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

▌名人穿搭 ▌Sea of Shoes 成熟了的Jane Aldridge

最近 因為想要找一些資料 就默默又看回了Sea of Shoes
老實說 一直還是有在看Jane的照片 但也許不是直接去部落格上看
所以重新回到他本身的部落格Sea of Shoes 不得不用很老人的口吻說"小女孩長大了!"
可能也是隨著自己也慢慢便成熟吧~所以真的有看著Jane長大的感覺 
也好喜歡越來越成熟的搭配風格還有越來越走著細膩優雅的單品們~

選了一些喜歡的穿搭照片 跟大家分享囉!!! 

第一張 是我超喜歡的(嗯!其實都好喜歡阿!畢竟~喜歡才會放上來阿!呵呵)
好有質感的一個簡單針織 搭配一個有點男性畫線條的外套
喜歡她搭配透膚色的褲襪和屬於成熟款的尖頭高跟鞋 其實 這是很容易的穿搭阿 真的可以學起來!
PS, Isabel Marant sweater dress 讓我很想買!!!呵呵~


既然現在正冷 所以我都選擇比較冬天的樣子給大家看囉!!
接下來這件也是我的愛!應該是今年都很想這樣穿吧~
這裙子是ZARA的其實 好像要人肉搜索它這樣!
長版的針織衫 讓裙擺略略露出 腰線拉長 讓整個比例 多了一些優雅
配上現在很流行的混搭休閒鞋風格 真的很想嘗試這樣的穿搭阿~
而也 其實這些單品 衣櫥裡應該也都有 所以偶爾真的可以試試看


看Jane的照片 真的會覺得有種看小女孩長大的一個感覺
原本16 17歲的小女生 和媽媽共同經營部落格
一直到現在 出書 在家自學 感覺品味越來越成熟了!有更喜歡這小女孩的感覺
(不過當然 他現在才20出頭 長這樣穿這樣 還是覺得挺成熟的厚~呵呵!


我個人也好喜歡這件唷!!有點A line的皮草大衣 搭配今年突然開始流行的高領針織衫
Isabel Marant for H&M 的褲子搭配我之前就好喜歡的PRADA酒紅色高跟鞋~
簡單毫無差錯的搭配 有點優雅有點奢華 又因為是Isabel Marant所以又有點些微的波西米亞


我個人真的還是好喜歡她篇紅的頭髮喔!也太美了吧~
不過這可能真的比較適合外國人這種白白的皮膚囉!


看到這個穿搭 就很想要給同事看 因為她有買這件裙子~
喜歡Jane的穿搭 Jane的部落格就是因為可以看的到平價的穿搭 也可以看到比較高單價的單品
混搭 就是喜歡這樣子 不管價位 是真心喜歡衣服配件本身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件的比重有點頭重腳輕 但是不得不說我喜歡那件上衣 也喜歡那件裙子阿!
真希望能擁有!!呵呵~


一直以還都很喜歡Jane選鞋的品味 也許也是因為她的家庭背景 媽媽的好品味遺傳
這雙花色的Chelsea boots還真好看!簡單的白色上衣和短褲 就可以穿出這樣的時尚感


有時候真的沒事就很喜歡看這些照片 很多穿搭的想法其實都可以在其中找出來阿!
本身就好喜歡亮亮的東西喔!所以一看到這件7 For All Mankind的褲子就有點愛上 好想試穿看看 呵~


喜歡澎澎裙~之前在ASOS上其實就有看到這件裙子 不過忘記是不是沒有尺寸 還是價錢有點高就沒買了
Jane穿起來還真好看阿~吼!!!!!(有點後悔沒買!)


今年很流行這樣子長度的大衣喔!有點學院風的搭配 在加上高跟牛津鞋
的確是需要有些高度 還有有些氣勢詞能穿上這樣子的搭配
不過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阿!超級好看的~呵呵!


這套也是我的愛!!!!!(基本上我冬天就是想穿這樣阿!!!)
寬鬆針織衫 窄裙 還有Chelsea boots 完美~
(紅色格紋圍巾是亮點 和紅頭髮相互輝映 好美!如果沒有圍巾 整體會太素 就沒有這麼讓人令人驚驗囉!)


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看Jane的部落格也是 她有穿搭組合的一些照片
像下面這樣 可能是打著Minimalism 就利用一張Alexa Chung的照片來詮釋


這些單品 也許都是各大網路精品購物網站中選出來的 就是個讓大家都很省事的推薦阿!



最後 就以又是一個好好看的Sweater dress 還有男孩氣的外套做尾聲吧!我個人基本上真的很愛這樣的穿搭!
(Jane手上的Clare Vivier手拿包 感覺好好用喔!!!)
(圖片擷取自Sea of Shoes - Jane Aldridge

今天就先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啾啾!

延伸閱讀

▌名人穿搭 ▌ Sea of shoes - Jane Aldridg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