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9

▌保養 ▌超敏感粉刺肌膚大作戰,就是要選擇絕對溫和的保養品 - skincode

自從懷孕之後,皮膚狀況原本都還好,
但是慢慢發現開始一粒粒的粉刺,在額頭上發生,
一點還好,慢慢變好多,覺得超沒自信的,連在家都好想把臉遮住!

粉刺這東西,說實在的,因為是中乾性肌膚,所以相對比較少長,
唯一記得皮膚比較差的時候是在英國的時候,剛過去水土不服,
台灣帶去的保養品用完,還沒找到適合替代的保養品,導致額頭上也是滿滿封閉性粉刺,
後來發現,找對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阿!
而且,在每一個時間、地點,其實都需要不同的呵護。

好久沒有聊保養了,因為之前超沒自信的,呵呵!爛臉一張怎麼跟大家聊,
慢慢試慢慢用,最近終於發現這個孕期因為賀爾蒙改變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產品!


給大家看我前後比較的樣子喔~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好久沒有自拍,就是很害怕滿滿粉刺被發現:p
唯一的一張是開始調以後覺得比較好一點了(雖然還是有點凹凸不平)
選對保養品,再經過一陣子的調養,變成了右邊的狀況,
雖然還是有一些粉刺但是已經不多了!覺得超欣慰~


出門只要稍微補上薄薄的氣墊粉餅,就還算完美:)


看了很多書,想要快速消滅很粉刺,最主要還是溫和的保濕保養!
在賀爾蒙還沒有改變之前,我喜歡油水混合的保養品,對付我中偏乾肌膚剛好,
而現在,試用了很多不同的保養品,覺得現在的我更適合溫和一些的保養品,
而且定期的保濕要做的更好,才能有效解決粉刺狂長的問題!

因為在孕期,我很重視孕婦是否可以使用,還有是否有太多香味的調和!

很喜歡剛剛照片中手上的這個瑞士的醫美保養品牌skincode
大家應該也知道瑞士有很多蠻好的醫美品牌,甚至是特別專注保養的SPA中心,
所以發現skincode,這個誕生於1998年的瑞士品牌,
由魚子精華之父/俄國王子Prince Michael Massalsky所創立的,用著用著,真的還蠻喜歡的!

標榜著每個商品都經過蘇黎士醫學大學專業團隊測試檢驗,也不做動物性實驗
不添加任何對人體和肌膚有害的成份,甚至連小孩、嬰兒都可以用,就覺得特別安心!

一向不喜歡使用太多保養步驟,

孕期裡,因為看了很多書,也都有說保養步驟簡化一點好,

所以現在最主要就是 洗臉 > 精華 > 保濕霜,然後一個禮拜兩三天的面膜加強!

選了skincode的24h新肌活膚霜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溫和的做保養!

一個個分享給大家吧!先從我很喜歡的活膚霜開始吧:)

24h新肌活膚霜 50ml


skincode是直接在像是百貨公司專櫃,或是momo的網購平台就可以買到的醫美品牌唷!
這一瓶據說是全球每秒就會賣出1000瓶的活膚霜


其實主要是幫忙撫紋、抗皺、活化、防禦、修復的24h新肌活膚霜,
標榜著可以徹底的延長肌膚保存的期限,讓視覺的肌齡立即少了10歲!


不過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把底重新打好,修護好阿~
所以特別在乎它對我肌膚的活化、防禦還有修護!


打開乳霜給大家看質感唷!


質地軟Q軟Q的,是比較溫和的觸感。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我的手好乾阿!明明每天都大擦乳液和油的,不過更看得出來效果囉!)


質地的感覺沒有太濕潤,但是劃開的時候卻也覺得是很中性的,不油不膩。


抹開乳霜以後,感覺真的有一層保護膜一樣的讓皮膚柔柔綿綿的。

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吧!

是說,這個乳霜是針對肌膚提早受到老化侵襲,大約25歲以上步入輕熟女的女孩們設計的,
有皮膚科醫學專家共同研發出來的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幫忙賦活肌膚),
再結合HYDROLITE-5專利保濕因子,加上肌膚一定需要的維他命C&E從內到外的保養。


沒有色素、香精、防腐劑、礦物油、動物衍生物,真的最安心!
孕期裡,好討厭很香很香的味道,跟以前懷孕前,喜歡把所有香氣都灑在身上很不一樣。


除了活膚霜,我也同時使用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30ml


畢竟已經34歲了阿!活膚霜有時候不夠,所以我都還是會利用精華來前導加強!
(就是在上保濕霜之前,擦上精華讓效果更好唷!)


這是極緻抗老的系列,懷孕給寶寶吸走了所有養分,當然這部份也要好好加強!


尤其這是針對乾燥、出現老化現象的肌膚的護膚配方,
所以對於我需要加強保濕肌膚,更需要使用這樣子的精華。


包裝是滴管的設計,因為是濃縮精華,所以輕輕一滴就可以滿臉保養。


取用的時候是壓瓶蓋喔!


每一次按,都會汲取足夠的份量提供肌膚做保養。


而且其實質感有些黏稠,所以延展性很好喔!一點也不擔心不夠用的問題。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仔細。


有點像絲緞般的質地,一劃開的樣子,就知道保濕力很強,延展力很好。


按摩開來,很快就經過皮膚吸收,手的肌膚變得嫩嫩的:)

擦在臉上給大家看吧!

主打著抗皺撫紋、彈力修護、瞬間無瑕、持續緊緻,真的最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利用ACR G2活膚複合物還有維他命A、E先修護老化,
再利用玻尿酸、超保濕平衡水因子、深海紅藻精華,加強保濕的平衡!


每天這樣子簡單的做保養,擦完臉以後肌膚發亮的感覺,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用了一陣子的skincode,一點也不怕近看皮膚狀況了唷~!
(雖然,還是有一兩個小痘痘啦~但是不打緊,會慢慢回復的!)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邊吧!這是我最近用的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陸續的皮膚狀況,也都會在粉絲團上繼續聊囉!
現在安胎中生活也沒有在做什麼!呵呵!很想跟大家多講些話:)

先這樣吧!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可以直接參考下面的網站連結唷!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You Like Hi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