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4

▌小閃愛閒聊 ▌Sept 2013 ♥照片小故事♥

每個月都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 九月又這樣過去了好驚人~
不得不說 Instagram還是真的幫我記錄很多生活照 畢竟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在發其他的文!呵呵!
所以說 還沒加的 來加來加唷!!那邊又更即時了(每個月都這樣講!呵呵)

九月一開始就很忙碌 除了自己公司有新店開幕之外 也有好多記者會活動 還有朋友的生日!
記得終於有一天週末是空的 到處晃晃的時候 居然看到微風Louboutin要開了 也太酷太酷吧~整個興奮!
以後好像不用每次都上網訂購這樣!!呵呵!(不過 是還要買多少鞋咧???好像也夠了!)

九月還有個超開心的是 就是 我終於又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了~齁齁!!
我真的是從他們剛出來就支持 記得當時還一直在追星 每個演唱會都有去這樣
沒想到過了十幾年 又再看到一次 每首歌都還是會唱 熱情也都還是一樣存在著!呵呵!搖滾不老阿!!^__^


九月另一個讓我很開心的是就是去GUCCI的展覽 試拿了他好美的竹節包系列 
還偷偷穿了這次所有的衣服!也太美吧~
(雖然說中間鏤空有點害羞 但是真的是穿過就很值得~)


九月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馬不停蹄的月份
月中朋友在舊金山結婚 所以就默默的提著行李箱請假衝去了~
在機場可愛的Iris還是有來送機 真的是個小可愛阿!好撫慰心靈唷!


喔!在這次的Roomslink上有我的職業專訪~有點害羞(上面右圖穿花花襯衫那張)
因為這次在巴黎的Colette也有這本專刊 走到品牌 大家也都說 你知道你有張大照片在Roomslink嗎?
呵呵!笑得很燦爛阿!因為我以為只會是小小的一張照片 沒想到是半版!


舊金山 真的是個很讓人回憶的地方 畢竟之前住了兩個月吧!呵呵!
這次婚禮前有一個人旅行幾天 走走看看 不想其他的事 感覺真的有休息到 都不想工作了!呵呵
 (而且 終於又吃到了in-n-out 也太幸福了吧~)


婚禮在靠近Napa的酒莊舉行 天氣好好 然後整個在莊園裡的氛圍也好好~
而且 因為禮服長度剛好的關係 我整場都穿著平底鞋到處跑跳阿!超舒服的!以後都想比照辦理!哈哈


在舊金山只待了幾天 就要去巴黎出差了!
回來當天剛好颱風 整個班機delay 著急的要命 還好都沒事沒事 一切順利~
(而且 偷偷剛好在net-a-porter看到Louboutin的黑色漆皮有貨 就下手了!這雙尺寸真的很難找阿~)
(好開心買到囉!!感覺超好穿的!歐耶~也是有撫慰到九月很忙的心靈這樣)


巴黎 一年會出差四次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子的工作的
雖然因為很多appointments的關係 每天走路走到腿要斷掉
但是看到新一季的設計 就覺得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有時候看到這些設計師作品 還有 在工作上的態度
都還是覺得自己要吸收的比我現在做的要多很多很多 要更加油才追的上


巴黎出差 很辛苦 但是也很快樂 急著趕出訂單的樣子 還要同時擔心和忙著台灣店上的事
不過 隨意的在每個appointment和appointment之間的空檔
左看右看就覺得夠了 巴黎怎麼看都好美 即使是幾分鐘~


這次也有遇到Roger Vivier策劃的一個大展
好美唷~而且看到好多台灣的媒體 好開心!!齁齁~
(又遇到桂綸鎂了 整個瘦好多好多 好美 但是變太瘦了 默默希望他也要顧身體這樣~)

出差還沒結束 還要幾天才能回到台灣 好想念唷~
想念我的房間我的床 想念就待在床上當potato 呵呵!
先降吧!回顧瘋狂忙碌的九月 感覺真好 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

  1. 小閃可以請問你那件藍綠色的禮服是哪個品牌的嗎 ?!~

    回覆刪除
  2. 耶~好忙碌的生活 也要動次動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動次動次的~好久沒聽"失戀的人別聽慢歌"一啟動次阿阿!懷念~

      刪除
  3. 請問小閃怎麼用九格子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要知道怎樣用初九格子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