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

▌小閃愛穿搭 ▌197 SHEL'TTER毛毛背心 from ZOZOTOWN.COM

最近整個迷上毛毛背心 不管是全毛 或是在ZOZOTOWN.COM買的這件領圈有毛毛的~
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搭阿~ 隨意的一件毛衣或是T恤 只要再搭上這種背心 就很有層次感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有這樣一件背心 就很保暖!^__^ 冬天不再厚重了 呵呵!

而且我喜歡這種毛分量感還蠻重的 所以看起來暖呼呼 
加上因為混搭針織一起 所以在冷的時候 外面搭大衣 也看起來很有型(很像圍了一圈毛毛圍巾壓!!!^___^)



很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最近常穿的另外一件毛毛背心 也是有相同的功能!!!^___^
我都是選前面有毛 後面是針織或是皮革的 這樣子搭上外套才不會太膨太誇張~



單穿也很好看很有層次感唷!!!!是說~ 如果比較熱一點點的天氣 只是薄博的T恤 也很OK!!!



其實毛毛背心已經風行挺久的了 可以看到很多街頭穿搭都有這樣子的搭法唷!!!!
可以搭牛仔褲 也可以搭正是洋裝 更可以在皮衣外套的外面 再搭一層 

至於毛毛 不一定要買真的皮草壓!!我覺得現在很多毛毛都做得超像超像的 所以只要質感好 都沒問題的~



今天要介紹這毛毛背心的時候 看了一下ZOZOTOWN.COM的頁面 全部賣完了 真拍謝耶!我太晚寫了!@_@"
有捧由說ZOZOTOWN.COM需要運費 覺得不是很划算 其實我覺得還好呢! 畢竟這邊一些日本的牌子 在台灣賣超貴超貴的
多付一點點的運費 但是省很多單品的錢 我覺得是值得的壓!!!呵呵~^____^




這件背心其實有三種顏色 黑色我是一定先去除 因為太黑 與髮色太接近 默默選擇了灰色 感覺穿起來皮膚比較亮 



喜歡前長後短 有點層次的剪裁 感覺像麻豆這樣子搭個短褲 也很可愛!!!^___^

網購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耶!!!話說每天上班回家都超累 只想癱在床上
但是我手上一定會有的I pad或是手機之類的 就一直再逛 哈哈~

最後來分享我最近還在觀望的夢幻清單吧!!!^___^(我都有上連結唷!所以直接點很方便!)

品牌:SLY
Item Code:2648401
¥23,100 JPY¥21,000 JPY
N3B 雖然已經有了 但是看到好便宜 還是好想入手捏!!!(想說換一件??) (而且其實這件跟我的很像@_@")



店鋪:SHEL'TTER 
品牌:moussy
Item Code:2649164 ¥15,750 JPY
這件更便宜 而且感覺超暖超暖的 整個內裡都是毛耶!!!!!



店鋪:CROON A SONG 
品牌:CROON A SONG LADIES SELECT
Item Code:2759183 ¥28,350 JPY¥17,010 JPY
這件很像我平常穿的那件黑色(也是在日本買的阿!!) 好喜歡這樣子的版型 比較中性 最近也在找這樣版子的外套



店鋪:LITHIUM HOMME/FEMME 
品牌:LITHIUM FEMME
Item Code:2819296 ¥47,250 JPY
覺得這藍色很美壓!!而且也是有點圓弧形的立體剪裁 考慮考慮!!!! 不過這件真的單價比較高就是了!!!!



店鋪:CROON A SONG 
品牌:CORTESWORKS
Item Code:2563787 ¥27,300 JPY¥16,380 JPY
歐歐 我喜歡這件 雙色拼接 但是線條又很俐落 好好看壓!!!!!(感覺是個可以穿好幾季的單品)



店鋪:CROON A SONG
品牌:Flammeum
Item Code:2681402 ¥29,400 JPY¥17,640 JPY
也好喜歡這件唷!!!雖然是針織外套 但是覺得很暖~ 而且喜歡澎澎的份量感!!!齁齁~~~~



呼!!!人真的很奇妙 夏天就完全不想要看外套類的東西 
但是一到冬天 就馬上好像衣櫥缺很多外套一樣一直看一直看!!!!哈哈 都很想入手阿~

好啦!!今天就講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毛毛背心分享耶!!! 相信我這個冬天 會一直穿它

祝大家都有個溫暖的冬天唷!!!啾啾~

Today's outfit

Jacket/From Japan
Vest/SHEL'TTER
Top/ZARA
Jeans/Korean brand
Flats/Roger Vivier
Bag/CELINE
Accs/Madewell

Muahxx
小閃

來逛街吧!! ZOZOTOWN.COM
小氣大財神 直接逛sale的頁面吧!
SALE

延伸閱讀
▌購物資訊 ▌ZOZOTOWN.COM 新年新氣象 新的購物概念 買東西更上手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