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3

▌小閃愛穿搭 ▌71 阿阿阿!一起來當購物狂 超好買的H&M 和 ZARA

恩 該怎麼說哩~ 這篇文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最近真的太忙了!!!一直再弄訂單的東西!!呼~
PO出來這些 其時很害羞壓!!!簡簡單單的來說 今天要介紹的 都是我今年默默為春夏準備的單品壓!!噗~

看一回台灣的行李 超可怕的 是有爆炸的意思嘛???阿阿阿~~~~~



經過小閃的市場調查 今年春夏H&M 和 ZARA的PK  在女裝上面 ZARA整個大獲全勝壓!!! 
H&M這季比較可以買的是簡單的單品 睡衣內衣游泳衣 或是 配件類的~~~
ZARA這一季好精采!!大喜歡 一走進去 就是個繽紛!!!!完全符合春夏的大主題 Colour blocks!!!!!

總之 一起來看小閃害羞的購物清單吧!^___^

1. H&M紅豹紋圍巾  港幣大概$99吧!!!價錢都有點忘記了 拍謝壓~

這個是很夏天的圍巾唷!!!很薄很薄 很適合就放在包包裡面 
進冷氣房以後圍一下! 好喜歡它的顏色唷!!要命要命 超跳的~怎麼這麼可愛啦!!!齁齁齁~




2. ZARA 海軍鋒楔型鞋  記得是$499港幣的樣子

楔型鞋一直是小閃最近超想找的單品 尤其是不太高的楔型底哩!!!
(選擇不太高 就可以每天穿了 齁齁! 實用很重要哩!)





3. H&M好萊塢名人嘻皮風格手鍊  好像是港幣$69的樣子 有粉紅色 橘色和藍色唷!!!

最喜歡帶多層次了呀!!!手鍊上面有PEACE的符號 還有小花和吉他 超級嘻皮的啦!! 大愛!!




4. H&M明亮色彩條子短上衣  港幣$99

最近熱愛短上衣壓!!覺得裡面搭個合身內搭 搭配哈倫褲 慵懶牛仔褲 短褲 都好好看唷!!齁齁~
很喜歡它袖子那邊的剪裁唷!!^____^ 而且衣服整體顏色 穿起來讓氣色變很好哩!





5. 銀色顏料壓印針織毛衣  正在大特價 港幣$150

老實說看到這件 就好想好想買唷!!!因為鬆鬆垮垮但是又有銀色壓印的那種特殊處理 很特別壓!!
因為是壓克力材質的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保暖 所以適合春秋的涼爽季節穿著唷! (偷偷覺得他也很配我RV 嘿嘿!)





6. 香蕉項鍊白背心  港幣$99

夏天 就是想要一切都白白的呀!!!!^____^ 很喜歡這件 因為好像可以當洋裝穿的樣子~~而且 香蕉也太可愛了吧!哈!



7. H&M熱帶風情連身褲  港幣$99

很喜歡這件壓!!!而且當時在買的時候 還在瘋狂的決定不了顏色! 
這一款還有素色的和條紋的 都好可愛唷!很適合度假~




8. H&M豹紋褲裙  港幣$129

話說 我熱愛這件褲子~ 夏天 就一定要短呼呼的褲子壓!!!!^___^ 
尤其是褲裙 穿起來更修飾大腿 會看起來很細哩!嘿~
這件還有別的花色 就花花的那種 也好想要買唷!!!!!吼~~~~~~ 
豹紋雖然狂野 但是好喜歡壓!齁~ 穿著穿著 都自己幻想是Kate Moss(屙......羞!!!!)





9. ZARA 飽合綠短褲  港幣$199

話說 這款超好穿 因為布的質料很好 有點彈性哩!!!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看起來也好瘦唷!!
刷破處理也很棒!^___^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壓~~~像右邊的照片 Blonde salad就穿了粉紅色的唷!!!:)))




10. ZARA螢光橘蓬蓬裙  港幣$349好像

話說 一看到這件 我就說我想買了!!!!也太可愛了吧!!而且穿起來好澎好澎唷!!!真可愛!!!^___^
還沒有時間穿出門 所以先用外國街拍的照片擋一下唷!!原本小閃想要的設定 就是向他這樣 搭白T恤哩!!!




11. ZARA粉紅色西裝外套  港幣$499

再來就是我的心頭好了!!!!也是為自己設定今年春夏一定要的單品之ㄧ!!!!
喜歡它不能釦釦子的設計 而且口袋的剪裁 也跟一般很不一樣哩!!!
(小閃拍的整個就是有點皺耶!真不好意思唷~:P)
話說 小閃那天穿著去Grace gift的新品趴體 整個大獲好評耶!!!(偷偷得意中....呵呵!)
還得了最佳服裝獎 好害羞壓!哈!(PS Grace gift的趴體好好玩 改天再來分享:D)

今年ZARA有好多款亮色系西裝外套唷!!而且像我的這款 就有好多顏色 超可愛~~^___^像右邊的寶藍色就是呀!

