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試用 ▌IPSA 百分百保溼及遮狹的自律循環粉霜蜜 和一整天的瑕疵疲憊掰掰

新年快樂!!!不得不偷偷說~時間怎麼可以這麼快 有點慌張哩!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 都是星期二 真的有點困擾 畢竟是週間 好像出國也不行 玩很瘋也不行這樣
加上早上都要上班 所以感覺好像就真的沒有什麼在慶祝!!
不過話說聖誕夜沒有出去 跨年倒是有一路撐到兩點~呵呵~

為了熬夜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近用的厲害粉霜蜜!老實說 沒用過什麼IPSA的產品阿~
這次會用到 真的是個巧合 但是我想 會一試成主顧!


先給大家看一下跨年的氣色好了!!是說 早上上班 晚上趕去台中 真的是有點拼
但是絲毫沒有疲態阿!我想 就是因為這個IPSA粉霜蜜了!
因為它 所以從早到晚甚至到凌晨 都把瑕疵遮光光 掩蓋了所有看起來很不對勁的暗沉


跨年總是這樣 跟好朋友一起度過是最幸福的事了!(當然 也是要以持續的容光煥發為主要條件囉!)


講這麼多 就是要說一下我手上這個自律循環粉霜蜜EX 應該會持續用個一陣子的好東西!
其實 最近可能因為在用中藥調身體 所以氣色好像還不錯齁!
臉肉肉白白的!噗~(說吃不胖是假的 新年新希望就是瘦回以前的樣子阿!)

總之 雖然氣色好 但是還是有瑕疵啦!像是額頭痘疤啦 或是一些眼週的暗沉


其實我化妝沒有什麼很重視處理的繁複步驟 通常給我一個粉底液或BB霜
然後一個眼影和唇蜜 就差不多這樣搞定了!乎~
因為皮膚乾 所以特別會找保溼的單品 保溼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喔!只要皮膚保溼做好 皮膚就會亮起來 切記切記阿!


不得不說 一拿到IPSA開始用 就有點嚇到
擠在手上的時候還不覺得 但是一開始均勻抹開的時候.....就開始偷笑這樣


粉底的質感 開始用的時候 有偷偷想 嗯!到底會跟其他的類似產品有什麼不同哩?


一推開 就真的嚇到 可以看出它滑順濕潤的程度嘛??
就是一個好推阿!!!而且有適合我皮膚顏色的選擇也讓我很得意!齁齁~


均勻推開以後 不得了 仔細看 連乾澀的皮膚線都不見了 你說說 這粉霜蜜 是不是真的挺威的!


我是用103號的粉霜蜜 有著SPF15 PA++的防曬係數 也讓我其實很放心阿!
(它一共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唷!因為我皮膚偏黑 所以選擇103號這樣)


擦在臉上 真的很舒服 淡淡薄薄一層 完全沒有存在感的粉底 搽上是有幸福的感覺的~

其實IPSA在2009年推出的自律循環底妝系列以後 我就有在注意
但是一直沒有真的去用它(發現錯過了好多年阿!!!)
總之 所有想要的水潤不黏膩 遮瑕又清透這種細節要求 用完IPSA這個粉霜蜜以後
就會覺得 人生真美好~一切都完成了!呵呵!

上了一層薄薄的粉霜蜜以後 臉上好像會發光一樣 瑕疵都掰掰了~
真的是再加上淡淡的眼影 就可以出門啦!(真適合懶散的我~)

利用獨家的AL雙重防護科技(保持水潤輕盈的祕密!有海洋萃取雞透光+玻尿酸成分!也難怪阿~)
還有光能科技(讓肌膚裸透但是遮瑕!利用細緻的珠光 打造透明感)
另外新添加溫控密著因子(讓乾燥還有油性的膚質 都能有優越的延展度 服貼度還有持久度)
所以讓整體又更水潤更輕盈 不得不說 這三個重點 真的讓IPSA這粉霜蜜 好令人得意
一擦上就會感覺很薄 但是又可以遮瑕 還能維持一整天的幅貼~

給大家偷偷看 真的很輕透很輕透喔!!!而且小瑕疵都掰掰了 根本不需要用到什麼遮瑕膏之類的
(像這種保溼又遮瑕的產品 真的是最適合出國出差的時候用 不用多費什麼心思 就可以漂漂亮亮!齁齁~)


一定要給大家看的透亮Before和After!!!! 是不是~~~~~
真的是一個眼見為憑的事情阿!噗~


這個側面 是我化妝畫整整有18個鐘頭的妝感喔!而且完全沒補妝~嘿嘿!(再次強調還真的很適合懶惰如我!)


那天 就是靠這樣子很滑很透亮的皮膚 去見小北鼻阿~
每次看到小北鼻 都會想說 么壽 他們皮膚也太好了~所以自己狀況也不能太差阿!
(噗 其實 這是什麼道理 跟小北鼻比真的很不識相加上很幼稚 哈哈哈)
好啦!就先聊到這唷!!!用完IPSA這個自律循環粉霜蜜之後 也就知道接下來的出差 要帶些什麼東西出門了!

齁齁 得意 希望你們也喜歡!!!有空可以去試試囉!也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