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8

▌試用 ▌就是要不分四季全天候的永遠保濕我的皮膚阿!- 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自從真的利用很多實驗來測試碧兒泉的保溼產品之後 就一直深深覺得這個品牌真的很威風阿!
從海洋深層萃取有機物質 到這次新出的三倍潤澤保濕精華 真的都讓人驚呼!
今天就想要帶大家來體驗這個以魔法數字3 來做成的保養品囉!



保濕 對我來說 是一年四季的 不只是給冬天 春夏秋冬 其實只要保濕做的好 皮膚就沒問題了!


一直以來 都用左邊這兩瓶碧兒泉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還有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一個白天用 一個晚上用 分工的剛剛好!!


就因為很愛這瓶白天保濕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所以當碧兒泉出了這個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的時候 就忍不住不用用看了!


瓶身也是水綠水綠色的!好可愛唷~
強調三倍的極潤保濕 就是要超吸收 超水潤 超透亮!


魔法數字3 就是要強調比平常多三倍的保濕


我說過阿!保濕只要做好 接下來的保養動作才有意義~

就像是想像左右兩疊一乾、一濕的化妝棉

在上方各滴上幾滴保養液 就會發現 濕的那一疊化妝棉上的保養液立刻滲透到了裡層
而乾的那疊則只沾染的表面 沒多久化妝棉就會立刻乾掉
這就是所謂保的「滲透理論」 為什麼我們要保我們皮膚的原因囉!



碧兒泉的味道 都很天然 沒有什麼香精 擦在手上
塗抹開來 也是好順好順 一擦就好像可以瞬間的讓皮膚吸收

比較擦上的前後 右邊擦上以後 皮膚變得亮亮的好有光澤
我看這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的瓶身上有著名著亮澤的校正
也難怪阿~比起一般保濕 似乎皮膚又更光采了!


是說屬於白天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讓皮膚在白天保濕 是我一直在用的阿~



因為有奇蹟活源因子 所以讓凝凍親膚性更好 然後吸收更快
而且有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成分"甘醣醇" 保濕又深入了五層肌底 所以讓白天也繼續水水嫩嫩的~



每天早上就是要擦這個來讓一整天都水嫩水嫩阿!


擦完以後 可以很明顯的立刻就能感覺到保濕的感覺~


BRFORE & AFTER! 保濕 潤澤的感覺 真的有差阿!馬上就好透亮囉~


比較之前我晚上會擦的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一藍一珠光的凝凍 好可愛唷!!


比較看看 其實我覺得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是比較水感的
而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則真的有精華的感覺 比較濃稠

主要因為它有三倍的奇蹟活源因子濃縮精華 把3倍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成分甘醣醇 就像去醫美做導入一樣
一次帶入肌底 讓肌膚 從肌膚底層到肌膚表層 都能層層保濕 層層補水


分別抹開 同樣是講求保濕功效的 但是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又似乎讓皮膚有亮亮像珍珠光一樣的水嫩光彩


其實一直都把水凝凍和晚安凝凍 早上晚上搭配使用
現在又多了一個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當生力軍一起用 好開心唷~


跟我一樣也缺水的捧由們 記得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是說((週年慶))有整組一起買的優惠 所以 一定不要錯過啦!齁齁! 

千萬要記得唷!有保溼的好皮膚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果阿!
選對保濕的產品 是最重要的了~
最近ELLE也有在主打這產品
有興趣的 也一起來體驗看看囉!^__^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