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試用 ▌新年大作戰 拯救眼紋黑眼圈 OLAY 多元修護眼霜

話說 一年一年這樣很快速的過 怎麼會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呢??
其實真的不得不老實說 看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 有差
有時候 真的會被自己的照片嚇到 想說 天啊!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累 眼袋皺紋還有不好的皮膚
總之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真的也更堅持保養的重要 尤其是容易顯老的脖子和眼睛 是我最重視的地方!

今天要介紹OLAY全新推出的多元修護眼霜喔!原本收到的時候 還在想真的有這麼神嗎?
因為主打著媲美3大專櫃品牌 所以一定要來試一下阿!買開架 能省錢 又有好效果 和樂而不為 


先給大家嚇一下 是說 前陣子的我 怎麼可以這麼滄桑!!
眼睛紅紅水腫加黑眼圈~熬夜真的是上班族工作太忙的通病阿~
右邊是用了OLAY三個禮拜後的樣子喔!容光煥發!噗~我想也是因為我也換了髮型  整個新年新氣象阿!


二話不說 就給大家看一下包裝!
針對黑眼圈 眼紋等等的眼部肌膚問題 OLAY推出了這個多元修護眼霜
一次解決七大眼部肌膚問題!歐歐~


簡單的包裝 其實我也喜歡這樣 畢竟 有用又好用比較實在阿~
(剪了短髮以後清爽好多唷!得意看起來青春洋溢!呵呵)


是說 其實眼睛和脖子 真的是我最怕最怕看起來會很老的地方
尤其是眼睛 因為部位也比較敏感細嫩 所以特別怕卸妝的時候拉扯到 或是有些眼霜太過濕潤 反而擦出反效果! 
(至於太愛笑的法令紋 我已經管不著了!!哭哭)


一打開OLAY這多元修護眼霜 被淡淡的膚色霜狀感質地給震住 畢竟以往我用的都有點透明呢!
本來以為也可以遮暇 但是其實不行喔!OLAY這個就是乳霜
強調可以減淡黑眼圈 減少眼紋 皺紋 收緊浮腫(這對我超重要阿!看看我之前熬夜的腫眼睛)
還有像是有點鬆弛的眼部肌膚 眼袋 都是這乳霜的重點改善方向~


有加入蘆薈 綠茶小黃瓜 還有萃取晶華 所以更能鎮靜肌膚 抗氧化
很適合像我這樣敏感性肌膚 有時候莫名其妙臉就會有點紅紅癢癢這種症頭阿!


是說減了頭髮 用了新眼霜 大家說我看起來年輕了有五歲這樣 就得意起來了~呵呵!


是用給大家看喔!!!抹在手上試試

其實一試就蠻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保溼滋潤的效果
而且跟之前用過的一些眼霜比 相對又沒有這麼的飽和
(有時候有的眼霜一擦 就馬上有隔天會長無數小肉芽的那種感覺阿~)
而且在延展性 還有 滋潤度 我覺得OLAY都有數一數二喔~


眼霜 擦起來 記得一定要用無名指或中指來敷
輕輕的抹上 才不會拉扯到眼皮周圍細嫩的皮膚阿~
因為OLAY的延展性很好 也很滋潤好吸收 所以輕輕的按摩 就可以完美的讓眼周肌膚吸收


我偶爾會偷偷拉提一下 把因為地心引力的眼周皮膚偷偷拉回來~


默默按摩一下周遭肌膚 鎮靜一下整個眼周


是說 真的差好多唷!一想到剛剛那張之前還蠻驚人的浮腫照片 就有點嚇到~哈哈!
黑眼圈還是有 但是比較不明顯了!眼睛周圍也緊緻一些~


其實眼睛這樣子保養保養 很容易就看出效果來阿!
下面這張是用了兩個禮拜左右的照片~
整個人已經亮起來了說!!齁齁~


跨年夜 是說 熬夜還可以這樣 我覺得已經很不簡單了!呵呵


三個禮拜後~ 加上減了頭髮 整個人得意的轉圈圈了!大家覺得咧??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喔~
大家一起新年新希望 每每的過下一年!

哪裡買?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