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5

▌小閃愛閒聊 ▌十二月的♥照片小故事♥

2012年就這樣過了!!好神奇唷~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也都是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然後 希望我工作一切順利 然後趕快結婚!!!
((哈哈哈~~我居然在這邊說我要趕快結婚!!老天!!噗!!!其實也主要是因為最近好朋友不斷結婚生小孩 看了我好羨慕壓!!))
不多說 來回顧12月吧!!!!12月 是個節慶的月份 整個過得很充實壓!!!!就來利用Instagram的相片日記 來複習一下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2月的一開始 就是參加夏姿的秀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子規模的大秀了!!!超棒!!^____^
(而且好險天氣冷 可以穿棉襖壓!!!呼呼~~~整個是夏姿LOOK!自己也好喜歡!!^___^)
 
12月也是我好開心的一個月份 因為我終於做到我夢想中的事情了!!!就是 寫專欄!!!
從一月開始(恩壓!!已經開始賣囉!!!) 一月開始 小閃在美人誌 就固定有專欄了 希望大家支持哩!!!
不一定是寫我自己的穿搭事 還有一些潮流啦 時尚之類的資訊唷!!!很用心在寫 也希望你們喜歡哩!!!^____^
 

12月連續三個禮拜 我都北中南的在跑Georg Jensen的活動 跟著一起辦聖誕趴體
看到北中南的讀者 我好興奮壓!!!好開心好開心 最喜歡這樣接近人群了 你們都好可愛唷!!!啾啾啾~~~~
 

11月開始 就開始上班了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喜歡的事 喜歡這樣子忙碌 也覺得自己好像有一個目的在做事
大家可能覺得我整個好像超忙超忙 但是其實我真的是閒不下來的人 只有這樣子 我才有覺得我自己的存在感 呵呵
所以 我非常開心壓!!!!能夠從早忙到晚 一進公司就是只有公司的事 回到家 可以安安靜靜整理部落格 和朋友約會也沒有少
 

12月 其實亂買了很多東西 有可能是因為突然之間變好忙 所以覺得要犒賞自己 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好聖誕節跨年啦!!!嘿嘿
總之 我對自己超好超好的!!!:P 在通化夜市買的海綿寶寶手機殼 我好愛好愛唷!!!整個天真地讓煩惱全部忘掉
 

也買了好多鞋子!!!!已經介紹過的Charlotte Olympia 之後還會再介紹可愛的Louboutin壓!!!請期待
(( ▌小閃愛穿搭 ▌194 新年穿新鞋 我愛Charlotte Olympia from Club designer 回顧一下!!!))
 

這陣子 真的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時時刻刻都存在著感恩!! 不知怎麼的 年紀越大越會寫這些比較感性的事情
但是真的是從內心而來的壓!!!因為不管是你們也好 或是我自己身旁的朋友家人
總覺得我是何其的幸運才能擁有這樣子的朋友們在我的身邊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心機 每天都能這樣快樂的生活
 

以前 我總是會覺得過節的時候 就是要出去大玩特玩 但是今年 過的就比較淡淡的 順順的
聖誕節 跟好朋友們吃個早午餐交換禮物 每天 都收到一些聖誕禮物 感覺 一整個月都是聖誕快樂!!!!
反而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而不是出去玩了一個晚上 然後累得要命 隔天睡一整天 呵呵!!!
兩個其實都很棒 但是 可能是年紀漸漸大了 喜歡更健康的對待自己!!!不熬夜 也是2013年的最重要目標壓!!!!!
 

2012年的最後一個工作 是幫Loreal拍攝睫毛膏的平面 又一個很不我的感覺的照片了!!!!期待出來的成品唷!!!!
 

新年 和一群好朋友相約在香港跨年 很不一樣的感覺 是第一次這樣特地出國跨年 因為年假吧!!呵呵
很開心很開心這一路上都有這樣子很棒的朋友陪伴著 吃吃喝喝 無憂無慮 謝謝你們!!!^___^
 

大家新年快樂唷!!!啾啾

明年 也請多多指教!!!!!^____^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

  1. 2013小閃要更好唷!!!
    願平安健康幸福
    (((小閃心願快實現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一起努力唷!!啾~

      刪除
  2. 好精采的12月呀〜
    是一個完美End!!!

    其實上班忙碌後
    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很幸福啦❤❤❤

    小閃2013也要加油加油!!
    我們一直都在支持妳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我也覺得我好幸運好幸福 希望永遠都能這樣!^__^
      新的一年 也請繼續支持 一起為生活努力唷!:)

      刪除
  3. 我也覺得,多麼幸運生活中有你~~~~ 呵呵(羞)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啾啾啾!!!!!!!!!^_______^(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