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5

▌小閃愛閒聊 ▌December 2016 ♥照片小故事♥

Happy 2017!覺得2016過的特別快,可能也是因為一直忙一直忙吧!
從一月的迎娶婚禮,一直到五月的宴客,然後又現在照顧肚子裡面的寶寶,呵~

一起來回顧2016的最後一個月吧!12月,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就是一個過節過年的概念阿!走到哪都可以聽到聖誕歌,超開心的!


12月寶寶滿三個月,也慢慢進入了穩定期,心情真的放鬆很多!
只要有出門,就會稍微打扮一下,畢竟真的躺在家有點太久了,
以我這種閒不下來的個性,真的在家很悶很悶阿!電視電影小米盒子看到一個不想看~


大家也許會問,咦!那工作呢?請了一個長長長的假!
畢竟初期的不穩定,天天請假天天在家工作的,真的對工作也不好意思~
這陣子一直在想工作、想寶寶、想生活,也想通了,
每一個生活的階段,其實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20-30歲的時候,一心想在品牌工作,最終目標是品牌經理,
30-32歲,談了個很複雜的戀愛,周遭都結婚、生小孩的,開始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32-34歲,遇到幸福,發現原來生活不一定只是工作,有人陪伴有個家庭,就已經很滿足!
想想以往對於工作的拼命,到最後想的是,我真的要這樣累一輩子嗎?
以往對於工作的拼命,開始轉換成了一種淡淡的幸福!


還是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斷地汲取新的資訊,
還是喜歡在時尚產業裡,但是多了更多吃吃喝喝,與朋友聚會還有旅行的夢想,
最重要的是,以後多了一個小寶寶,想要堅持自己帶,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成長的時間點,
不知道那個世界會變得多麼跟以前不一樣,但是只要想著誰說當媽媽就會變成黃臉婆,
努力繼續把自己變成一個光鮮亮麗的媽媽帶一個小北鼻這樣!嘿嘿~

12月,收到好多品牌的聖誕禮物,真的好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照顧,
明年也請繼續支持阿!好喜歡Kiehl's的金盞花系列,孕期間都用這個洗臉,
清爽的味道,對氣味敏感的孕婦不會覺得很難受,很推薦喔!
也好喜歡MCM的可愛水晶球,像是跟著龐克兔子一起去旅行一樣。

聖誕節,和好朋友一起吃了很難訂到的私廚"屋頂上的貓",
吃過一兩次私廚料理,但是真的到廚師住的家裡,還真的是第一次,
覺得很有趣,很特別,而且真的還蠻好吃的阿!
一個長桌的好朋友們,真的有很聖誕節晚餐的溫馨!


聖誕節前夕是期待好久的好朋友婚禮~
為了這個婚禮,其實在家安胎好久,因為婚禮前一個禮拜,
自己以為寶寶穩定了,把自己弄的太累,結果出血,嚇死我了!
還先跟朋友說如果狀況不好,就只能派蔡蔡單獨前往了~
好險,對寶寶最好的事情,真的就是平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超級乖的躺在床上一個禮拜,吃安胎藥,吃止血藥,果然讓狀況好很多:)


是說,好推崇Gloria Outlet喔!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剛開,
覺得沒有這麼有趣,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去了!
後來因為想去看看男生的鞋子和嬰兒用品,又因為醫生說我要多曬太陽吸取維他命D,
所以就提議不如去Gloria看看吧!殊不知,一去成主顧,
Food court也都還蠻多選擇的,然後每一個店也好像都到位了,
而且真的折扣很大很便宜咧!是個好逛的地方:)
如果沒有時間出國,週末又沒什麼事,是還蠻推薦到Gloria去走走的:)


12月有好多活動,所以有認真打扮!
最喜歡是去Folli Follie新品發表的亮片上衣搭配紅色套裝,
就是想要有啪體的感覺阿!呵呵~
好久沒有這樣子大打扮了,每天都是睡衣時尚在家,也是怪悶的!哈哈
(結果一下子穿太澎派,到現場嚇到好多朋友這樣!)

聊著聊的,也到最後一個九宮格了!
12月,出門的少,照片也少好多唷!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2017年也請繼續支持照顧阿!
我還是會繼續上來聊天的,畢竟,我這麼愛講話!!嘿嘿~

至於,2017年的願望是什麼呢?

可能就是希望Baby Olly能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吧!
然後希望我能很勝任全職媽媽的新工作:p


先這樣~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