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保養 ▌雅詩蘭黛白金頂級沙龍的尊榮體驗分享,讓每天都滿滿能量的秘訣


最近有被問到一天都是怎麼分配時間的??

希望我能直接直播在Instagram上的Live裡面~
哈哈!上班不能直播啦!所以我口頭跟大家聊好了!

一週的日常,從每天12點睡、7點50分起床開始!(大概在床上賴著滾到8點)
長大了以後早餐吃的很健康,通常是水果+豆漿,很飽又補充了營養!很推薦大家唷~

至於午餐、晚餐,我還是都選一餐吃而已,不然太飽會不舒服,
(尤其晚餐,我很不喜歡吃,因為太飽都會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anyway, 其實覺得每天可以保持著滿滿活力,真的都是靠自己的努力維持,
喜歡Work hard, play harder的字樣,這麼努力工作當然是要好好回饋自己阿!
偶爾花時間度假,不一定都是去島上曬太陽躺著,參觀有歷史淵源的地方也的收穫很多,
有時候在健身房跑跑跑,挑戰自己的極限,當滿身大汗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值得,
就是要跳出自己生活的框架,補充滿滿能量,然後繼續回到現實努力工作。
至於體內保養?肌膚保養??

常常跟大家分享,但是如果真的有細細看我囉嗦的文字的話,
就應該知道我其實只喜歡針對幾個保養重點而已!

體內的話,就是喝大量的水唷!
小時候其實很討厭喝水的,是這幾年長大才開始覺得水好好喝,
不喝罐裝、搖搖杯、氣泡類飲品,幾乎就只喝水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份量。

肌膚保養的話,只要求做到絕對的保濕保濕再保濕!
只要發現什麼新的肌膚保濕小物,就會意無反顧的下海試用~
偶爾也會預約SPA按摩,也許是臉也許是身體,就是想把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說到這,要來分享一下前幾個星期參加了雅詩蘭黛的白金頂級沙龍體驗,
原本都以為一定要VIP的活動或是SPA才能體驗的到的頂級沙龍體驗,
原來走進雅詩蘭黛的櫃位,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體驗到了。

其實是看到朋友在Ig上放了這一系列的照片,所以想要來看看試試的,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系列
(最近很常看古裝劇,看到這類名稱都覺得一心嚮往,哈哈!)


體驗的一開始,是有一瓶水先補充能量,
因為手、肩頸都會做到SPA的享受,所以還有提供一個小小的絨布袋子給脫下來的錶、飾品放
(收在絨布袋子裡面以後就直接放入包包,一點也不害怕會忘記帶走)


再來是一個肌膚狀況的問券,讓美容顧問知道本身的膚質。


接下來,就開始體驗了呢!先從手部的按摩開始。
老實說,我很喜歡在品牌做手部SPA體驗,因為回到家裡哪有這麼奢侈把保養品往手上擦,
感覺一整個體驗,連平常做家事、工作粗糙的手都有保養到,超好的!


一邊在手部護理的時候,一邊美容顧問有打開雅詩蘭黛的白金美容書出來。


白金美容書,算是一個深入淺出的產品介紹,
從淵源開始,像故事一樣的把白金級產品都介紹一遍,
也會從一些成分故事、產品功效說起,一邊按摩一邊聽故事,超級高規格的體驗。


按摩完以後,就直接把手套上塑膠套,因為等等會熱敷呢!


熱敷套穿戴好,溫度的部份,美容顧問都可以調節,
我很喜歡手很溫暖的感覺,每次去SPA也會這樣要求我的美容師,超舒服的!


