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6

▌小閃愛穿搭 ▌64 今年夏天一定要的慵懶牛仔褲

好得意好得意~~~~那天去買了一件超夏天的褲子啦!!~~~齁齁!!!!
話說 男朋友褲一直都是我超想嚐試的 不過又覺得 男朋友褲好像一定要穿高跟鞋才好看
但是小閃頭好壯壯 偏偏腳很小 很常跌倒 穿高跟鞋機率不多 買男朋友褲好像就離現實遠一點了!

噹噹噹噹~~~~這就是我的新發現!!^____^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齁齁~~~
穿這樣 好夏天唷!!!^____^ 夏天一定要淺色 不緊的牛仔褲壓~!!!最重要的是 它適合平底鞋!!!齁~~~~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Mulberry/太陽眼鏡 H&M


上衣也是同時帶的呀!!!因為小閃不愛穿緊身衣 越寬鬆越是我的菜 所以囉!!!齁齁~~~~
橫條子這個還有紅色 也好可愛唷!!!因為灰色橫條和淺色刷白男朋友褲顏色太相近 
所以就在中間配了今年春夏也很流行的霓虹黃色囉!!!感覺好夏天 我好開心壓!!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Mulberry/太陽眼鏡 H&M


最近耳機又壞了 果然是便宜沒好貨!!!!(之前那個紅色星星才花了我台幣$67!!!哈!!!)(壞了不可惜 但是也太快壞了吧!)
總之 我就帶上我的大耳機囉!!!重是重了點 但是音質不錯哩!!!大喜歡!而且它好適合我的男朋友褲風格唷!!!齁~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Mulberry/太陽眼鏡 H&M


這個牛仔褲的英文名字叫Slouchy Jeans (懶散的牛仔褲) 真的很懶散壓!!!哈!
它是擋比較低 腰比較寬鬆 但是在小腿部份比較合一點 其實有點像之前很流行的老爺褲哩!!!!!
穿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擋很低 好像會卡住 跑不快的感覺(不過 為什麼要跑呢?噗!) 不過穿久就也習慣了 呵!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Mulberry/太陽眼鏡 H&M


店上還有深色的 不過小閃先買淺色的囉!!!覺得還挺好穿的 有點想要再去拿深色的哩!!!
因為深色的感覺如果穿個黑色長版西裝外套 會很適合上班的正式場合壓!!!:)) 配上RV小跟鞋!!齁齁!好期待~
話說~~~小閃穿這牛仔褲去上班 大受表揚唷!!哈哈! 聽說看起來好瘦好瘦 開心~~~~

上衣 CK Jean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Mulberry/太陽眼鏡 H&M


以金色配件做搭配囉!!!!卡西歐真的是我金色手錶心頭好!!!!還有大大的鏈子手環!!!愛~

手錶 CASIO/手環 Burberry


中午和同事們去吃了春水堂!!!好喜歡它的功夫麵加滷蛋唷!!!簡簡單單 好好吃!!!
不過~~~我們其實叫超多配菜的啦!!喝喝~~~~很彭派!


就介紹到這裡唷!!!希望大家喜歡哩!!這條褲子現在CK Jeans的店上都有在賣哩!可以去穿穿看唷!~~~~~
夏天快來了!!真是令人振奮又開心壓~~~

32 則留言:

  1. 請問CK JEANS台北哪裡有櫃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的話 微風二館 還有 SOGO復興BR4 都有唷!:))

      刪除
  2. 小閃好可愛~~~~~~~~~~話說...可不可以改天來介紹一下小閃的太陽眼鏡阿~~~?*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剛好夏天快來了哩!!齁齁!!^_____^

      刪除
  3. 小閃的比例真的好好喔!!!
    不知道小閃怎嚜維持的?
    而且穿平底鞋還這麼高
    還有小閃的頭髮是在哪裡剪的阿 好像沒有染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___^維持 是指體重嘛?? 其實也沒有很維持哩!最近變胖還被公司櫃上的小姐警告 哈!!!不過 晚上少吃 天天量體重 是我的方法唷!!:)) 我都在東區後面剪哩!!叫做FOUND HAIR的!!:)) 染的話 是用美吾髮的染髮劑囉!!^___^

      刪除
  4. 想請問一下這件褲子價位是多少呢?
    謝謝喔!!

