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9

▌試用 ▌短短30秒 立刻擁有好氣色 - OLAY 多元修護BB柔色霜

我不得不說 彩妝界開始有BB霜 真的幫我整個很大! 
我愛裸妝 就是喜歡那種很淡很淡妝感 看起來似乎沒有化妝 但是氣色又好到不得了的那種感覺!!!!
以前可能都是用隔離霜 眼線睫毛膏出門 但是其實只用隔離霜 是看起來沒有化妝 但是氣色不好
有BB霜以後 多了些潤色的效果 所以在整體看來 就比以前多了氣色~

(默默拿出跟嬰兒的合照 是為什麼呢???) 就是說 要挑戰嬰兒般的柔嫩裸妝阿!

其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BB霜? 其實BB霜真的要找到對的 也要找一陣子
因為我發現市面上的BB霜 號稱著遮瑕潤色 不過真的有一些 很像是粉底液般厚重
擦上去 似乎抹了一層粉膏 不但不自然 還看起來妝感很死

想要裸妝 就是要看起來沒有化妝 但是又很希望能看起來氣色很好 找對BB霜很重要唷!
其實最近歐美很流行一種叫做Tinted moisturizer cream 就是比BB霜更輕薄透
最近看電視 瘋狂播出大S代言的OLAY 多元修護BB柔色霜 就是所謂的Tinted moisturizer cream

(就是下面這瓶壓!!!^____^)

跟BB霜不一樣的是 除了融合OLAY多元修護系列的明星保養成分以外
還用了Ultra-fine肌膚潤色科技 只要短短30秒 就能呈現好氣色
就像我講的 質地很輕透 所以不阻塞毛孔 自然而然也不需要卸妝
只需要用一般洗臉程序 就可以清潔乾淨了!!! (這一點 真的是大加分阿 不是我在說)



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50ml/NT$79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OLAY其他多元修護系列的產品 經典的7大功效 在這BB柔色霜裡都有
包括完美遮瑕、均勻膚色、改善細紋、透氣保濕、隱形毛孔、輕透防曬與緊緻肌膚

除了這7大功效 另外BB霜的重點也不輕忽 
像是
1)30秒粉嫩好氣色:由P&G全球護膚中心特別研製,以革命性的Ultra-fine肌膚潤色科技,達到深層均勻膚色,即時修飾瑕疵斑點。
2)完美遮瑕,顯著改善細紋:專業黃金級抗老化成分(多種維他命及植物提取精華),有效改善紋理,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3)皮膚測試,不阻塞毛孔:柔色霜獨特的無油感配方,輕盈透氣,不阻塞毛孔,能更快速吸收,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4)無需卸妝處理:擁有革命性Ultra-fine肌膚潤色科技,非厚重底妝,潤色效果十分輕透,因此無需卸妝,一般洗臉程序即可清潔乾淨。

30秒的潤色魔法 用了以後 真的會大驚呼

它擠出來的感覺 真的馬上就可以感覺跟一般市面上的BB霜不一樣 是柔柔嫩嫩的

用給大家看!!^___^ 
(其實說真的如果不是甚麼需要化濃妝的場合 不然我真的都儘量不化妝 一方面讓皮膚休息 一方面也是懶)

就像我說的壓 一般BB霜 真的不管怎麼樣 還是有粉底液的感覺 但是這個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薄透 又有著保養和潤色的效果 加上不用卸妝好方便 所以變成我最近出外必備的好氣色保養品



最近睡得好吃的好 臉上比較沒有太多瑕疵 但是還是有一些斑點
用了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以後 即使薄透 也有遮住我的小斑點
(右邊就是使用後唷!!^___^)(臉頰上的斑點 都默默藏起來了!!!!開心!)

近看~ 真的看起來氣色很好吧!!!!只要再多加眼線 還有睫毛膏 就可以好氣色出門了!



我個人覺得氣色差很多哩!!!(左邊沒化妝的我 是印堂發黑嗎??膚色真的很蠟黃@_@"呵呵呵!!!!!)
話說 還要再誇獎一下這個柔色霜 不知道大家在用BB霜有沒有個問題就是"有時候很難推開"
這個柔色霜 比較像是在擦乳液 薄薄的一層 擦起來沒有不均勻的狀況 所以不需要太多技巧
很輕鬆很方便 擦起來沒有妝感 但是又有好氣色 還可以兼具保養 聽起來就很划算壓!!!!!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最近剛好我的BB霜也幾乎用完了 所以整個換到OLAY多元修護柔色霜了
原本出門需要五分鐘化妝 現在30秒完成 哈哈!!

默默再放一張 吃嬰兒的照片 嬰兒好嫩唷!!!!每次都很想偷偷咬一口!!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好東西一定要告訴大家呀~

還有個小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唷!!!

還有活動網站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5/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