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

▌底妝 ▌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的全新力作 - 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當了媽媽之後,終於能體會朋友們說的那種睡不飽的感覺了!
通常小寶寶晚上睡了以後,自己也捨不得睡,
因為捨不得睡,帶來的是濃濃的黑眼圈,
這時候就很需要遮瑕、需要好的粉底來讓出門的氣色好些~

最近出席活動,都有特別花俏的打扮,對妝容也特別在意,
今天來分享最近收到試用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喲!

其實最近皮膚沒有很好,又在換保養品的磨合期~
懷孕初期臉爛了一圈,後來雖然好了,
但是生完以後,可能賀爾蒙改變,皮膚變得更乾燥更容易過敏,
總之因為這樣,我所有的化妝品、保養品又要重新試一圈,來找到最適合的!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很需要非常保濕、油水平衡保養品和化妝品
加上現在的生活是一個每天熬夜的狀態,所以需要遮瑕度的底妝!
而且因為季節交替,還是很悶熱,所以也希望底妝是可以很輕薄、很透、沒有負擔
還有最後一點,就是照顧寶寶分身乏術,希望持妝度100%


經過以上這幾個考量:保濕、遮瑕、輕薄透、持妝度高,
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系列最新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不是舊款更新,是全新的產品喲!))

主打:持妝No.1、無暇No.1、保濕No.1

很符合我希望的需求,加上之前用過雅詩蘭黛的底妝都非常喜歡,
所以對於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期望非常高!


這個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建議用手指或是刷具使用
不建議用海綿上妝,會比較容易把粉底的水感吸乾~
本來就很愛用粉底刷來上粉底,所以對於這一點完全可接受啊!
而且不得不說,用好的粉底刷上妝,真的妝會貼到一個不行,而且也很均勻。


這次的Double Wear Nude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是用倒的方式,
或者也可以用手指按壓瓶口再倒出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按壓的方式,
不然我粗手粗腳的,第一次用的時候不小心倒出好多喔!哈哈~


輕輕用粉底刷試刷在手上,
有點絲質的感覺,也感覺很薄透~


氣色超差的大素顏給大家看,有一種化完妝會變一個人的感覺,哈哈!


而且最近剛好臉用了一個不適合的化妝品大過敏,
所以要遮瑕力強的底妝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瓶身後面寫著Shake well.
所以在上妝前,記得好好地搖勻一下!

我選擇的顏色是2C0 Cool Vanilla,算是中間色,
(這次Double Wear Nude一共出了六個顏色,建議直接去櫃上試試!)

做完基本的保濕隔離以後,就來上妝囉!
水粉底有SPF30 PA++,基本的防曬在白天是沒有問題的喔~


用粉底刷輕輕刷,因為粉底質感真的很薄透又很絲滑,
所以一刷就還蠻均勻的,而且其實遮瑕力也夠,
有把我的過敏紅點還有黑眼圈都修飾掉喲!
當然如果有比較嚴重的黑眼圈、痘疤等等,還是需要一些遮瑕膏的幫忙~


2C0 Cool Vanilla的顏色,跟我沒化妝的暗沉,顏色差有點多,
不過其實2C0 Cool Vanilla的顏色跟我的脖子色系比較接近~呵呵


化好妝的半臉,皮膚有瞬間變好耶!
沒有太多的粉感,但是又有微霧的光澤~


這陣子我都是用Double Wear Nude喲!
而且持妝效果真的很好,不太需要補妝,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妝前和妝後給大家比較~


真的蠻喜歡雅詩蘭黛的彩妝的,粉底也用過好幾瓶了,
如果有在找微霧光澤感又同時持久遮瑕的底妝,絕對可以試試:)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NO1超級粉底 #底妝霸主 #超級水粉底 #水水粉持久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