    回覆刪除
  5. 小閃這次穿搭讚喔(拇指)
    尤其是太陽眼鏡搭配的也太好了!
    不過可以穿牛仔褲去上班也太羨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_^喝喝!!!太陽眼鏡在熱熱天氣是一定要的啦!!熱愛太陽眼鏡!呵~ 話說 我也好開心上班能穿牛仔褲唷!服裝業咩~呵!

      刪除
  6. 上衣好漂亮阿~~~大概多少錢呢??
    很喜歡小閃的穿搭文喔!!我也很喜歡寬鬆的衣服呢!!
    我是穿brappers的boyfriend jeans可是沒配高跟鞋就覺得腿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衣是1980唷!!:)) 熱愛寬鬆壓!!(擊掌!!)話說 BF JEANS因為小腿也是寬鬆的 所以一定要穿高跟鞋 不然會很醜!!!去試試我穿的這件唷!有點像老爺褲 所以很好看哩!!^____^

      刪除
  7. 哈囉小閃~~
    我想問妳h&m的東西是在onilne shop買的嗎?
    可是他沒有送台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我的H&M都是在日本或是香港買的唷!!都會趁著出國的時候大量採購的!!!@_@"

      刪除
  8. 請問鍊子手環在哪買的.....還有褲子是當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鍊子手環是過季的 我在英國Burberry買的 褲子是當季的唷!^___^

      刪除
  9. 小閃身材比例好好喔`!!!

    貓兒推推~啦~!!

    回覆刪除
  10. 再請問一下...老爺褲後面屁股通常都很寬鬆...這樣如果才160的女生
    穿不就很醜....有種腿短又沒屁股的感覺...我上衣季買了這種褲子自己是穿的很高興
    但是只要一對比其他女生穿內搭或菸管褲的線條...就是差很多ㄟ
    所以請問這條褲子跟別條老爺褲來說剪裁是有不同嗎

    還有什麼牌子的內搭可以單穿出去(直接上面搭件白t)..有些內搭褲剪裁都很容易有害羞的褲型
    就是屁股臀型都特別明顯(慘了...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還有西裝打折褲...小閃會建議才160的女生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老爺褲真的不是在穿身材好的!!!男生都很討厭女生穿男朋友褲老爺褲哩!!因為真的是沒有線條狠不女生押!!!不過 就是有型囉~~~:PP 這條褲子比較特別是他的小腿比較合 所以真的是比較老爺褲 而不是從頭寬到尾的男朋友褲 內搭褲的話 我很推薦MUJI的 真的挺好川~~~但是內搭褲就是顧名思義就是內搭褲囉!線條一定都會很害羞!畢竟是內搭咩~~呵!只能說 要直接上面搭白T 就只能在白T上做加強 買長一點的白T!!!:)))
      西裝打折褲 就是老爺褲吧!160的女生 當然能穿壓!但是如果對自己身高沒信心 加個高跟鞋 就能修飾唷!!:)

      刪除
  11. 這樣簡單舒服的風格真的很適合小閃呢!
    夏天就是要這樣才是王道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

      真的 夏天一定要這樣呀!!:))穿緊緊 都黏在身上很不舒服 哈!:D

      刪除
  12. 小閃是在哪個牌子工作呀?呵!逛街的時候會想多留意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太方便在這說哩~不好意思壓!^___^話說 好看的東西 都留意都留意!

      刪除
  13. tory burch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目前在存錢趕快把它入手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快存快存!!他皮質好軟唷!!^___^

      刪除
  14. 可以借問一下手錶的型號嗎?我好喜歡你載的手錶哦~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它是卡西歐1572的款式唷~^___^快去買快去買~:))

      刪除
  15. 小閃可以請問你是拿什麼sz嗎?你是拿剛好還是大一點呢?很喜歡你穿起來的感覺耶:D我也是穿uk sz10,所
    以想參考一下你拿的尺寸:)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牛仔褲是拿26或27的 這件牛仔褲我拿27唷!!:)) 有大一滴滴 但是就是喜歡這樣感覺哩!:)) 給你參考~^___^

      刪除
  16. 很喜歡你的穿搭文,尤其喜歡你介紹國外的品牌(Forever 21,H&M),讓住在
    國外的我多點靈感該買什麼及穿什麼,希望你可以多分享一些美國可以買
    到的品牌,謝謝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你唷!!最近我又再看H&M和ZARA了 會馬上繼續努力分享滴!~~^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