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8

▌邀稿 ▌好擦好卸 繽紛無比的類光療體驗 - C.E.V

一直以來 都喜歡利用大量的配件來完整我的穿搭
而一直以來 我也都把指甲油當做搭配的一部分!
從剛開始的指甲油 後來有一陣子開始去美甲師工作室做指甲上光療
到最後是自己開始當小氣大財神 學做光療 光療有個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卸光療的時候
加上我本身有點很容易喜新厭舊的問題 哈!所以光療的耐久程度真的有時候會讓我哭笑不得 
之前跟Stella小美人有討論到這個問題 Stella問說 
那你有用過C.E.V嗎?直說C.E.V的類光療概念會讓我愛上

類光療究竟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光療的優點是比較持久 但是沒辦法一直隨心所欲的變換顏色
而類光療 就是結合了光療的特點 - 色彩的維持 搭配上指甲油的優點 - 容易快速變化色彩

聽起來好吸引人~就這麼的 帶回家一堆C.E.V來試試了!


看到C.E.V的包裝 有點驚豔 覺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一個概念!
裸色的包裝 淡淡的可愛蝴蝶結在一側

C.E.V主打著的是

C - Chic 流行時尚 
E - Elegant 優雅氣質 結合著內在外在的美 
V - Love 內在的愛心和寵愛自己

使用指甲油 最怕就是使用到質感不好 會傷害指甲本身的商品~

C.E.V堅持著選用法國進口原料 和 類光療鎖色配方 - 專利凝膠技術Expert Gel IV

從混色到裝填 都是Made in Taiwan的嚴謹過程
因為講究著類光療 所以指甲色彩都特別飽和 強韌不容易掉色
指甲本身也會格外的能抵抗紫外線的照射 在想要卸除指彩的時候 也不會有指甲變黃的問題

有通過SGS檢測 也符合歐盟EEC 美國FDA 德國GMP 和 日本厚生省的商品標準
標榜著不含BBP, DEHP, DNOP, Toluene, Camphor, Formaldehyde等鄰苯二甲酸脂類有害物質
所以真的一點也不害怕傷害到指甲 讓指甲醜醜黃黃灰灰~
(偷偷說 C.E.V也有出給寶寶使用的指甲油喔!也就是更品質保證了吧!連嬰兒都可以用 安全無虞!)


因為有品質的保證 所以其實C.E.V在很多雜誌媒體也已經有大量的曝光率
像是很愛翻看的日本指甲彩繪雜誌 就很常在顏色運用上 使用C.E.V的指彩

2015年的夏天 C.E.V除了歷年來推出的顏色之外 還有出很多屬於夏天的色彩
由雷瑟琳和莫允雯代言的全新系列顏色 一共分成四個系列 ~

像是下面廣告裡有帶著甜蜜熱帶氣氛的Malibu Fantasy馬里布幻想曲
還有粉嫩嫩甜密密 帶著馬卡龍夢幻顏色的My Sweet Confession我的甜蜜告白
偷偷說馬里布幻想曲我的甜蜜告白是我在C.E.V 2015夏季色彩裡 最喜歡的兩個組合!

喜歡馬里布幻想曲的鮮豔大膽 有深深淺淺不同的桃紅色 橘色系列

也喜歡我的神祕告白裡 淡淡粉粉的粉紫 粉綠 粉紅 

另外兩個系列 相信看了大家也會很喜歡
因為是經典的裸粉色搭配的組合 - This is Love 是愛情阿!
The Summer Muse夏日繆思 比較強烈、個性一點的用色

是愛情阿!裡的顏色搭配 都是裸粉色調的 很適合各類的穿著搭配!
其中一款是藏著珠光的粉橘色 而另外三款 是比較濃郁飽和的粉紅 粉紫~

很喜歡C.E.V對於顏色的敘述文案

021費洛蒙:她用費洛蒙的氣味吸引你,我用費洛蒙的迷人顏色挑逗你。
601怦然:妳的指尖就像女巫的魔法棒,輕輕揮動就能撩撥我的世界。
735心動:每當妳擦上粉紅指甲油,我就心動了。
736愛慕:儘管那是難以發現的裸色,我還是能在黑暗之中牽起妳的手。

夏日繆斯的色彩比較個性一些 有個飽和的海洋藍色 和像藍色蘇打冰棒的天空藍
另外搭配裸粉色和充滿時尚感的灰色

501誘惑:讓女人充滿自信的百搭裸粉色,令指尖立即優雅。
203繆思女郎:帶有霓光的飽和湛藍,時尚指數滿點的搶眼色彩。
701就是要你:充滿都會感的摩登灰,讓指尖染上迷人的中性光采。
203勾引你:充滿活力,能讓整個人瞬間亮起來的神奇水藍色。


聊了這麼多 直接拿出馬里布幻想曲我的甜蜜告白試用給大家看吧!


