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4

▌孕穿搭 ▌肚子奇大無比的第33週,一週的穿搭都交給古錐Gochui打理~

孕期到了後期,變成剩3字頭的天數,真的著實讓人有點開始緊張!
(原本大家問我,我都說還好啊~就順順來吧之類的,現在好啦,30幾天耶!Omg~)

不過看著肚子慢慢長大,每天動到一個沒完沒了,
就會不自覺的笑起來,然後覺得歐莉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寶!
(戀童癖戀女癖從此開始!!!其實以前也有啦~像是哎蕊小可愛,到現在也是)

孕期到了後期,我想可以開始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聊穿搭了!
免得到最後,我來不及寫,歐莉就出來了~呵呵。

之前有聊到我都在哪裡買孕婦裝,

⬇️ 之前的文章回顧 ⬇️

其中一個是來自台灣的網站,終於全部都收到了,剛好在肚子大大大起來的時候,
覺得時機完全剛剛好,第33週的孕期,就都是靠古錐Gochui打點~

講穿搭之前,給大家我目前的尺寸參考好了~

33週:168公分 61公斤 孕期胖了8公斤!

腰圍37.2吋 臀圍37.8 胸圍37.6
全部都37多,覺得好好笑喔~


現在一個禮拜的作息,即使是急驚風人,也需要調整腳步,
一天安排一件事情做,是懷孕後期的極限,不然真的好累好想睡,
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可以度過一整個很愜意的孕期~

一個星期裡,也許寫寫文也許是幫寶寶整理東西,
固定抽一天會去孕婦瑜伽,再排一天去孕婦按摩,
說實在的,沒有工作以後,其實也是蠻忙的,
家裡的事情多,公司有些事情還是有再稍微處理~

每個星期最開心的就是去按摩了!!!

按摩師和瑜伽老師都說後期可以安排一個星期兩次,會比較剛好,
不過時間還真的排不出來。。。(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變得少出門,所以只要出門都會花枝招展的打扮,
如果朋友約,也是很努力的希望他們約遠一點,讓我可以順便走走逛逛,
算是生活裡小確幸吧!不出去走走,感覺好像跟世界隔離了!


今年夏天,記得一定要找一頂Boater hat(船伕草帽)戴戴~
以往喜歡比較帥氣的Bermuda hat(百慕達草帽),不過今年更喜歡這種平帽簷的帽子,
覺得戴起來特別有感覺(什麼感覺?就是有種法式的優雅感啊!)


套上薄薄涼爽的白色洋裝,整個人感覺清爽好多~


中長裙的款式,剛好可以遮住慢慢也是有在變腫的腳!
(其實別看我好像胖的很少,但是全身還是變得肉乎乎啊!哈哈)


有些人說正面看不太出來肚子很大,不過這件因為比較寬鬆的關係,
側面超級明顯的,加上白色有些膨脹,肚子看起來是巨無霸!
不過老實說,雖然是白色,但是還蠻顯瘦的這件洋裝,
是個穿起來輕鬆無比的孕婦裝!


白色的洋裝,因為比較簡單素雅,所以記得配件更是搭配的重點!
利用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Boater hat,利用帽簷上的三色緞帶打亮整理~
當孕婦,也要當個漂漂亮亮又優雅的漂亮孕婦啊~

Outfit of the DAY

外套 / J. Crew
(這一件,還有薄荷綠和黑色可以選喲!覺得也好好看~)
涼鞋 / Roger Vivier
草帽 / ASOS(直接點)
耳環 / H&M包 / Goyard

---------------------------

最近迷上直播,不管是看直播還是自己直播,
覺得跟大家聊聊天,覺得好療癒好放鬆喔!雖然我根本都在五四三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最近一週一直播的計劃!呵呵~

穿著這身輕鬆打扮,就是去跟好朋友拿我們直播合購的東西,
覺得好瘋狂喔,居然看著直播買東西,
但是就腦波很弱啊!而且真的便宜!!哈哈哈~


順便在朋友家附近的公園散心聊天,
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不一定每天都是信義區東區的跑!


這件層層疊疊的粉色單品也是新歡,覺得沒懷孕也絕對可以穿!


其實在孕期裡的穿搭,沒有特別想要遮肚或是藏肚,
幾乎都是以舒服自在為主要的原則!媽媽舒服、寶寶舒服,不是嗎?


棉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其實是整排釦子的設計,
覺得以後如果親餵哺乳,也是很方便喲~(所以可以一直穿下去是重點!!)


覺得很幸運,孕期裡到了後期還沒有水腫(覺得有按摩真的有差)
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盡情的穿短褲,抵抗炎熱的天氣!孕婦怕熱啊!


蕾絲的褲子,搭配比較素的上衣剛好,褲頭是特別給孕肚設計的,
所以穿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反而有“托腹”的效果!


因為有波浪設計,所以即使是側面,其實也蠻藏肚的!

Outfit of the DAY

(這件很推喲!除了白色,我也有買黑色的來做搭配)
鞋 / Roger Vivier
太陽眼鏡 / Gentle Monster
包 / 自己的婚禮小物

---------------------------

趁著生產前,怕之後剛開始有歐莉會太忙,所以還蠻常跟朋友約的!
輕鬆套一件one piece洋裝,就可以出門見客~
最近發現帶環保袋真的是太方便了,又輕又好裝,而且還很耐髒~


喜歡裙子在小腿肚的長度,顯瘦又輕盈!
搭配夏天一定要的草編鞋,覺得是完美的搭配~


在逛Gochui的時候,就一眼看上這件洋裝了,
裙子的不規則剪接,加上也是不同材質的拼接,真的特別喜歡。


頭髮慢慢變長,懶得整理就用一個比較特別的髮窟綁著,輕鬆自在。


老實說,孕期裡,真的很懶很懶打扮,但是又覺得不稍微打扮,
歐莉還沒生出來就變黃臉婆了這樣也不行!哈哈!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我更沒有在化妝了,除非重要的一些應酬,
這點也只能將就了,因為真的懶到不行啊,而且動作慢吞吞,根本不想整理!哈哈。

Outfit of the DAY
(這件還有灰色喔!覺得也好好看噢!可以包色)
草編鞋 / Loeffler Randall(過季)
髮窟 / Forever21
耳環 / 日本買
包 / Roger Vivier VIP贈品

---------------------------

最後,33週的孕穿搭,以母親節的稍微正式打扮作結尾吧~
畢竟是跟公公婆婆吃飯,所以有稍微講究一些~

一直都很喜歡合身的復古條紋衫,有些人說有著孕肚,穿條紋不會顯胖嗎?
老實說我覺得其實還好,而且有著孕肚就不用縮小腹,豈不更好~哈哈!
搭配的褲子我也好喜歡喲!是有點麻料的材質,穿起來好挺好好看,而且非常顯瘦。


側面的肚子超大啊!而且肚子掉下來了呢~覺得開心!感覺歐莉已經就位~

Outfit of the DAY
(這款有四個顏色喔!覺得真的可以買來搭配,是比較直筒寬版褲的版型)
平底鞋 / Roger Vivier
太陽眼鏡 / Spektre
包 / FENDI Peekaboo

---------------------------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邊喲!希望大家喜歡喲!
每個星期的孕穿搭,就從33週開始吧~

➡️ 大部份的孕穿搭哪裡買?⬅️




Have a lovely day.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
  2.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