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9

▌新品上市 ▌讓我瘋掉了的皮裙寶貝

標題下的很聳動!!但是也是不爭的事實!
是說 最近做了一件很猛的事 就是因為在巴黎出差 每天走來走去到12點多就開始昏沈沈
聽同事說 是開始亂講話 說夢話 然後不知道在幹嘛!
有一天 嚷嚷著好累好累 就上網ASOS消遣 結果又嚷嚷著好想買皮裙 
隔天就發現收到order confirmation ASOS通知18號和21號會送到家!
共訂了兩個包裹 一共四件皮裙 順便還好心的幫同事也訂了~

不過 其實在睡著的時候下訂單 也是訂的很開心!很滿意這樣!
最近 真的好愛皮裙寶貝唷!各式都愛~長的短的寬的窄的

今天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街頭穿搭 然後收到ASOS以後 再來分享失心瘋的戰利品吧!



窄短裙 簡單的衣櫥必備黑色T恤 就完全可以立馬穿出很帥的味道
適合比較率性的女生囉~
如果想要皮裙入門款 也是可以選這樣的款式~


像Miranda Kerr一樣 搭白T恤 配紅口紅 齁齁~正翻阿!


如果不想太過於有點性感這樣 不如就和Olivia一樣 穿的有點帥氣的優雅吧!
喜歡拼接的款式 也喜歡剛好在膝蓋上的長度~
絕對是可以上班穿的打扮阿!(白襯衫~增加專業度!)


Carine Roitfeld每次出場都很有氣勢!!!
鱷魚紋的材質 增添了皮裙的質感 搭配優雅的黑針織 搭個正式的大外套
完全就是完美編輯式搭配手法!


也可以搭配上今年的運動風格!跟Liv Tyler一樣 搭上棒球外套 混搭出帥氣運動風!


我個人今年很想走下面這個風格阿阿阿!!!
有點雪紡的襯衫 搭配Statement necklace 然後皮窄裙!齁齁~~~
好俐落又好專業唷!!愛死了~


Olivia也是阿!!冬天再冷一點 搭配皮草~嘿嘿!love love!likey likey!!


有顏色的皮裙 也是我最近關注的 誰說皮裙一定要黑的你說是不是!!呵呵~


這件也太美!!!ASOS有類似的 好想要唷!剛好是今年的酒紅色阿~


再來也是我殷殷切切有在盼望想要得到的40年代復古中長圓裙~愛死了愛死了
搭個襯衫(要很挺的那種 會很優雅很美唷!!!!)


或是這樣子灰色的針織~(決定了 一月的巴黎出差 就要這樣搭!)


其實 最近還有小小慾望 就是皮洋裝阿!! 好像似乎衣櫥也要來一件~好可愛!


不一定要合身的 A字線條的款式 好像也不錯~ 
不過 苦尋不著囉!!等緣份~呵呵!


金屬色也好好看!!唉唷唉唷~

上面介紹這麼多穿搭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大家ASOS的皮裙寶貝囉!!

ASOS皮裙精選(點進去 就有全部皮裙的選擇)

挑出幾個我特別喜歡的推薦給大家^__^(也都有設連結!)

先從剛剛一開始就介紹的窄短裙款式唷!
適合嬌小的捧油們 或是想試窄裙但是又不想要走太復古這樣的捧油們!




A字裙的款式 適合對自己屁股肉肉沒自信的女孩唷!^__^
簡單的條紋搭配 就很好看!



這件也是我一直想買但是沒下手的款式 這件超級可愛的 是連著上身T恤的唷!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適合比較瘦瘦 比較有腰身的女生 才不會在腰部的部份 太皺看起來肉肉~



這件也是適合腰比較瘦的女生 也就是有腰的女生啦!
像我自己 有點直桶腰的 就很不ok!因為穿起來腰的部份會腫起來 變成方的這樣!@_@"
(不過 還挺喜歡這件的長度還有摺子感覺哩!) 



這件就是我做夢下單的款式喔!!!齁齁~
有正紅色 暗紅色 還有黑色 黑色沒有尺寸了 所以買了今年很紅的暗紅色!呵呵!
喜歡它的長度 也喜歡它的份量 搭配牛仔襯衫 還真好看!絕對要這樣搭!



這件也是我有買的!(阿~我真的亂下很多單阿!)
中長裙 接近小腿度的長度 感覺走路很難走 但是充滿了復古味!
簡單穿著現在流行的logo tee 就很適合~



這件綠色也有下定這樣!!!最近好喜歡綠色唷!!深深淺淺 尤其是森林綠 也太美
現在正在打對折 所以不買會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呵呵!(順便也幫同事下單了!)



這件我好喜歡唷!!!顏色也太美 正好是今年冬天的酒紅 和 金屬色
但是是Petite的(也就是嬌小版型)相對會比正常版型短一點點 
因為喜歡那膝蓋的長度 所以就一直在考慮!



最後~ 這個厲害的也是半價 也是正在路上朝著我過來的單品阿!!呵呵!
本來就很愛很多亂七八糟很大膽的單品 所以就硬下訂了~
有點蛇紋銀色的中窄裙 也太美了吧!好期待唷!
(圖片擷取自whowhatwear, google image, lifestylesky,  myfashiontricks, Stylesnooperdan, ASOS)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__^
歡迎大家跟我撞裙!然後~一起期待包裹來了我上來分享吧!!呵呵~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2 則留言:

  1. 小閃選的皮裙都好好看喔!有幾件跟我看上的一樣,但是我還沒買,在等特價或是8折折扣碼。但已經有先在ZARA買了一件,超喜歡。今年秋冬真的是皮裙的天下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先在zara買一件擋一下耶!!呵呵喝!!
      是說 要不是真的我在巴黎太累亂買 不然我也是會等折扣的!!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