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街頭穿搭 ▌好喜歡的冬季街拍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大家最喜歡看的單元 街頭穿搭啦!!!!老實說 我也好喜歡阿~~~~
每次一看到喜歡的 就會存在硬碟裡面 還偷偷分了月份 有時候沒有上來分享給大家 真的很拍謝哩!
話說 今天 就整理了一月到現在我蒐集的 分享給大家唷!!!!^___^

Aimee Song是我最近還蠻喜歡的一個部落客 住在加洲那邊 是個室內設計師
整個穿衣風格 都走一種有點中性 衝突 但是偶爾女性化的感覺 恩亨!!就是我想要穿出的味道阿!

喜歡這皮草搭配 上寬下窄 是必備條件唷!!!^____^


Sea of shoes! 有些人不喜歡他的長相 但是我覺得挺耐看的呢 紅色頭髮也好特別
也是個皮草搭配!!!今年秋冬 我特別熱愛毛毛外套搭配窄管褲的樣子 覺得俐落有型阿!
尤其是配上今年也必備的皮褲款是 整個會帥到極點耶!!呵呵呵~
(對了 有看到鞋子嗎? 因為穿毛毛外套+窄管褲 已經有點帥氣奢華了 記得配著尖頭鞋 會更有氣勢唷!)



Olivia的毛毛背心 也是我今年冬天好喜歡的Look  好像隨意的搭配個褲子 就可以亮麗出門了



也喜歡裸色系的搭配 很優雅時尚
((Olivia利用駝色外套搭配異材質的內搭 還有皮褲 層次的感覺 可以學起來唷!))



在冬天 也可以挑戰顏色!!!一件亮眼的西裝外套 可以讓寒冷冬天充滿了生氣



一直分享Olivia Palermo的穿搭 因為最近剛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囉!!!^____^
異色的搭配 其實也不要緊張 其實有時候以色塊為主的穿搭 是可以讓整體變豐富 但卻又不誇張的方式




Chiara的花花外套也好可愛唷!!!!(我愛花花阿~~~~)
又想到我Free Peoeple(http://nikita57.blogspot.com/2013/01/198-free-people-cardigan.html 直接點)那間花花針織衫哩!!!^_____^
有些人不太敢穿這樣子花裡花氣得單品 但是我覺得 有時候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唷~
會讓整個衣櫥活潑有趣一點 而且 其實主張著一個重點的小要訣 就絕對不會出錯了!



有在FB上分享過這個穿搭 好喜歡紅色單品的點綴



寬鬆鬆的毛衣 搭上合身窄褲和短靴 好輕鬆好隨意的打扮



真的很喜歡大衣搭配牛仔褲 靴子的一個穿法 是最簡單且時尚的冬季必備穿搭囉!!!
如果怕這樣太單調 其實可以搭配一個比較亮眼俏麗的包款 就可以讓整體多個亮點 



豹紋 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唷!!!!今年冬天 明天冬天 也會持續流行!!!!



繼續來個駝色大衣的穿搭 穿上駝色大衣 整個人總是多了點氣質優雅的感覺呢!!!



大衣真的是我最會入手的冬季單品 只要大衣有特色 或是質感好 就能把整個冬天的氛圍營造出來
好喜歡這件黑白繭型大衣唷!!!真好看哩!~~~~



再來幾個毛毛外套的搭配吧!!! 其實 可以發現 如果穿著毛毛單品 在內搭的部分 就可以簡單一點穿搭 
甚至是只穿T恤 總之 讓毛毛單品 不再奢華的嚇人 變得好親近許多~^____^





覺得這件好可愛唷!!!捲捲的~~~~~穿上一個可愛的小洋裝在裡面 也很搭呢!!!!像小公主似的



Miranda Kerr也是我最近好愛的名人唷!!! 畢竟身材好好 所以感覺不管怎麼穿 都美得要命 呵呵!!
不過當然 我也很喜歡他每一個單品的搭配 都有著不經意的搭配 但是都要時尚的驚人 
甚至是像下面簡單的穿搭 都以大紅口紅來做亮點  一定要好好學學阿~



繭型的大衣款式 大家記得可以趁現在折扣季的時候入手唷!!!相信在明年秋冬也會持續流行



最後 以我愛的花花花花收場吧!!!!愛死了花花的圖案們了~~~~
總覺得讓整個穿搭活潑有型 也在一片黑麻麻的冬天氣息 開心多了!



話說 我超喜歡這張的 也許大家會想 痾~這花 也太老氣了吧!!!
但是有時候 花一片的時候 反而凸顯了整個穿搭的特色 反而是一個More is more的最佳示範唷!!!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嘗試一下啊!!!呵呵呵~~~^____^)

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____^
周末愉快~

小閃
Muahxxx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9 則留言:

  1. Dear 小閃~不好意思~想偷偷問一個有點離題(?)的問題~
    就是你的Keep all small阿~肩背會卡卡的嘛
    我看你都是手提比較多~所以有點好奇(其實是我快控制不住自己要出手了XD)
    先感謝你的回答喔~
    Ka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會卡卡的!!!!他的肩帶很寬 可能是因為拍照吧!!!我就比較常手拿著拍!!!!呵呵~~~
      快出手吧!我覺得超好用的~~~嘿嘿嘿!!!!

      刪除
  2. 好幾個穿搭都很喜歡,可是我的重點常常放在......
    穿尖頭高跟鞋腳趾頭不會冷嗎????
    好佩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會啊!!尖頭高跟鞋有包住腳趾頭 所以不會冷 不過有些冬天還穿涼鞋 或是穿很少的 我也是覺得他們好強唷!:P

      刪除
  3. 天氣冷,別忘了做好保暖工作喔!

    回覆刪除
  4. 你想知道 如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 並且不復胖嗎?
    你想知道 如何減去身上最難減的脂肪嗎?
    你想知道 大部份的藝人保持完美身材的方法嗎?
    如果有一種方法平均每個月可以減去4公斤,又不需要麻煩的運動!
    你會想知道怎麼做嗎?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FB脂肪末日減重團" 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7137466996404/

    回覆刪除
  5. 春天到了 一定要花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