Olivia 也穿了一件類似款的西裝外套唷!!^____^搭配短褲 也很精采!




12. H&M 湖水綠Studs洋裝  也是在大特價~港幣$150

這件其實我今年初的時候就有試穿過了 對他非常有興趣 但是當時好貴唷!!!
原價港幣$499哩!!!怎麼花的下去....@_@"
整個超開心 這次居然買到他 而且只要港幣$150!!!!齁齁齁 好幸運~~~好開心~~~~~~
超喜歡它的卯丁裝飾 還有挖背設計 還有顏色壓!!!!!

不規則的下擺設計 還有大挖背設計 整個修飾身材 看起來瘦呼呼!!!!(買衣服 就是很追求瘦呼呼壓!!哈!)


差不多買到這了!!!很多吧!!!其實有點大失血 畢竟 這個月要繳稅哩!!@__@"糗 但是糗的好開心!!!!
感覺今年春夏 會很漂亮哩!哈哈!!!(都是自己講壓....噗!!)

最後 愛游泳的小閃 比基尼不嫌多的 又買了兩套!!!!大喜歡!!!!!!!

13. H&M馬賽克花紋比基尼  上衣港幣$99  下身港幣$49

最喜歡平口比基尼了!!!其實這種穿起來超不集中托高的 但是就是很喜歡這種型壓!!!
近幾年我的比基尼 都買這種了 哈哈!!!!@_@"  好喜歡這個花色唷!!!
而且是自然色調 但是又是馬賽克的感覺 以前沒有嘗試過哩!!!!!!!呼呼呼~




14. H&M花花波浪平口比基尼 上衣港幣$99 下身港幣$49

超愛超愛這件!!!!同款的下身已經沒有小閃尺寸了 所以就自己搭配了同色調的褲子!
覺得意外的絕配哩!!!大喜歡!!!狠開心有自己搭配的感覺哩!!!很有成就感 哈哈!
花色好美唷~~~~~H&M的游泳衣系列真的很不得了!!!!種類很多可以選之外 穿起來都好好看唷!!!
相對的ZARA就比較沒有泳衣的設計了!!!乎!


就這樣囉!!!大家還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答應你們好久唷!真不好意思這樣托托拉拉的!!!!
(話說 價錢部分 都是憑印象 所以有錯的話就不好意思!! 不過都不會貴就是了!!小閃不買貴衣服的 哈!!!)

不過還真希望ZARA和H&M趕快來台灣哩!!!這樣以後就可以不用再跑去別的國家買了!!!!

看完這 有沒有也很想要買哩???呵呵呵!走走走 一起來當購物狂吧!呵呵~
(這篇文章PO出來是有原因的唷!!文章的小秘密請看小閃的FB粉絲頁唷!!!!)


怎麼加小閃FB哩!!!點這點這就OK! 點進去以後 按Like唷!!!!

購物狂小姐Little miss Shopaholic

39 則留言:

  1. 覺得你的網誌音樂很好聽 可以問是哪首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la Bruni 的 "Le plus beau du quartier"

      刪除
  2. 請問小閃第四張圖的包包是哪買的呀??
    好像是灰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alenciaga的唷!!我在法國買的!:)))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小閃第四張圖的灰色包包哪買的~~

    回覆刪除
  4. 都太好看了拉!!!
    厚~~~看ㄌ都很想要買呢!
    推一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開心你也喜歡哩!:)))

      刪除
  5. 怎沒試穿一下泳衣阿:p
    我喜歡粉紅外套,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好意思啦 哈哈!:)))

      刪除
  6. 回樓上兩位:Balenciaga 巴黎世家。

    zara跟h&m真的便宜又流行性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____^ 超極喜歡ZARA 和 H&M的!!希望能趕快進來台灣哩!:)))

      刪除
  7. 我昨天才從東京回來,這次還特地去原宿逛了H&M、ZARA、21等等,
    太晚看到你的網誌了,也不知買甚麼,只買了一件ZARA絲的花背心日幣9千
    多丹,到是首飾買了一些,因為價格還蠻便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沒關係啦!^____^ 你是買FOREVER21的首飾嗎??我超喜歡他們的東西 好便宜 又好好看唷~~^___^

