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4

▌試用 ▌改善肌膚的小瑕疵 找百洛Bio-Oil 肌膚護理專家幫忙!

因為常常出國 不論是去海島度假 或是歐美等等的辦公 
我一直都有一些小小的困擾 就是無法適應氣候對我皮膚的影響
還有一些不知不覺的碰撞傷疤問題!

基本上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撞到跌倒之類的 感覺本身平衡感就是很差 呵呵~
每次去度假 除了要緊張天氣太乾 皮膚整個不能適應之外
還要很注意碰碰撞撞的不小心!

大家也知道我四月的旅遊計畫是西藏 俗稱的世界第三極地 距離天空最近的土地
從開始準備行李的時候就特別緊張 因為位於高海拔的西藏 著名的 就是乾燥!
以往 我會多以乳液 或是 嬰兒油 當做是保溼的好夥伴 但是往往不是太油 就是不夠保溼
但是這次出國 我帶了百洛Bio-Oil當我旅行的保溼小幫手  是也默默想持續替腳上撞傷的一些傷疤做改善~


會知道百洛Bio-Oil 是因為參加了品牌舉辦的活動
收到邀請 只知道百洛Bio-Oil是一個肌膚護理的品牌 特別針對一些肌膚瑕疵做改善
而這次活動 主要也是帶到每個愛美的女生更深入認識疤痕 並改善疤痕
一聽到能讓皮膚更好 就想也沒想的答應了這個邀約
(會場的背板好可愛 有百洛Bio-Oil的大型看板可以合照!呵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百洛Bio-Oil?

百洛Bio-Oil 是來自南非的一個很神奇的油品
已經在世界上60個國家都有販售 而且已經得到183個護膚產品的獎項
並且在全球17個國家同類型產品裡面 都是銷售第一名
百洛Bio-Oil特別是針對一些肌膚的狀況 像是瑕疵 細紋 等等大小疑難雜症做改善
其實在國外已經紅了一陣子了 而現在百洛Bio-Oil也正式在台灣可以買到囉!


活動上請了品牌經理來介紹百洛Bio-Oil的品牌歷史
還有請台北醫學院的皮膚科醫生來提供改善肌膚瑕疵的認識和照護方式 學到了很多


因為參加活動 所以收到的是這個橘色的禮盒 迫不及待的想拆開來使用!


橘色的瓶身 沒有特別多餘的包裝設計 充分的表現出了專業
簡單的轉開瓶蓋 就可以使用了 很方便容易


細細看瓶身背後 強調著可以改善肌膚瑕疵 孕婦細紋 膚色不均 還有老化肌膚和乾燥缺水肌膚

百洛Bio-Oil的成份 主要是因為它的獨特肌膚護理配方 
含有突破性的PurCellin Oil 沛希靈
是能夠幫助修護各種肌膚瑕疵的有效成分
其中像是維他命A和E 金盞花油 薰衣草油 迷迭香油 和 洋甘橘油
都能快速吸收致肌底 修護各種肌膚瑕疵

說到維他命A和E 其實活動上醫生也有特別強調這些成分在對於調理傷疤的用處呢!
可以幫助角質層代謝 可以抗氧化 促進保溼等 
完全可以呼應著百洛Bio-Oil對於改善肌膚瑕疵的配方


雖然常常跌跌撞撞 但是身上的疤痕累累 好像都集中在腳上~
把百洛Bio-Oil帶回家以後 每天早晚的塗抹 搭配按摩 
腳上一些比較深色的疤痕沉澱 似乎有漸漸消失的趨向


很喜歡百洛Bio-Oil擦在身上後的感覺 雖然是油狀的 
但是擦在身體以後 等大約一分鐘吸收 身上就再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了
反而是很清爽的保溼感 跟擦嬰兒油的感覺 是截然不同的!(嬰兒油相對覺得比較厚重)
左邊是大約兩三個星期前的照片喔!右邊是最近的了 腳上的一些小瑕疵 似乎真的光滑很多


這次帶著百洛Bio-Oil一起來西藏 
就真的是看重著百洛Bio-Oil可以修護肌膚瑕疵 還有護理乾燥缺水的肌膚


雖然玩的很開心 但是乾燥的氣候 真的還蠻受不了的!


每天除了持續的淡化我腳上的肌膚瑕疵之外 也默默地擦全身來保持身體肌膚的水感
百洛Bio-Oil全身上下都可以擦喔!除了如果傷口還沒有癒合 要等癒合之後才能擦之外
嘴唇 眼周都是可以使用的 是很全面性的肌膚護理品
(偷偷給大家看利用百洛Bio-Oil保溼的前後 效果也是很驚人的喔!)
基本上在乾燥的空氣下 鼻子和嘴唇 手的皮膚也都是乾燥的 但是擦完以後 不但保溼 而且也沒有油油的 開心!


真的很謝謝百洛Bio-Oil的活動邀請 讓我出國再也不煩惱 而且腳上的傷疤 也慢慢復原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目前 百洛Bio-Oil在各大藥妝店 大藥局都有販售喔~
我使用的60ml建議售價是$425元 125ml建議售價是$750
最近在藥妝店都有在做母親節特惠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小氣大財神喔!

之後還會出200ml的包裝 會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 
如果想要一次就買大罐的放在家用 是個很棒的消息阿~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