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小閃愛穿搭 ▌234 Napa Valley婚禮 - 超夢幻的Notte by Marchesa

默默地又度過了一個禮拜 文章又開始少了!呵呵!
要不是昨天有捧油提醒我SHOPBOP在打折 不然我好像也不會有動力打這篇!最近真的太懶了!
((現在輸入INTHEFAMILY25 就有25%的折扣唷!))

總之 今天來介紹我前陣子去舊金山參加婚禮穿的洋裝吧!!大獲好評 詢問度不斷這樣!:)

小閃婚禮當天 擔任"陪嫁"的角色!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丫環!
總之 我就是負責東跑跑西跑跑 然後拿我的大相機拍照!呵呵~
因為婚禮是在山坡上辦的 所以一開始新娘就已經告誡大家不要穿高跟鞋
然後有經驗的亮晶晶就說 最好穿常洋裝 這樣比例才會好 所以 也就有我今天湖水綠洋裝的出現了!!

洋裝其實是我待在舊金山的時候買的 原本就有帶一件Three Floor的洋裝
但是後來覺得好像有點點太鬆 還沒去改 所以在舊金山閒晃的時候 就默默買了這件
一看到 就很喜歡 因為胸前的大蝴蝶結吧!!呵呵~
活潑的顏色 好像也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而且好幸運 這件長度剛好不用改 穿皮底鞋剛好裙擺垂在地上~
又剛好之前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 看到Ferragamo的銀色平底鞋 忍不住買了 所以兩個就可以配在一起
(不然 我壓根沒有帶正式的平底鞋阿!!!)(總之一切一切就是很剛好 Lucky!!^_^)

照片是我和新娘的鞋阿!!齁~充滿喜氣!!!!



默默來分享一些婚禮照片吧!!!都是十幾年的好朋友!好開心看到姊妹們幸福


穿平底鞋參加婚禮 真的是很不得了的輕鬆 
這是我參加過 我本人穿最漂亮(自己覺得)然後最放鬆的一次了!哈哈哈!!!


開心的笑 就可以知道有多放鬆了吧!!^___^
而且這件洋裝沒有緊呼呼 所以晚上吃婚禮菜也可以大吃肉大喝酒~
平底鞋也是阿!不得不說 一雙金屬色的鞋子 真的很適合各種場合穿著 大推~


喜悅 就從這邊開始!!沒有Happy Wedding的氣球 只好用Happy Bday來整新郎!


幸福一輩子!!!^___^


婚禮好美唷!!!到現在看起來 還是覺得很夢幻~





LOVE!!!!


話說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要寫婚禮穿搭 主要也是因為SHOPBOP最近在打折啦!!呵呵!!

穿的湖水綠洋裝 就是SHOPBOP也有賣的牌子Notte by Marchesa (連結都設囉!)


還蠻喜歡這套的!很素雅阿!有想要找長禮服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唷~

 另外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在看的幾件單品吧!!呵呵!(忍不住阿!)



(這件最近在街拍裡面超紅超紅的!雖然說SHOPBOP的麻豆搭的好奇妙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沒有尺寸了 所以還是只能等等等 希望還會在補新貨囉!!!)


喜歡晶晶亮亮的 我好愛這件唷怎麼辦!!!!好想買~
(話說 小道消息alice+olivia要進台灣囉!真興奮~)



默默也有看一些小皮件

Sophie Hulme信封皮夾 (感覺也可以當小手拿包阿!金屬的扣闔 好可愛唷!)


對了 如果想要買我腳上的銀色Ferragamo SHOPBOP也有賣唷!!
還有金屬藍色~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純的銀色啦!!^___^
價錢比我在香港免稅店買便宜大概一千五左右!!



如果還是一定想要高跟鞋的話 Sergio Rossi的這雙也好美唷~而且Sergio Rossi真的很好穿!推薦~

 話說~ 默默不知道為什麼也翻到婚禮的髮飾頁面 就默默也存了!
有些婚紗髮飾都超可愛的 超想買起來放(嗯~~~)

總之 也分享給大家囉!就是喜歡這種雅雅的 簡單的裝飾品阿~



下面這現在在打折哩!!!!好喜歡唷!短短小小的 很方便的樣子 適合大剌剌個性的新娘阿!~



像這個我也好喜歡唷!雖然很簡潔 但是又不會太過於簡單 細膩的蕾絲是重點!



最近一進SHOPBOP頁面 就會有十件衣櫥必備單品的整理 我覺得超實用的~
(有點像我的書裡也有寫的十大單品阿!!默默的繼續打書~)
總之 也推薦給大家囉!!^___^
胡亂的說了一堆話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亂分享囉!

Today's outfit

Dress/Notte by Marchesa
Shoes/Salvatore Ferragamo
Bag/Saint Lauren
Sunglasses/Chloe
Earring/CHANEL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4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
    該不會熬夜寫這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沒有沒有!有睡覺 睡大覺以後起來寫的!哈~

      刪除
  2. 想請問小閃在一些國外的網站買衣服、鞋子要怎麼去選擇尺碼嗎?

    回覆刪除
  3. 小閃的禮服在影集 2 broke girls有出現過耶!!!
    粉色的:
    http://blu.stb.s-msn.com/i/F9/F457788CD6A8C38ADEF83E97780E.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