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育兒好物 ▌就是堅持給寶寶乾乾淨淨的環境與空間 - White Factor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

這陣子覺得寫歐莉的東西寫的比自己本業勤勞,
沒辦法啊,就是每天跟寶寶混在一起,所有心思都在上面,難免~

問我覺得當媽媽以後變化最大的是什麼?

我會回答以前不那麼在意的事,變得無敵在意,
只要有關於寶寶健康、寶寶成長的事,都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像是環境抗菌的問題,就是其中之一,
以往不是不在意,只是沒有這麼盯經,
而現在,真的是戰戰兢兢,小寶寶走到哪,消毒噴到哪,
雖然有些人說寶寶還是接觸一些細菌有些抗體比較好,
但是寶寶這麼小,我還是沒有那個膽讓他接觸細菌們啊!
而且聽朋友講幼兒園裡腸病毒的事情,還有看到一些照片,都真的超緊張的,
雖然歐莉都有避免去這些病毒滋生區域,但還是覺得抗菌不能少、不能等!

一出月子中心,和先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一堆白因子抗菌噴霧回家~
大瓶小瓶隨身瓶都買,回家也是一直噴一直噴,每個包包都放一小瓶,
感覺是一個抗菌防毒大作戰啊,只為了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

其實抗菌噴霧品牌琳琅滿目的,一時之間到母嬰用品店也不知道怎麼選,
不過好險因為媽媽朋友很多,還沒有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聽過"White Factor白因子"
媽媽朋友們真的人手一瓶,每次一起帶小朋友出門,就是左噴噴右噴噴的,
所以一開始要買抗菌噴霧品牌,就直接想也不想的入手白因子。

白因子的產品很多,我幾乎全部都入手,而且一次買超多瓶,
為的就是想保證每個包包裡面都有放一瓶,出門都不會有漏網之魚~

而且,好喜歡白因子的包裝啊,很簡單很清爽,很有質感很時尚,
對於外貌協會的人來講真的是一大誘因!


買最多的是這種小瓶的,媽媽包、爸爸包還有尿布墊的包包裡,都有放一瓶!


再來是這種彩色的隨身瓶,覺得超可愛的啊!
因為現在都習慣帶小包,這個25ml的小小隨身瓶真的很方便,
而且有吊環的設計,掛在包包上或當鑰匙圈都很適合~


隨身帶著,沒辦法一直洗手的時候,就隨時噴一下,
來清楚外在表面的病菌,作為健康的第一道防護!


隨時隨地包包裡都有這麼一瓶,
而且其實除了消毒抗菌之外,我也喜歡當"除臭"的工具,
當了媽媽以後,真心很受不了怪味道,像是菸味、油煙之類的,
有時候坐計程車,一上車就會偷偷噴一下,把氣味消滅,自己坐的也舒服:)


以前出門回家以後,都會噴熊寶貝衣物芳香劑,
但是那味道真的太濃,也沒有抗菌效果,
拖歐莉的福,現在出門都直接帶白因子,
負責寶寶的消毒抗菌之外,去吃燒烤的油煙味、唱歌的KTV包廂味道,
都可以消滅得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還會偷偷幫朋友的嬰兒座椅桌面噴一下,快速殺菌!

是說,大家可能會問,那白因子跟一般傳統的消毒方式有什麼不一樣?
(像是酒精、漂白水之類的~)
查了一下,酒精可以消毒,但是無法殺除像是諾羅病毒或是腸病毒!
而漂白水,因為比較刺激,所以對於皮膚、呼吸道都不太好!

白因子,和一般的消毒最大的不同就是安全性
其中的成分,像是次氯酸人體白血球抗菌成分類似,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刺激~
而且是可以直接穿透病菌細胞膜的,讓一些比較頑強的病毒,
像是諾羅病毒、腸病毒,都可以快速的殺除,
而且噴灑以後,會還原成水,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在表面,很環保也很安心!


也因為如此,我真的很放心把抗菌工程交給白因子啊!
所有可以放的地方都放一瓶白因子,讓整個居家消毒做到滴水不露~



像是家裡的地墊、寶寶的玩具,我也都會用白因子噴灑消毒一下!


覺得當了媽媽以後,真的是戒慎恐懼,
看朋友為了孩子生病累壞的畫面,就更會覺得一定要好好防範防護~


我也有買這種大瓶的喔!放在家裡房間一瓶、客廳一瓶,
像是寶寶出門的提籃之類的,在使用前我都會噴一噴,真的安心很多!


