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試用 ▌沒時間做指甲 就用UNT人見人愛的花花美甲貼吧!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的關係(也是有在瞎忙?!)
總之 有時間種睫毛 就沒有時間做指甲 有時間做指甲 就沒有時間去整理頭髮
大概就是這樣子忙碌的程度!每個週末都很多事做 所以保養這種事就默默放一邊(真是個不正常的生活方式阿!)

總之 自從迷上了UNT的光療指甲以後 最近 也迷上了UNT的美甲貼 比光療指甲似乎又更省時間一點
完全就是可以彌補我緊急要做指甲的急切心情阿~齁齁!



其實最近在FB上 都有偷偷秀給大家看阿!因為太得意~
老實說 其實之前在美國的時候 就有買一些指甲貼回台灣了 美國之前好流行!
尤其是指甲油沒有辦法做到的顏色飽和度 或是 圖案 指甲貼都能很神奇的做到 所以特別喜歡!


最近指甲貼彩繪的顏色 整個大被稱讚阿!想說我怎麼會這麼有才華還在家裡做這些
其實 真的很容易唷!!!接下來就慢慢跟大家介紹~


是說 就是買一堆這個UNT的美甲貼~選了好多種花色 就是想要互相混搭!


喜歡兩三種圖案互相搭配 會多一點個人特色 也多一點花俏的感覺


有點普普風格的藍色金色搭配圖案 加上 花花的淺藍色 你說說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指甲貼比擦指甲油更簡單唷!!一點都不擔心擦指甲油會遇到的問題
像是量太多溢出來 或是沒等指甲油乾 就弄壞這些!(粗魯如我 這些長遇到 所以指甲貼是我一大福音!呵呵)

總之 在用指甲貼之前 有幾個注意事項要記得!

1. 就是清潔指甲面 保持指甲面乾淨無汙垢~

2. 選定指甲貼大小  (然後就可以開始囉!)

(對照指甲大小寬度 然後就可以撕起來貼貼貼了~)


(話說 我個人因為指甲不大 所以小氣大財神的狀態下 就會用剪刀把指甲貼剪成適合我指面大小的面積)
(一方面剩下的一半我還可以下次用 二方面 這樣子在之後裁減的時候 我覺得也比較方便!)


就這樣 輕而易舉的貼在指面上!記得唷!從指緣貼到指甲的前端 都要確定是完整的貼合貼牢


(當然 切記 指甲貼的大小一定要好好選擇唷!尤其是左右寬度)
選到適合自己指面的寬度 真的很關係到之後指甲貼貼完成的美醜阿!!!


完全貼合甲面以後 利用附的銼刀 以90度角 以同一方向由上往下將多餘的美甲貼修除


其實聽起來很難 但是很神奇的是 只要輕輕的一銼 其實多餘的指甲貼就會隨著指甲的型被銼掉囉! 


每一支指甲 都是這樣的步驟 很方便的~ 


用指甲貼做指甲 大概十分鐘就完成了吧!而且還不用等乾(然後卸指甲的時候 也不會擔心指甲受傷害!)
指甲貼的優點多多 真的很讓人不斷的開心轉圈圈這樣!


黑色這個系列我也超級喜歡的!!!很簡單的圖案 好像會讓指甲很有個性!呵呵!


是說 如果希望能讓美甲貼更持久 而且保持光澤的話 還可以塗上保色亮甲油唷!擦完以後真的很美很美~


我最近每天都超得意我的指甲的!彷彿真的有去做彩繪阿~
這是兩個圖案組合在一起的唷!!
一個是性感深V NS013 一個是許願流星 NS022


簡簡單單幾個步驟 不用花太多心思也可以做出漂亮指甲!!嘿嘿~


其實我覺得指甲貼就是這樣 可以盡情的玩~
不用在乎花色怎麼搭配 有時候混搭也很美唷^___^


不管是單一色彩的花花搭配 或是像我一樣 把兩種一起混著搭~都會呈現還蠻好的效果
((大致上不會有太多的出錯 怕出錯 記得就是在顏色上不要做太大的差異 就okok了~))


最近就是喜歡在家裡換指甲貼阿!!工作完 就是要這種很簡單 不用花太多時間的休閒娛樂~


我自己個人超喜歡這次選的這幾種顏色的~嘿嘿!!!


這兩個藍色的組合 一個是盛放花漾NS025 一個是流金歲月NS019 
搭配起來把甜美的花花美甲貼變個性了!


做這個藍色指甲貼 還偷偷配了藍色的裙子 超適合的!整個大歡喜阿我~ 


個性的黑色白色 在平常穿搭上 也可以有很強烈的搭配感


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得意吧!而且 最重要的是 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就可以完成
而且卸除 也是輕輕剝落就可以了 一點也不傷害指甲~
(以後 除了也是UNT的居家光療 我想我大部分指甲 都會用這指甲貼吧!!嘿嘿嘿~)


覺得這黑白色的混搭指甲 搭配我最近很愛拿的銀色大包包 超適合的阿~嘿嘿!


藍色彩繪指甲配上藍色蓬蓬裙 也是年度最搭的兩個單品!!呵呵~(自己說 不害譟)


最近很愛金屬色 所以在金屬色和藍色的互相搭配中 覺得很有協調感!


超愛我的藍色指甲的!!很可愛耶~不是我在說!
(有點對不起我平常很愛的指甲師 已經快一年沒去找他們了!!畢竟自己用 真的很省時間和省事還有省錢阿!)


星期六的時候 幫HOGAN拍攝新的秋冬單品 也是以藍色指甲上陣!大受好評!


搭配牛仔洋裝 還有最新的Katie Grand loves HOGAN我覺得超適合阿!
就是有種可愛中帶點個性小俏皮的感覺~love love love!


ps 因為是新品上市 所以限時有送護甲油或去光水30ml(二選一)
很划算阿!一起來做指甲漂亮一下吧!呵呵!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