      刪除
  8. 小閃~
    之前在FB有看到你說要去香港出差可幫大家代購,
    可以請你幫我買你PO的豹紋圍巾和H&M紅粉條紋上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我盡量唷!!!畢竟還是在工作狀態!!想要買什麼 到我FACEBOOK上留言跟我講唷!:)))

      刪除
  9. 請問小閃
    如果我穿polo衫 要怎麼選搭脖子的飾品....好多牌子都打好多顏色的polo衫
    但是穿起來跟男孩子...一樣...想要添點女生的感覺
    所以想要脖子搭點什麼東西....問題...選不出來(長鍊子??珍珠鏈 細鏈子?)...所以請教你
    還是你覺得polo衫本來就不適合脖子有飾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POLO衫壓???? 如果是項鍊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細鍊子 然後著重在耳環的搭配!珍珠鏈的話 會很有美國那種姐妹會貴族的感覺哩!!^___^

      刪除
  10. 好喜歡豹紋褲裙(你穿了真的腿變美了~)還有粉紅外套
    看到你穿就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話說~~褲裙真的是好東西哩!!!:)) 很修飾~~可以試試看唷!:))

      刪除
  11. 銀色顏料壓印針織毛衣 請問有分size或顏色嗎 ^^

    回覆刪除
  12. 銀色顏料壓印針織毛衣 請問有分size或顏色嗎 ^^ ㄜ 我很少用fb 所以 我不能在那
    留言 ><

    回覆刪除
  13. 我想要明亮色短上衣,很少用fb所以在這裡留言,想問一下這款有分尺寸嗎?謝謝!!!!

    回覆刪除
  14. 請問要如何加fb呢 ︿︿

    回覆刪除
  15. 看你這麼忙還能這麼開心~真替你高興因為你的工作是你愛的Y~雖然我的工作還可以,但怎
    麼覺得有點快得憂鬱症,一定是我太閒了~不曉得為啥就是想把這種心情說出來,不然心裡
    不"蘇湖",只能對陌生的你說,這是什麼情形我都搞不清楚~或許是因為陌生才有勇氣吧,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 Dear小閃~~~~
    想請問你~~~之前去墾丁玩時 穿的那件白色衣
    是在哪裡買的壓?? 覺得很好看ㄟ~~~~謝謝你!!!:)

    回覆刪除
  17. 彩色短褲!!!!!
    是說太晚去ZARA看貨彩色系列都只剩下大碼的啦>"<
    有看到那件西裝外套超喜歡只是顏色太正點我怕撐不起來...
    所以又默默放回去了....
    小閃穿豹紋短褲那件腳超細─ ─ ─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要一件豹紋褲裙!!謝謝你!!

    回覆刪除
  19. 真的好喜歡看你的網誌,我們的風格超像,
    ZARA那件澎裙是多少錢呢,請也告訴我貨號好嗎?
    我要托出差的妹妹買,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唷!!^____^ zara那件不貴 好像大概港幣$399之類的!!我不知道貨號唷!不過今年zara就只有出這款蓬裙 所以很好找的!^___^

      刪除
  20. 參加grace gift趴的鞋子是他們家的嗎?還是其他牌?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是他們家的唷!!!我很喜歡哩~~而且超好走的!^___^

      刪除
  21. 小閃, 不知來不來得急, 因終於找到電腦上網, 想請您帶一條H&M紅豹紋圍巾, 謝謝, 希望趕得
    上...

    回覆刪除
  22. Dear小閃, 希望能趕得上購買名單, 想請您幫我買一條H&M紅豹紋圍巾,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啦!!有點帶不回來了!!所以下次下次有機會的話唷!^___^ 謝謝~

      刪除
  23. Hello 小閃! 我住在加州,剛剛跑去家附近的H&M!竟然都有你介紹的這些
    款式耶!試穿後都好讚唷 當場就全部買回家了 哈哈哈~~謝謝你的介紹唷!
    每一件都很好穿搭耶!粉紅橘色條子那件上衣 穿起來真的氣色超好! 我還
    買了豹紋圍巾跟褲裙 還有香蕉那件 好可愛唷!(如果有空 可不可以拍一
    下香蕉這件的穿搭?) 祝你工作一切都順利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是不是 是不是~~~開心你也喜歡我選的東西哩!!^____^
      台灣最近還沒有熱到穿香蕉那件 但是如果有穿我一定會PO上來的!^___^
      謝謝你的祝福唷!!很開心~~~~

      刪除
  24. 小閃小閃~~這篇的機車包是屬於什魔顏色呀 在你的穿搭裡頭她的顏色搭起來都好好看唷
    我也好喜歡呢 謝谢妳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色的!!^___^呵呵!!!灰色最好配壓!!我也很喜歡唷!快去買快去買!!呵呵~~~^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