朋友來家裡也是,都把這個大瓶噴霧放在門口,
請他們務必抱寶寶的時候都噴一下!


除了隨身的噴霧,我也有白因子推出的白因子霧化機幫我做居家的全面防護!

之前還在孕期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入手這個白因子霧化機,
因為不知道到底實不實用、好不好用~

下定主意擁有了以後,覺得這太完美了吧!

一般朋友們來家裡的時候,都會請他們用噴霧噴一噴,
不過有時候也不太好意思,畢竟像是長輩啊、老人家的,比較難說出口,
不能直白的請他們自行噴一下、消毒一下,
這時候,我也有法寶喔,馬上開啟白因子霧化機
偷偷的幫居家環境全面掃除細菌!

霧化機的造型也很美,很像一般的加濕器,
所以隨便放置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像是個裝飾一般,
一點也不會破壞家裡的裝潢!


整個包裝、零件其實不多,所以在使用上一點也不困難,非常方便!


把霧化機打開,有一個注水孔的水箱蓋。


需要買這個霧化機專用的補充液倒進去。


每次大概倒250ml~300ml,補充液的瓶子上都有刻度,在使用上很方便。

霧化機有附兩種噴嘴頭,一長一短,不同的功能!

短噴嘴,是負責定點加強!
像是我想消毒沙發區域,就會用短噴嘴,
它是朝前方定向噴,所以針對定點做加強消毒!

長噴嘴,負責大範圍的消毒!
因為噴嘴是朝上的,所以可以把白因子快速擴散到整個空間環境,
基本上就是透過空氣流動,讓整個空間都乾乾淨淨。
像是有時候針對房間,像是更衣室、主臥房,
我都會定期地把霧化機放進去消毒大概15分鐘。


很喜歡霧化機的一個功能就是它有三段式的定時三個霧量選擇!

按電源開關,指示燈發亮,就會依照不同只是的顏色運轉、噴霧!
指示燈顏色更換的時候會有提示音,
霧化機裡面白因子水量不足,也會閃三色燈然後停止運作。

按鍵第一下,指示燈變紅色,代表霧量100ml/一小時
按鍵第一下,指示燈變綠色,代表霧量200ml/一小時
按鍵第一下,指示燈變藍色,代表霧量300ml/一小時

設定好霧量以後,

長按開關按鈕3秒,就會進入定時模式,
輕按第一下,指示燈變成閃爍的綠色,代表定時30min
輕按第一下,指示燈變成閃爍的藍色,代表定時60min
輕按第一下,指示燈變成閃爍的紅色,代表定時15min
(紅色也是預設定時,所以如果只選霧量的話,就是15分鐘的預設喲!)


短噴嘴,定點加強!


長噴嘴,大面積防護!


很多時候,病毒其實是我們大人外出一整天,帶回家的,
所以尤其是跟嬰兒一起睡的臥房,我一定每天都用霧化機消毒一下,
畢竟在房間裡的時間很多,而且小寶寶睡眠時間幾乎一天就是十幾二十個鐘頭,
一定要好好保持乾淨清潔的啊!一刻都不能疏忽!

從出月子中心以後,一直到現在,用白因子也三個月了,不得不說,離不開它啊!
也難怪所有的媽媽朋友們,人手一瓶隨時抗菌。

市面上其實很多消毒抗菌的產品,選擇一個穩定的抗菌產品,是最重要的了,
很多抗菌產品,因為製造過程不一樣,所以像是次氯酸的成分穩定性濃度就有差,
適當的濃度,安全的穩定性,都是保障品質的關鍵!
太多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太少又沒有抗菌的效果。
像白因子這種是使用混成技術的次氯酸
濃度可以控制在標準範圍,穩定性高,效果就好~

選擇像這種有次氯酸抗菌成分的產品,可以研究它的一些測試報告喔!
像白因子就有把產品送到美國實驗室,
去檢測針對腸病毒、流感、諾羅病毒的抗菌效果,所以用起來也更有保障!

也許價錢相對有點高,但是保障了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噢!

⬇️想知道更多⬇️


即日起到11/16,購買白因子的產品,有我的專屬優惠碼噢!

優惠碼:WFNikki01

只要到官網上消費,結賬就可以立馬打9折噢,不無小補啊~

我也要來去補貨,畢竟這是消耗品!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