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8

▌邀稿 ▌GLA 唯我時尚國際中文版創刊號

每個月固定會看幾本雜誌 大概都有介紹在網誌裡面了 
因為這些雜誌的內容比較多像是街拍啦! 還有精品品牌的介紹 名人穿搭等等! 對這些比較有興趣囉~
其實我之前也很喜歡看VIVI 因為好喜歡麻豆長谷川潤唷!!!!大家知道她嗎? 他超美超美的!
每次我都要跟男生朋友爭辯 為什麼他們要喜歡Lena!! 明明 潤就比較正壓!!!喝喝~

Anyway, 講這麼多~ 自從潤沒有在Vivi裡面出現後 我就不再看了~哈! 
不過最近都在看幾乎每期都有潤的日版Glamorous哩!!而且是潤都是封面!!!!(追星族呀我!)
更棒的是~~~~~~它要出中文版了!!!齁齁 整個拯救不會日文每次都在看圖的我呀!!齁~

大家有發現嗎??我手上可是日本Glamorous的中文版GLA耶!!!!!齁齁齁~

能擁有這麼試刊號 覺得超開心的!!!!很榮幸壓~ 而且 封面又是我愛的潤!!!!!!!
GLA能出中文版真的是太好了!!!其實很多人都有跟我說過~ "小閃壓!街拍不要一直找外國人著照片啦!畢竟體型不同" 
GLA剛好就很符合大家想要的哩!!!屬於亞洲人的歐美時尚風格!~
總之 這本給亞洲女性專屬的歐美風雜誌 似乎可以滿足很多以前不足的需求!!!
(尤其是 像完全壓根不懂日文的小閃 以前買日文雜誌都隨意翻翻看圖片 看超快的 現在有了中文版 整個大開心壓!!!)

把雜誌放上來 大家一起看看 改成中文版的GLA變的怎麼不一樣吧!!^____^


潤!!!!不多說 她好正唷~~~齁齁!!!!這次的主題是春天HAPPY 極致的幸福氛圍!!^__^
最近天氣來是好冷 看到一些春天的照片 心情就會好一些 呵!





話說~ 之前有在說 今年春夏大流行小包包~~~GLA這次有整理報導唷!!!
很多品牌都出了迷你版的包包! 像是CHLOE的鏈帶包 還有FENDI我很喜歡的PEE-A-BOO^__^





潤的專題~~Juicy couture!!!! 全部都是中文翻譯 每個品項都有說出價錢還有搭配方式~~~整個大貼心壓!!!!







還有就是很受大家喜歡的名人穿搭單元囉!!^___^
這次的主題是LOVE!!!所以有像是奧蘭多布魯的女朋友Miranda Kerr ! 還有英國的威廉王子~等等!
還有像是Princess主題和珍珠粉紅色的主題~~~~很精采壓!





平常最愛看的成熟女性穿著的休閒女孩風<---整個標題超長的 哈!!!不過 這是我喜歡的風格囉!



看完歐美名人穿搭重點~接下來就是這次雜誌的重點囉!!^___^ 以HAPPY!為主題的整理報導

花花洋裝+裸色高跟鞋!!!!!





白色!!!





很喜歡潤穿的那樣壓!!白色上衣+卡其短褲





除了時尚 也會有一些像是很棒的店啦 資訊提供!!!!!(這就是上次小閃介紹的W hotel唷!!!很美很美~)





包包鞋子總整理!!!!通常我是最喜歡這個專題的啦!!呵呵呵~~~(好喜歡右下角的螢光色鞋唷!美~)





再來就是牛仔庫還有襯衫的流行趨勢和搭配方式!!! 也是我最喜歡這本雜誌的兩個主題唷!!!
GLA把秀上的照片還有一些穿搭都擺在一起介紹!!!!!~ **寬褲真的是今年的大重點哩!**





好久不見的寬褲 要怎麼搭~~~~配水手外套 絲質上衣 斗篷式上衣 或是橫條衫!





還有今年流行的男朋友襯衫~~~不在只是當洋裝穿 還可以有很多變化唷~~~
GLA一次整理出來超貼心!
 
 



我個人超喜歡中間這個麻豆這樣穿壓!!!真是有質感~~好好看呀!!齁齁!!!
PS 包包也是 哈!YSL的Muse2 好想要!
 