先從我的甜蜜告白裡的淺紫色淺綠色來試試

101 Vanilla Mint香草薄荷:聽說喜歡薄荷口味冰淇淋的人特別有自信,對曖昧駕輕就熟!
721 Lavender Milkshake薰衣草奶昔:你看著我手中的紫色奶昔,是不是也在期待我說出那三個字?


一擦上C.E.V 就真的會馬上感受到類光療的概念
因為顏色很漂亮很飽和很穩定 也很容易乾 
而且顯色度非常的好 幾乎擦一層 就可以完美的呈現想要的指尖色彩


喜歡隨意的搭配兩種顏色來表現出夏日的活潑感覺
而且一起擦以後 更有馬卡龍般的夢幻


另外我的甜蜜告白裡的粉色 超級少女的 也好喜歡!

733 Pink Bubble粉紅泡泡:我把所有想法寄託在粉紅色的汽水裡,大口的一飲而盡。


很適合夏天的粉紅泡泡 是個不會失誤的指彩 擦起來 讓氣色好好!


就是喜歡這樣盡情的變化指甲的顏色 讓整體搭配更豐富


不管穿黑色系的優雅風格 或是亮色系的打扮 都很適合用這樣子的裸粉色指彩喔!


相對比較鮮豔的馬里布幻想曲 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亮色系感覺

734 Pink Bikini粉紅比基尼:
決定參加海灘派對的那一刻起,這是我最吸睛的第7套粉紅比基尼。
871 More Pink Please!再粉一點!:
關於粉紅,妳說了算。只有妳能決定今天要亮一點、還是再粉一點!


有著芭比的粉桃色系 喜歡這樣子的豔夏色彩


一擦上 就默默搭配了新買的adidas Superstar芭比球鞋 覺得好適合阿!顏色完全一樣


不管是分開來擦 或是混搭 都是完美組合

另外在馬里布幻想曲里的亮橘色和深桃紅 也很亮眼

602 IT Girl時尚女王:輪不到粉紅比基尼,只要揮揮亮橘色指尖,整個海灘都是妳的時尚舞台!
872 Pink Sand粉紅海灘:當妳踩上沙灘,夕陽也會變成粉紅色,用妳的粉紅魅力秒殺全場目光吧!


喜歡在搭配深顏色穿搭的時候 擦著這樣子的指彩 特別顯色 也給了好氣色


偏紅的搭配 喜歡這樣子的熱帶風情飽和感!


C.E.V的顏色真的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擦一層 就可以完全的上色 第二層 就有光療的亮澤度


怎麼擦怎麼開心 就是這麼一回事!

最後同場加映
用上夏日繆斯裡的藍色泡泡顏色 來做示範的最後一個顏色吧!

203勾引你:充滿活力,能讓整個人瞬間亮起來的神奇水藍色。


在簡單的白色 淺藍色穿搭裡 運用這樣子的亮彩水藍色 最適合了!你覺得呢?


對於C.E.V指彩 滿意極了 感覺以後都會以這個類光療取代 脫離光療指彩卸掉的麻煩 呵呵!
喜歡變化色彩的大家 也一定要嘗試看看C.E.V喔! 


對了 話說C.E.V因為包裝的關係 也覺得很適合送禮 因為包裝 就像是在拆禮物一樣阿!

尤其C.E.V其實有個人客製化的服務喔!(在逛官網的時候 看到這項服務 覺得特別有趣)

可以選擇指甲油顏色 瓶身顏色 蓋子顏色 蓋子上水晶的顏色


想的到可以變換色彩的 幾乎都可以變換喔~
還有印製特別的文字和包裝貼紙 真的超級適合送禮的!
有嘗試在官網上做訂製選擇 很容易完成所有的程序 一點也不怕麻煩


漂亮的水晶瓶蓋 送人也很有氣勢!

總之 推薦給大家這個實用的C.E.V類光療指彩喔!

如果第一次上網買不太放心顏色選擇的話
其實C.E.V在台北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A11 地下一樓也有專櫃
可以直接試用 而且當場客製化服務 
又多了一個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商品選擇 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天的介紹阿~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