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邀稿 ▌穿著adidas F50慢跑鞋 輕巧的運動吧!

運動 是我不管再忙 都會努力去執行的一件事啊!!!!
有些朋友常抱怨說 天啊!工作真的太忙 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了 或有些朋友 是壓根人生中沒有運動兩個字
可能是從小我爸媽就很愛運動吧!!!以前都會跟哥哥去打籃球騎腳踏車 大學的時候每天幾乎都會去游泳
到了上班 是真的時間比較緊 但是還是多多少少一個星期兩三次選擇到健身房報到
有時候 壓力很大的時候 流流汗 跑跑步 甚至是來個拳擊有氧 都會讓心情很好 壓力大放鬆唷!!!!^____^



閒聊這麼多 是想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新鞋啦!!!呵呵呵~~~~
一直都喜歡用adidas的商品 不過之前都是穿灰色啦 桃紅色之類的
這次選擇亮黃色 因為覺得好可愛啊!!!!是個穿出門 會很俏皮的運動人!!!!





((話說~~~~~這次adidas的衣服也好好看唷!!!而且輕薄的讓我覺得有點忘記它的存在!!!呵呵~~~~))



亮黃黃的一整套 穿去健身房心情也很好哩!!!因為整個人俏麗的不得了吧!!!!嘿嘿~~~~~




每次跑個四十分鐘 我就會開始大休息 大按摩了 不然肌肉會太緊 很容易生出不對勁的蘿蔔唷!!!!!!



特別想要介紹這鞋子!!!!!是adidas F50第三代的慢跑鞋 很輕穿起來很舒服
你相信嗎?? 只有265克呢!!!!跑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超舒服的!!!^____^
(右邊是運動完囉!!!!運動以後氣色會超好耶!!!!很難想像 那天從早到晚我都在弄二手拍甚麼的累得要命)



喜歡這個亮黃色 即使搭牛仔褲在路上啪啪走 也不會覺得很像要去運動 感覺是穿搭的一部分阿!



紅色灰色粉紅色的搭配 好時尚 是個完美的顏色搭配哩!!!!
有個3D FORMOTION輕量的特色 可以大範圍的保護慢跑的腳
五指狀的底 增加了抓地力也分散了腳的壓力 所以在運動的時候更安全也更舒適



柔軟的鞋後跟 減輕了摩擦的不舒服感 表層透氣瓦布和側邊的氣孔
所以在練跑的時候腳底部會悶悶的 跑起來也特別舒服

很美吧!!!呵呵~~~~慢跑鞋雖然是功能性比較多 但是還是很喜歡它的亮麗的時尚感阿!!!

順便簡單介紹一下上衣吧!!!是說 這個是我看過最薄透的了!!!!!
運動完以後 也很吸濕排汗 所以一點負擔都沒有

短褲也是唷!!!!以前穿慢跑短褲 都會有點害羞太短很容易曝光
這件慢跑褲的內底褲比較長一點 所以穿起來的時候會隱約地看到~~~~
黃色搭配灰色的網眼布料 超級搭的 很可愛啊! 喜歡喜歡
一樣薄透的布料 讓運動真的變得很舒適 不會黏答答不舒服



偶爾隨意搭個外套 就可以出門囉!!!!!




搭配運動休閒長褲也不賴!!!嘿嘿~~~^____^





直接搭牛仔褲 好有韓妞的感覺 是說 韓妞真的好愛穿球鞋唷!!!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風潮阿!!!
一直穿高跟鞋甚麼的 腳真的很累捏!!!呵呵~~~~~





運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哩!!!!! 要怎麼樣保持好氣色和好身材(請忽略我的小腿肌阿!!!這是跑步的正常現象!!呵呵)



其實只有兩個動詞阿!!!一個就是"運動" 一個就是"少吃"
這兩個絕對是不二法門囉!!!!^_____^ 如果沒有動力 約好朋友一起 也會很棒唷!!

一起加油 一起亮麗的去運動吧!!!!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