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小閃愛穿搭 ▌235 2013秋冬 衣櫥裡不能沒有的鉛筆裙(Pencil Skirt)

最近熱衷於復古風 從出差就開始了!!

駝色的毛衣 搭配格子的鉛筆裙 或是復古的批風 配著皮革鉛筆裙~
嗯阿!這是我最近熱愛的穿搭!看得出來我有多愛鉛筆裙這件事吧!
(小閃知識家:鉛筆裙 顧名思義就是像鉛筆一樣的筆直!看線條就知道唷!!!)
(以前熱愛圓裙 一切都想圓圓澎澎的 今年轉性 想要有點大人味這樣!呵呵)
連公司的經理也發現這件事 還偷偷問說 阿 最近 這種裙子是不是真的很紅阿!噗~

好啦!來偷偷愛現一下最近在asos上買的皮裙寶貝!
之前就介紹過阿~愛死這個綠色了!!
剛好也是鉛筆裙的型 長度在膝蓋 所以很適合各種身高的女孩~


因為是皮革的材質 所以很適合利用上面的光澤質感 搭配各種不同感覺的上衣
鞋子的話 我就默默配上高跟鞋了 因為鉛筆裙 裙長相對長 所以要拉高比例 高跟鞋是一定要的!


可以搭雪紡上衣 可以搭牛仔襯衫(或是單純的襯衫)
也可以像我一樣 搭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Sweatshirt 運動棉衫的感覺單品~
喜歡上面有點嘲弄的字眼 搭配上比較正經的皮裙 愛死這樣的搭配~


這件運動棉衫是在ARTIFACTS買的 那天穿著去逛 碰到店員也穿一樣 變雙胞胎 呵呵!
(雙胞胎 或是 Celine Dion粉絲後援會之類的!!還挺幽默~)


偷偷順便給大家看一些其他鉛筆裙的穿搭吧!!!
其實真的可以嘗試唷~我喜歡鉛筆裙的正式感 絕對是上班族必備單品~

有花色的鉛筆裙 搭上比較簡單的上衣單品 還是可以做出俐落的效果!!!
黑色尖頭高跟鞋和手拿包是關鍵~


其他花花的鉛筆裙 我也是好愛他們的搭配手法唷!!
配上簡單的針織衫 涼了就搭上皮外套 想要更俐落些 搭個襯衫也會很有女強人的風味


總之 我覺得 穿上鉛筆裙 就是希望能有點幹練 有點成熟的女人味 
喜歡這樣感覺的 可以嘗試看看唷~
輕鬆的搭配針織衫 把針織衫塞進去有俐落感 放出來變得比較優雅氣質 看怎麼搭配囉~ 


也可以搭配這兩季很流行的動物針織衫 在俏皮與成熟中做對比的呈現 都是很有趣的一個穿搭


喜歡搭配牛仔襯衫唷!!!尤其是配上皮裙 或是 花色裙 
優雅但是又有淡淡的休閒感 很歐洲式的穿法~ 


今年秋冬也有很多像是潛水衣材質的單品 絕對也可以嘗試 
就像是搭配運動棉衫一樣 都會有一種衝突的協調感~


我個人也很愛下面這個格子襯衫搭配丹寧布料鉛筆裙的穿搭
(ZARA最近有件充滿拼貼圖案的丹寧鉛筆裙 超好看的 有想要找這樣子裙款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
(部分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是說 鉛筆裙的穿搭也差不多就講到這唷!!!
不如~就來隨意的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是說 那天去了五月天阿信開的StayReal 充滿了五月天的影子阿!連Waiter都長得很像阿信年輕版



好想要這個海綿寶手機殼唷!!!總覺得有無限活力~


太久沒有在台灣 九月有好多好棒的新店開幕 大家都逛過了嗎?
總之 穿著鉛筆裙的當天 也是從SOGO復興店 一路走到微風~
好多好棒的鞋子品牌都進軍台灣了 而且 我發現 尺寸都很齊唷!絕對可以入手~



連Laduree都進微風了 好令人開心阿!!!很想要開心果馬卡龍一次買個一大盒來吃說~


最後 以好朋友 大心的從日本帶回來的Kit Kat做尾聲吧!!!
日本限定 抹茶口味的Kit Kat真的是我覺得一等一的超級美食~齁!愛死了!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唷~ 
好啦!差不多就講到這唷~胡扯了一堆我最近的事情 畢竟這是我的風格阿!噗~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介紹唷!

Today's Outfit

Top/Reason by ARTIFACTS
Skirt/ASOS
Heels/Roger Vivier
Bag/Ralph Lauren Ricky Bag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6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鉛筆裙,我太矮所以送去修改修改,要過一陣子才能拿,修改師太忙了~XD
    小閃綠色皮裙很好看喔!有嚴重燒到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趕快也去買一件阿!!asos上的很划算我覺得!:)

      刪除
  2. Love your blog so much!!!!
    Hope you can come to see mine
    http://fromxltos.blogspot.tw/?m=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