最後~~~~最後~~~~~~星座!!!!(這也是我看日系雜誌 比較關心的頁面哩!!呵呵呵~~~~~~ 

其實在這些服裝搭配單元之後 有一些內容再講韓國人怎麼保養啦!!!還有化妝的教學~~~也不賴唷!呵!~
所有的內容 都很適合喜歡歐美風格的大家哩!!!趕快去買來看看吧~~~^____^

因為中文版的上市 有些活動要來分享給大家哩!!齁齁齁~~~~以下!

活動資訊

4/10正式創刊
4/12記者會~~~~~
(偷偷說~ 小閃有被邀請參加耶!!好開心唷!!!!!特別嘉賓是最喜歡最喜歡的潤壓!!!齁齁齁~~~~好期待!)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要穿什麼比較好哩??? 繼續來翻GLA找靈感!!)




如果想知道更多GLA的消息 也可以到下面這兩個網站看唷!!

GLA活動網站: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gl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la.tw (有相關贈獎活動辦法)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網誌壓~~~~呵!^___^ 快去買雜誌吧!

39 則留言:

  1. 衣服都好好看...
    我一定要擁有好身材來穿搭^^
    謝謝小閃呀! 讓我不用看雜誌也能天天知道時尚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其實只要搭配的好就OK了 你身材已經很好了哩!^___^
      謝謝你來看我的部落格唷!!!^_____^

      刪除
  2. 天阿!!!!!!!所謂心有靈犀?(噗~) 我這禮拜就在博客來訂購了GLA!!!!!!而且...我也是
    超級無敵喜歡潤的!! (話說,自從潤離開了vivi,我就不再碰vivi了...=3=) 阿~~~心裡
    正在發狂似地吶喊中~沒想到...終於找到一個也覺得潤比Lena正的"知己"了!(哈...也許
    大家會覺得我誇張,但每次知道有人喜歡潤,我就好興奮呀~) 起初看到GLA中文創刊號,還
    覺得...怎麼封面這麼像潤,結果...真的是阿!!小閃~潤真的超美的吼! 而且我超喜歡的
    穿搭造型~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嗎??????酷斃了!!!話說 我真的也好愛潤唷!!他超自然的啦!!!超級期待在GLA記者會看到他本人的 齁齁齁!!^____^

      刪除
  3. 哈哈 我也是gla的愛好者~~超喜翻他們celebrity穿搭報導;
    希望以後網拍不要出現啥gla系(風)衣服,會吐血>_<,
    不知道小閃有沒有逛過美國這個網站,他的洋裝會讓人失控(有寄到國外)!
    http://www.modcloth.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對呀 我也是!!(擊掌!!)如果網拍有出現 也希望是質感好一點的哩!!!話說 我有去看你給我的網站唷!!真是燒火壓~~~~~最近一直好想買東西唷 要命!:PP

      刪除
  4. 又是我...=ˇ=" 真的好喜歡潤~~~~~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za的廣告有她,我就超開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而且我到屈臣氏還偷偷照它的海報 哈哈哈!!!(整個是大追星族壓!!)

      刪除
  5. 我也覺得潤很正~莉娜是不錯看,但為什麼男生那麼迷呢?
    潤的穿搭也是我喜歡的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耶!!!!我對LENA真的是~~~~~覺得很可愛啦 但是就覺得太甜美不喜歡 不過真的男生朋友都熱愛他哩 呵呵!!!^____^

      刪除
  6. 好棒毆~~
    我也超級喜歡潤說...自從他不出現在VIVI我就不知道要看什麼雜誌了
    謝謝你的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以轉看GLA囉~~~^____^呵呵!!!!都是潤 超愛的啦!!!^____^

      刪除
  7. It's miranda kerr not michael karr.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馬上改!!^_____^整的大大大筆誤!!謝謝你唷!^____^

      刪除
  8. 看完小閃的介紹就馬上上博克來訂了 雖然不知到寄到國外要多久可是感覺內容就很豐富阿
    不知道為什麼小閃的文章怎麼都這麼有說服力 還是只有我每次都備說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定到國外去嗎???好遠唷!!其實國外也有還不賴的雜誌壓!!!!訂到國外去會不會很貴哩???謝謝你這麼支持我的文章哩!!!好開心唷!!:)) 不過 真的是真心這麼覺得所以就分享囉!喝喝!!!還是謝謝你~啾~

      刪除
  9. 我也超喜歡潤的!她是Vivi裡最喜歡的模特兒
    Lena穿著都太甜美啦...不敢那樣穿出去
    不過後來發現知夏子穿著也很酷很愛!!!
    GLA非常適合喜歡走歐美路線的女生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我也是~~~~~而且他一沒有在VIVI出現 我就抄生氣的啦!!!哈!知夏子也不錯 不過還是最喜歡潤哩! :PPP

