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8

▌活動好康 ▌敷一整晚 讓皮膚回復水嫩Q彈肌的露得清晚安凍膜 在Fashionguide有活動唷!^_^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介紹過這個露得清的晚安凍膜了~
九月在紐約乾乾燥燥的天氣 都是靠它來滋養皮膚的阿!
(回顧一下請看▌試用 ▌敷一晚 抵十片面膜 滋潤滿分的露得清晚安凍)
不得不說 我到現在還在用 當露得清要我跟大家Fashionguide有一個活動 
需要再給大家重點複習的時候 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 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不是嗎?^___^

是說 既然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之前大家有買過的 也可以一起上FG分享唷!!!!

FG現在有新活動!!!!只要分享使用露得清晚安凍膜
就有機會得到正貨商品哩!!!大家趕快來去參加!!!^____^

(直接點 可以看得更詳細!!)

活動內容:
即日起-1/27只要分享使用【Neutrogena露得清晚安凍膜】心得
每週有機會抽就送銷售上萬瓶的露得清水活保濕明星商品
〈活動結束後,依發言時間統一抽出〉
1/7~1/13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共2名)
1/14~1/20 水活保濕凝露(共2名)
1/21~1/27水活保濕晚間凝膜(共2名)

大家知道這次跨年 因為連假的關係 所以和好朋友一起去香港跨年
第一次出國跨年感覺超新奇的 不過打包也是打包的很辛苦
畢竟 要跨年 就等於是有個小趴體要參加 怎麼樣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不會因為天氣乾燥 作息不正常 就臉色蠟黃

偷偷給大家看我很零亂的行李箱!!!!我的所有保養品 都在彩色圓點點的化妝包裡面唷!!!
我超愛這包 算是我出國專用的 裡面充滿了保養品的小瓶試用品 只要出國 一提就可以走了~
(話說 隱隱約約有看到那個大罐的藍色小罐子嗎??? 是的! 它是我帶最大的保養品囉:露得清 晚安凍膜

雖然大罐 但是不能沒有它 因為我把它當作是面膜在用阿!!洗完澡 擦完保濕 就會上一層厚厚的
不用洗掉 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因為每次出國 都會累到躺下來就睡著 所以不用洗掉 真的很加分


Neutrogena露得清晚安凍膜 50g


露得清第1瓶晚安凍膜

‧ 一整晚給肌膚10片高純度保濕面膜精華濃縮
‧ 高效維他命E顆粒,凝聚保濕修護力量
‧ 高純度玻尿酸+大量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啟動漸進式保濕系統
能幫助肌膚重建「天然鎖水屏障」,一覺醒來即刻擁有剛敷完面膜般的水嫩Q彈肌
‧ 蘊含天然微量礦物質鋅、銅、鎂,幫助活化細胞,肌膚活力up!亮澤剔透瞬間感受!

透明QQ的質感 我超喜歡的!!! 敷在臉上涼涼的 很舒服(我同時也會敷在脖子上唷!!很怕產生紋路)
利用晚上洗完澡 上完化妝水以後 我會再擦一層保濕霜 然後最後上這個晚安凍模
然後就開始利用睡眠的黃金時間來保養皮膚了!!!^___^ 因為裡面有高純度的玻尿酸和維他命E顆粒
所以睡起來的隔天 皮膚特別好 特別水嫩有光澤 也就特別好上妝!!!^___^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很好吸收的晚安凍膜 一抹上手 立刻的保濕 就感覺得一清二楚

臉上也有光澤許多!!! 好皮膚 真的就是要靠積極努力的保濕保養來達到壓!!!^__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Fashion Guide的評比 露得清的晚安凍模是特優哩!!!!
以五顆星來評論 像是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的觸感 塗抹均勻度 氣味 還有保濕水嫩彈力 都是四顆星唷!!!
利用晚上特別修護 真的是一個保持肌膚Q彈的小法寶!!!!記得也要試試看唷~~~~
(最後偷偷給大家看我這次去香港的照片!!!是說~~~~每天都有敷這個晚安凍膜 看起來皮膚水嫩度特別好)
(根本看不出來我每天都兩三點睡 然後八九點起來準備衝出去逛街吧!!!呵呵呵!!^____^)

黑眼圈還是有 因為過敏的很嚴重 不過 不覺得整個氣色都很好嗎? 皮膚好透亮的~~~~

在這四天三夜的爆肝跨年小旅行裡面 其實挺開心的阿~ 也好險有露得清的晚安凍膜 讓我沒忘記保養 敷臉



跟好朋友一起出國是最開心的事了!!!!話說~~~我也是一直推薦朋友跟我一起用面膜壓!!嘿嘿!!!!
兩個人的皮膚都水嫩透亮的!!!齁齁~~~(掩嘴笑~~~~~)



跨年跨年!!!!大家新年快樂~~~~^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壓~~~

是說~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一瓶很威的晚安凍膜 就一起來分享吧!!!!

只要在FG上分享使用露得清晚安凍膜的經驗
就有機會得到正貨商品哩!!!大家趕快一起來去參加!!!^____^

(直接點!!^__^)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3 則留言:

  1. 齁齁齁!!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整個符合我們金牛小氣大財神的指標啊!!
    哈哈!! 花小錢就可以保養耶 <3<3

    回覆刪除
  2. 推2~
    有用過~
    真的不錯說~^0^~

    回覆刪除
  3. 露得清晚安凍模 很推
    晚上睡前敷一層 隔天早上臉不會出太多油 而且很清爽

    而且他沒有面膜來的麻煩 超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