當雙手熱敷時,就是要體驗肩頸紓壓的時候了,套上圍兜,準備開始。


是說,整個體驗大概30分鐘左右,肩頸按完超舒服,熱敷完的手幼咪咪~


在SPA的同時,其實也跟美容顧問討論了一些自己的保養還有一些在意的重點,
美容顧問就會歸納出一個適合自己的保養建議。


像是手上的這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系列,也就是這麼推薦而來的!
在沙龍體驗的時候,都可以詢問美容顧問,而且試用看看。


甚至也可以讓美容顧問幫忙親身體驗。


 像是最近覺得臉有點開始鬆了(畢竟也是快35咧!好可怕唷!)
所以特別喜歡能拉提、回到年輕狀態的一些保養品,
也詢問了美容顧問請他幫我建議:)


雖然有上妝,但是還是很想要試用在臉上看看,
所以請美容顧問直接試了,利用一些按摩手法,像是按壓還有拉提,
我用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乳霜,整個好像都按進了肌膚裡,而且有淡淡花香,超舒服的。

這乳霜,發明的靈感是來自於煉金術的青春特效配方 - 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
再利用喜瑪拉雅冰原白龍膽花和巴西旱地永生花兩種很稀有的花朵種類淬鍊的。
所以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可以以4倍數重新啟動細胞吸收滲透。

試用完以後,自己也得意的自拍了很多照片!哈~


美容顧問說,我的肌膚真的很乾燥,但是相對毛孔也比較小,是好事,
而用完乳霜以後,妝變得更貼合、沒有脫妝危機,覺得有點開心!


美容顧問拿鏡子給我看差別,有一種做夢都會笑的感覺,不可思議的驚呼。


其實也很想試試手上這瓶哩!因為裡面的精粹,像小泡泡一樣的結晶,好可愛!


白金頂級沙龍的體驗,最後會收到一個很體貼的小禮物,
就是下次還可以再來SPA的邀函!(真想把這SPA行程變成一個日常呢!)


感謝的小卡片,噴灑上雅詩蘭黛最新的蝴蝶結香水,從觸覺、視覺、嗅覺都體驗到了。


SPA體驗完,感受到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系列的效果,就默默地帶回家一罐了!
乳霜不嫌多,總是用的很快,尤其現在秋冬季節要來了,是要趕緊補貨的!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乳霜 50ml $11000


打開盒子,像是鑽石的蓋子,還有純金色的包裝。


附上挖杓,讓使用的時候更方便、更乾淨。

為什麼會選擇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乳霜帶回家?就是因為它的滋潤、強調緊緻。

覺得尤其是現在換季的時候,更需要這樣子的產品來加強保濕。
保濕做到了,皮膚自然就會漂亮:) 
而且可以重新喚醒肌膚的自然再生機制、強化肌膚的能量,讓臉該澎的澎、該緊的緊!

 一擦上手,就可以很明顯的比較。
乳霜的質地不會因為保濕度很高而黏膩,覺得很適合接下來秋冬的天氣:)
至於香味,是淡淡的花香,也是一個清爽,擦完就像去SPA館做SPA。

跟往常一樣,試用在臉上一步步給大家看吧!

雅詩蘭黛這白金級系列,其實已經推出60年了呢!


有些保養品,我會直接沾在手上然後抹開,利用手的溫度再自己做SPA,
不過這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祕乳霜,我是直接用挖杓挖起適當的量以後,
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再利用手勢按摩臉頰、額頭等等我比較關注的肌膚部位。


其實本來臉因為有好好的做保養,所以本來就沒有黯沉,
不過沒想到用完以後,會是透亮的!沒有黯沉不夠,還要追求透亮,這是新的保養功課阿!
很喜歡用這瓶在早上洗完臉、使用完精華液以後,擦上按摩再化妝,讓妝變得好貼:)

就是要這種好好寵愛自己的感覺阿!偷偷說~覺得也真的很適合送給長輩媽媽或婆婆:)
剛好可以孝順一下,討一下歡心,呵呵!

週年慶的價格我有查唷!覺得挺划算的(原本單價挺高,不過有很多小贈品就覺得值得。)

 白金極緻尊寵組$11,000 (原價$14,899)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 50ml (正貨)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7ml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 5ml
白金極緻珍璽甦活凝露15ml
白金極緻珍璽甦活凝露15ml
白金小化妝包

 白金絕世煉金精粹組$11,000(原價$16107)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30ml (正貨)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 7ml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5ml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5ml
白金小化妝包

Anyway, 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有機會,也去體驗看看頂級沙龍的服務吧!
(我是在信義新光三越A8體驗的)

更多資訊,可以看活動網站唷!(直接點)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