊緣是用皮革編織的 所以特別有質感
搭配的褲子也是拼接的款式 在膝蓋內側的部分 有特別用條絨去做細節的設計


裡面也是搭配這次Club Monaco進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絲質襯衫 好好搭壓!



最後 是個很冬天很冬天的Look了!!! 有點斗篷式的大衣也是今年很重要的外套款式之一
格子的花紋 讓整個人活潑起來了 跳Tone的搭配橘色褲子 讓整體多了些亮點


戴上毛帽 多了很多冬天的氣氛!!!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穿搭呢?


外套滾著藍色的寬邊 讓以白色為底的整體穿搭又更多了一些質感的細節 冬天 就是要以細節取勝壓!



呼!! 穿了五套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 是說 我都超愛 基本上 就是我衣櫥裡的衣服呀!!!齁齁~~~


先降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逛街逛的超想買的!!!吼~~~

Today's accessories

Heels/Fendi
Watch/Casio Sheen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