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6

▌小閃愛閒聊 ▌April 2017 ♥照片小故事♥

孕婦腦子有洞是事實!!!

話說,如果沒有人提醒我四月還沒寫的話,覺得到了五月底我也都還不會記得要寫~哈哈
真的很殘念啊!怎麼會這樣呢,還一直以為自己處於一個記性很好的狀態:P
可能是整個人放太鬆了吧!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從四月的第一天開始回顧起我的四月生活小故事吧!
四月的時候,是懷孕在第八個月的孕期,
好多珠寶展都在這個月起跑,覺得很開心啊!
能繼續在時尚中跑跳,沒有因為肚子裡有小北鼻而被拒在門外~
是說,的確是蠻怕以後被歸在親子生活類的,不過覺得自己其實也有半隻腳已經踏進去了。

Instagram裡,是生活的點滴,其實什麼都有記錄,
從出席活動,到每天的日常,甚至是每天吃的一堆保養保健食品,哈哈~
很多閒聊有時候也很多情緒,希望大家不介意而且願意繼續看我的分享啊!


四月最期待的,就是終於等到28週,可以拍孕拍了,

前幾天已經分享了整個過程還有成品照了喲!⬇️

還有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交往了像是一輩子,終於結婚了,
好喜歡婚禮的呈現,利用雙方的工作還有專業,打造了一個超級與眾不同的婚禮:)


四月,雖然懷孕八個月,但是狀態還是覺得蠻好的,
很常出門走跳,跟好朋友公主一起喝下午茶,跟老公一起看珠寶展,
不管是有沒有繼續採購的工作,不管是有沒有小北鼻,
都想要這樣一直保持著好狀態下去~
希望以後也是啊!也想推著歐莉到處看到處走!


吃吃喝喝,是放在Instagram上的日常,發現自己最常在週末做的是,就是跟老公去吃拉麵!
哈哈~怎麼會這樣呢,不過不得不說,好喜歡麵屋真登,
真的是還蠻好吃的,而且是油麵耶,台灣很少油麵拉麵,所以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雖然ㄧ直口口聲聲說著還是想要歸類在時尚類的部落客,
但是自己根本有默默走在親子生活的步調裡啊!
不過,其實這不就是生活的重心嗎?在最後的這幾個月,
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幫歐莉準備所有的東西,
床組好了、推車買好了以後,又分享了餐椅,
呵呵,身為急驚風的mummy-to-be,不把這些都準備好好我不安心啊~

⬇️ 歐莉的配備 ⬇️

(床還沒寫啊!畢竟歐莉沒有睡進去之前,好像寫起來有點少)
(不過先偷偷跟大家說,我選的床是來自日本的Farska,覺得好組裝又好看)


自從令人崩潰的妊娠血糖沒有過以後,我就過著吃很少澱粉的日子!
不過最近大家應該發現我又開始分享一些甜點啦之類的美食吧~
因為,我的血糖重新檢測一次,看整個月的數據,安全過關,而且血糖數據很低,
雖然還是不會開始暴飲暴食的吃澱粉,畢竟吃澱粉真的是胖媽媽,
但是至少在吃的時候沒有太多的壓力,就覺得很自在啊!

32週開始,媽媽們記得要整理待產包噢!
急驚風我一定是馬上整理好啊,花了一個小時在"奶娃的店"逛了逛買啊買,
全部準備齊全才真的讓我安心~
其實有些東西是真的多準備的,但是就覺得準備心安囉,
總是怕缺東缺西,要請老公去買又怕買錯~呵呵!

⬇️ 待產包的文章 ⬇️



拍完孕拍大概半個月,就收到攝影師的未修圖成品照了!愛慘,
好喜歡在光與影下的照片,每一張都愛不釋手~
需要從幾百張裡選30張照片,真的有點困難,
根本就像是又回到了拍婚紗的時候那種焦慮啊!呵呵


噢對了,最近規定自己一個禮拜都要在FB粉絲團裡直播,跟大家聊聊~
上次聊到生產前一定要做的美容事,我覺得是 1. 種睫毛 2. 飄眉 3. 除毛!哈哈
種睫毛和除毛都好解決,不過飄眉,只有在懷孕前才能做啊!
畢竟有點像是刺青的感覺,雖然不是永久性的~
不過最近發現,Maybeline的染眉膠,算是有幫倒忙喔!
可以維持三天的眉毛,對我來說也覺得夠了,
生產住院,差不多是會不想做任何事,然後累三天吧~
決定一開始有產兆,除了洗澡什麼的準備之外,就是染眉!哈哈哈


隨意聊聊的四月生活,也到了尾聲,
利用偷偷自己去的高雄小旅行做結束吧!
趁著身體還不會太容易累,去找了高雄的好朋友~
在英國一起相依為命的好朋友,回台灣回高雄以後,有時候真的就比較難見到面,
不知道以後有小歐莉的時候,還可不可以這樣機動性很高的南下,
希望可以噢!想要做一個很靈活的孕婦,也想做一個很靈活的媽媽!呵呵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閒聊分享囉!
每次寫到照片小故事,都覺得又重新檢視了自己~

照片的大圖還有每一個照片下都有些字句,
想看的話,記得要加我的Instagram喲!

➡️ Instagram ID:nikkichien ⬅️


Have a lovely day.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YouTube View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