      刪除
  10. 我現在才看到...小閃被邀參加記者會!!!好好喔~~~可不可以拍一些潤的照片
    ~~~~Pleasee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一定會的丫 我是大粉絲哩!!呵呵呵~~^____^到時候在分享上來唷!:))

      刪除
  11. 我最喜歡歐美豐個的穿搭了!!!!
    歐美風格都有一種隨意卻又性感的感覺ㄌㄟ!!
    可以請小閃多介紹點歐美風格的穿搭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我也熱愛歐美風穿搭!!日系或韓系還真是完全不適合我哩!!!:))
      話說~~~我的部落格討論 幾乎都是歐美的唷!!!!也請多來看還有留言哩!!喝喝

      刪除
  12.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穿搭,才會顯得身材好^^
    再來 就是多看像小閃的blog,常會有新鮮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捏!!!啾~~~~~話說 你女兒好可愛唷!!剛剛偷去你部落格看了 哈!:)

      刪除
  13. 沒錯~~我完全贊同潤比lena好看多了!
    潤長的比較有質感也比較耐看~~
    這本雜誌有中文真是讚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點頭!!!!!!!)沒錯沒錯!!而且我好依賴中文版唷!!日文都看不懂 要去日本之前 一定會買一本當聖經來買東西 呵呵呵!:))

      刪除
  14. 我也超愛潤~~~她好有個性!!!!
    她從VIVI畢業之後我也停了好一陣子VIVI....
    現在還可以看到潤真是太好了!!而且有中文~~~~~~
    不過我看到的封面好像跟小閃手上拿的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呵呵呵!!!真的~~~~~~~~~~~~~~~~~~~~~~~超開心的呀!!!!不然沒有潤 我VIVI都失去動力了!!!
      話說 我手上這個是試刊號 真正在賣的 好像是關穎當封面是不是壓??呵呵呵!!!!:P

      刪除
  15. 挖~~可以看到潤 小閃好幸福喔
    期待你的照片囉
    好愛潤喔~她的私服照也是給人很率性舒服的感覺

    喜歡小閃介紹的東東
    都好實用阿
    如果可以小閃之後能不能教教怎麼在ASOS買東西哩
    可能太粗心 找小閃之前的文章也沒有看到
    跟朋友研究好久還是搞不太清楚ㄟ
    他的免運真的很吸引人而且東西都好棒呀~
    小閃普利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我記者會的文章會在20號PO上來唷!!!潤本人真的好正唷 臉超小的啦!!吼~~~生氣! 呵!!!

      話說~~~~ASOS的文章在小閃看雜誌分類裡面的▌特賣情報 ▌ ASOS 網購教學 & 折扣精選 11/26寫的!!^___^可以去看唷!!!

      刪除
  16. 小閃介紹的東西都很棒的說!!
    在你網誌都可以發現不一樣的新鮮東西
    這首歌好好聽喔^^sunday morn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唷!!^___^以後也請多支持壓!!
      PS 呵呵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啦!齁齁~

      刪除
  17. 我平常都看teen vogue :p 因為Vogue對我來說有點成熟 哈哈 我才17歲 lol
    我也喜歡看名人穿搭 所以有時候會買Style or People來看說
    呴呴呴 今天終於拿到雜誌啦 :) 好high噢 而且送的絲巾好漂亮 :)))
    不過我的是創刊號 所以封面是安室 還好他們有送潤的別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我以前也超愛看TEEN VOGUE的耶!!!!熱愛~~~都從國外直接定回台灣!!太喜歡了 呵呵!!!!你喜歡GLA的內容嗎???很不賴後????^____^

      刪除
  18. 已經可以買到了嗎?
    話說我們姊妹都比較偏向歐美的打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丫~~~話說 你昨天把絲巾頭上 像極了慾望城市哩!!!:)))

      刪除
  19. 想問一下 哪邊可以找到封面是潤的呢?我是買到關穎版 但我好愛潤唷~~ 還有壓 絲巾可
    愛的蝴蝶節怎麼綁的壓?! 好想學唷 小閃blog最好看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潤的是上一期的 我拿的是試刊號 所以才有潤 新一期是跟日本版同步的安室唷!!^___^
      話說 絲巾我就直接榜蝴蝶結耶!!!!就變這樣了~ 因為絲巾其實質料很挺 所以可以輕易的綁出立體的蝴蝶結唷!!:)))

      刪除
  20. 親愛的你是不先把頭巾綁蝴蝶夾在夾在頭髮上!
    因為沒有那麼長啊 我綁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