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

▌小閃愛閒聊 ▌Dec 2013 ♥照片小故事♥

新年大快樂!!!!Happy Holidays!!



一個月又過完了 而且一年也過完了我的老天爺阿!!!!!
是說 又來回顧的照片故事了 每次寫到這 我都有點驚驚 時間過的快到要嚇傻了~
所有照片都是從Instagram擷取下來的唷~
請大家如果想要更即時的看這些影片和照片 就加我加我Instagram唷唷唷!

好啦!就從跨年那天開始倒數回去十二月的第一天吧!!!

跨年那天大家都去哪裡哩?老實說 我沒約 又覺得沒事做很無聊 所以就至告奮勇的陪亮晶晶去台中主持跨年活動了!
其實整個過程還蠻有趣的阿!能和好朋友一起過13-14 很幸福很開心呀!
在活動的最後 亮晶晶整個放鬆 就一起開始熱舞了~呵呵!

在跨年的前一天 也去了Renee陳嘉薇 這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家交換禮物
很喜歡這種很輕鬆吃吃喝喝大聊天 大家都好和樂的感覺唷~~~


話說 在十二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還有做一件善事 也讓我覺得完整了整個2013年
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了一個二手義賣市集 準備了好多衣服鞋子的義賣
很開心大家幫我全部銷售空空 所得全部都給了像是門諾基金會等等三個主要慈善機構
很喜歡這樣的活動阿!同時也有點慚愧自己亂買這麼多東西這樣~


12/28號 也是好朋友Pei Pei的結婚大事!!!參加了一整天的婚禮~
中午一走進教堂 看到氣氛就有點想哭了(最近是個愛哭包來著)
其實原本不是很喜歡大婚禮的 我的夢幻婚禮是租一個場地(像是義式餐廳)
然後大家吃到飽 喝到開心 這樣就好了~
不過看了Pei Pei這個有歡笑有淚水又很爆笑的婚禮 就有點覺得大婚禮其實很好玩!呵呵


十二月 真的是我最愛的月份 雖然天氣不是很喜歡(也太冷了吧!)
但是陸陸續續收到好多聖誕卡片就覺得很窩心阿~
最喜歡聖誕節了啦啦啦!!!



十二月 其實也偷偷買了不少東西!!!
最得意的就是買到TIBI的澎澎裙 雖然說不知道能穿多少次 畢竟也是有點誇張
但是還是很得意阿!好美好美喔~



在這整個月份裡 見到了好多好朋友 一起吃吃喝喝一起玩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
真的有時候雖然工作好累好機車 但是和朋友在一起以後 就覺得一切討厭的事都拋開了~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永遠在我旁邊阿我的朋友們!!!!


謝謝鈞霈公關, Godiva, Juicy Couture, Club Monaco, Michael Kors, Reebonz, Folli Follie, Aveda的聖誕禮物!好窩心好窩心~



是說 久違了的好吃手工起士蛋糕 又在Renee家做了一次
跑了忠孝復興sogo 還有 sogo本館 都買不到我想要的餅乾底還有上面的果醬
結果就做出一個超醜的起士小餅乾!!噗噗~
改天一定要跑去專業的烘焙好好的買食材 然後扳回一城!



喔對了 這個月 Baby Iris好酷喔!會走路又會講話囉!!
第一個台語是"菜頭" 也太幽默了~不愧是有個射手座媽媽!~
真的好愛Iris阿!!!!(趁機在這邊大告白!呵呵)


十二月 也有很多秀啊 新店的開幕
Dresscode的秋冬秀好精采 United Arrows開幕影片裡面不小心被照到好多!噗噗~


還有很健康的員工旅遊!!!
攜家帶眷的同事們 都好可愛喔~很喜歡這樣子的健康團體活動
(我們去的是大板根森林遊樂園 我覺得很棒哩哩哩!大家有空可以去那邊看看 還可以泡溫泉喔!)


Whinos Too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據點 東西好好吃 酒也好好喝 氣氛也好棒~
有時候下班以後 就是需要這種休息的好地方 好好放鬆阿~


是說 最近到處都在打折了 大家有買嘛?
我整個買超多不是我再說 很多都不想錯過嘛!其實這是壞習慣 真的要改改
因為好像買了很多不常用的東西回家!!哈哈~


喔對了 這次聖誕節 我全部的禮物都從品悅糖買的
一方面是因為家裡附近就有一個分店 另一方面是 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他和STAR WORLD聯名的下午茶 超威超威的 跟亮晶晶的約會 整個變得更成功



最後 就以Roger Vivier的折扣做尾聲吧!!
那天一聽到有折扣就跑去看了一下 又買了 但是不後悔~
鞋子我就沒有再買了 因為好像各個顏色有都有了(其實我很想要那個墨綠阿!)
買了一個酒紅色的鏈帶包 完全就是我的需求 也算是小氣大財神吧 還有聰明消費之類的
好險之前在巴黎 原本想買2.55的酒紅色沒買喔 所以才有扣打買這個~呵呵!
超得意 因為超級超級無敵好用 裝很多裝很多這樣~

所以說阿~我愛十二月 除了因為是聖誕節之外 也是因為整個大打折阿!So FUN!

今天 就先聊到這囉!!希望你們喜歡哩!!

在2013年 這麼忙碌的一年 謝謝也好開心有你們這樣陪伴我!
不管我變得好懶好懶 寫文章一直在拖拖拖
謝謝你們都繼續這樣子支持我 給我留言 真的很開心阿~

新的一年 2014年 也請多多指教喔!!!!齁齁!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啾啾啾~晚安!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