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

▌小閃愛穿搭 ▌242 最近風靡歐洲 然後自己也愛慘了的中長膨膨裙(Midi Full Skirt)

一直以來都是個熱愛膨膨裙(Full Skirt) 的孩子!是說 連我書上寫的衣櫥裡必備十件單品 都有這一項
(最近在翻吳佩慈新出的穿搭日記 裡面的衣櫥必備也是阿!好搭好穿看起來又瘦是重點)
不過膨膨裙的長度 其實也隨著復古的風潮 慢慢有變長的趨勢(雖然還是很喜歡短裙阿!俏麗嘛!)

今天 就來介紹這樣子裙子的搭配吧!!!
身上穿的這件 是在SHOPBOP上買的 之前一直都缺貨 一上架 就搶了一件這樣
(而且還搶到尺寸比較大的6號 因為太紅 全部幾乎都賣完了阿!好險我個人也愛穿鬆鬆~)
PS 最近SHOPBOP很多都打到季末七折囉!超划算 大家可以逛一下:) 


先給大家看幾個街拍吧!!!都是我一直存在電腦裡面的 看著看著就會很開心阿!!
中長的膨膨裙 也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照片中Aimee Song和Eva Chen穿的 是tibi的潑墨膨膨裙
這件不是我再說 在歐美的幾個比較紅的部落客 算是人手一件 想想也是因為圖案很美吧!
然後搭配上今年的復古風 隨意的搭個毛衣或是背心 就可以穿出很優雅很時尚的味道


tibi是目前我看過賣最多中長膨膨裙的一個牌子了!
甚至在自己的官網上 有THE FULL SKIRT這個獨立的整理

這一款 也是我買的tibi Simona Jacquard Skirt$395.00 款式
每一季tibi都會出不同的顏色 有像這個有點螢光黃色的~


也有紅色的!!
是說 配桃紅的厚毛衣 或是 襯衫 也真是太好看了吧!我的老天爺~


也有現在還有在賣的粉紅色(因為黑色太好穿 所以有點想要下手粉紅說!!!)


有有金龜子的綠色 還有深藍(我覺得深藍也好美好美捏~~~)
這個是Jacquard的材質 有點像是很厚的棉 所以非常挺 非常舒服喔!


看這麼多穿搭 就覺得這裙非常實穿阿~


如果大膽一點 可以嘗試看看有些圖紋花色的 會更有去更活潑一點阿!!!!


話說 我第一個中長膨膨裙 買的是無聊黑色!哈哈!這麼貴 先買保險色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阿!是說 感覺春夏秋冬都可以搭~
先試搭了一下clotho的厚針織 很優雅 喜歡


在搭了一下在ZARA買的橫條紋衫 也是個優雅!
我想 中長裙就是脫不了這兩個字吧~
不過 如果想要叛逆一點 可以在配件上做些變化喔~


像是鞋子 就可以搭小短靴 長靴之類的 把過於女性化的味道蓋住一點點
(其實這種中長裙 我覺得搭尖頭高跟鞋 或是 短靴 最適合了阿~)
(我默默搭了一下平底鞋那天 因為要上班 當了一下乖乖牌!呵呵)


試了幾件ZARA的上衣 怎麼穿怎麼好配~都很適合!
甚至覺得 只要上衣顏色穿的得體 去婚禮也沒問題~(因為料子很好囉!)


我超喜歡這件亮片上衣的!!想要趁這幾天ZARA打折去搶一件!呵呵~很搭吧?
整理了一下Full Skirt哪裡買?


我的這件 SHOPBOP還有在賣喔!!!不過黑色似乎尺寸好少了~
粉紅色 我有點想要買!齁齁!(持續思考中!)





tibi還有另外一款素色的是這個 膨度比較小 但是腰前有個小蝴蝶結~



alice+olivia最近也出了好多喔!!這個條子的現在在打折 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



還蠻喜歡這件的!不過裙長沒有很長 所以建議比較嬌小的捧遊們可以試試看喔!



再來就是我的愛 誇張的長裙了!雖然不知道要穿去哪 但是真的好美喔!
(就默默貼上來分享給大家了!)
alice+olivia Ball Skirt$484.00



是說 其實我有一件這種厚緞長裙哩!不過買了好幾年 真心的不知道要穿去哪 可能結婚吧!哈哈


最後 偷偷介紹我最近的新歡!!!MSGM的中長花裙
嗯哼~其實我衣櫃裡有買這件阿!一直還是找不到機會穿 但是又覺得不先收藏一下不行這樣!!呵呵!
好美喔~有點想帶去法國出差阿阿~^___^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希望你們喜歡囉~
衣櫥裡還沒有一件中長度的膨膨裙 記得可以趁折扣來去添購一件!!!
啾啾~
Today's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Top/ZARA
Skirt/tibi
Flats & Bag/Roger Vivier
Scarf/Club Monaco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