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4

▌邀稿 ▌bread n butter - 毫無疑問的就是適合所有的Occasions

週年慶快到咧!大家有想要大買些什麼嗎?
是說 每次都很不敢參與這樣的活動 但是每次看到很便宜又很想要搶這樣!
好險這次週年慶其實我人都在國外出差 不然真的也是很害怕立馬沒錢 沒辦法過冬!呵呵~

今天首圖是個大組圖 齁齁 好久沒逛bread n butter 所以一逛起來就瘋狂試穿阿!沒在客氣!
bread n butter這個法國的品牌 其實常常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實穿的單品 尤其是上班族 覺得很適合阿!


一套一套來跟大家討論好了~

花褲寶貝一直是我的最愛 是說找到好的版型不容易
穿上bread n butter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一穿不好就會變阿桑!
不過 穿上去真的也是驚為天人~瘦 沒在客氣 而且喜歡黑底的花布 又更深一層的顯瘦這樣


簡單的搭配白色上衣單品 其實就可以跳出花布的特色~


當然 上衣也可以有一些細節在裡面 像這樣子有一圈水鑽裝飾的雪紡上衣
也是如果想要買一些單品做搭配的時候 很值得投資的一個選擇唷!
搭褲子 搭裙子 甚至牛仔褲 都可以有不同的詮釋 可以有不同的風貌~ 


褲子~不多說 你看 側面的版型有多順就好了!
褲子 看好不好看 絕對要看側面順不順唷!!切記切記~ 


最近很熱愛尋找中長裙 畢竟復古風潮來襲 不追一下怎麼行
在bread n butter找到這件雪紡的洋裝 中間長度 正好適合我想要找的款式
不過因為是雪紡的關係 又多了些日式的優雅~
搭配比較正式一點的西裝風格外套 似乎又凸顯了正式感
上班穿洋裝搭外套 下班約會就穿著小洋裝 很美阿~


喜歡袖子的剪裁唷!!胖手臂的絕對可以嘗試
(小閃就是胖手臂阿!穿起來覺得有顯瘦這樣!!所以推薦唷~) 


外套的話 是選擇比較正式服裝材質的!兩個顏色的拼接 喜歡這樣子的層次感覺!


再來這套我也挺喜歡的 畢竟我本身就熱愛澎裙阿!
(話說 這季bread n butter好多澎裙我都超想買的~有點想請朋友趁週年慶幫我搜刮阿!)


這件裙子不得不說版型真的不賴阿阿阿!
澎度剛剛好 而且腰那邊 也整個收起來 讓曲線更明顯 


搭上今年比較流行的宮廷式細節 整個人都華麗起來了!!!
說實在的 如果簡單的搭配個襯衫還或是T恤 也會很好看唷~


澎裙的印花!!!華麗無比阿~呵呵!我喜歡~


除了熱愛澎裙之外 今年也很喜歡這種窄裙的款式
搭配上好學生的白色領子上衣 正好就是今年秋冬的完整流行Look


喜歡這樣低調的高雅吧!!完全是可以時尚的去上班的衣著
在黑白之中 又有一些亮片刺繡點綴 還真的蠻美的阿~


喜歡有點圓點點的雪紡設計 用假領子 讓整個造型學院風了些!
是說 今年有點乖乖女孩的白領子也很紅唷!記得衣櫥裡準備幾件~


再來就是這件連身的T恤材質洋裝了!其實就是很愛這種簡單線條的衣服阿!
上班的時候隨便抓一件就可以輕輕鬆鬆漂漂亮亮的出門了~


加上一些小小的領口細節裝飾 即使是T恤的材質也不覺得會太休閒~


最近天氣比較涼 就搭個風衣吧!我發現這一季bread n butter其實進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風衣
如果有想要買一件 又不希望都跟大家一個樣子的時候 其實很建議來這邊看看囉!


身上穿的這件 是粉膚色和黑色的拼接材質 所以穿起來特別有層次感的感覺
不綁腰帶就是風衣 綁起腰帶 根本就可以當小洋裝來看待阿!


翻領子是黑色的 你說是不是挺特別 如果整件是粉膚色的話 就會太女孩氣了!
還是喜歡這種有點個性感覺得外套阿!!^___^


綁腰帶的時候 可以選擇黑色在裡面或是在外面 其實打起來都有不同的搶眼效果~



繼續 也事件洋裝唷!!!白色黑色的搭配 其實是我覺得上班最好穿搭的一個顏色了~
很多人問我說 面試要怎麼樣穿才得體 是說 就是可以買這件阿~
有點乖巧 但是也有著很多細節的剪裁 非常適合哩!


就像我說的 風衣也是絕對可以搭的配件之一
剛剛是了一件雙色拼接的 這個就是完全的粉膚色風衣外套唷!


喜歡它大領口的設計 有點女孩味也很大器


乖乖女孩的黑白洋裝 其實白色部分 是有蕾絲設計的唷!
所以穿起來的話 才不會太過於單調無聊~


洋裝 一直都是我很愛的一個單品(簡單阿!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這次也選了很多洋裝在穿搭~ 像這件完全拼接剪裁的 就整個吸引我阿!


因為側邊有黑色裝飾 所以看起來特別顯瘦~
雖然合身的有點小害羞 但是因為剪裁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身材好像還不賴這樣!


一樣 搭個實搭的風衣 還是很有效果的阿!保暖看起來又俐落~^__^


特別喜歡這件風衣的裙襬剪裁 也太好看了吧!!唉阿阿阿~ 


((偷偷說 還是覺得bread n butter的衣服標籤都好可愛唷!蝴蝶結哩!真的很收買女孩的心~))



蕾絲 還有比較偏白色的單品 其實也是今年秋冬很強的重點唷!!!
記得抄筆記記下來阿!呵呵~


整個有點粉橘色的洋裝 穿起來很有氣質吧!最近走這路線(噗~)
是說 還是有點怕太女孩味 就默默加上了圓點兒風衣外套
搭起來又多了些氣質吧!~


不會太過長的外套 其實搭裙裝或褲裝都很適合
而且在內搭上 就只要簡單就可以完成整個Look了 大家一定要配配看唷~


蕾絲 真的是現在的無敵扛霸子耶~還真好看阿!


搭上圓點點 也算有一點點的衝突美感 但是又有小女孩的可愛氣質
可以這樣長試著配配看唷!!!^___^


最後一套 就繼續我很愛的黑白上班族款式吧!
有點乖乖牌的感覺 加上雖然是窄裙 但是有荷葉邊點綴的裙款
看起來就是這麼顯瘦~~愛死了!!


我最常的穿搭 好像就是這樣吧!這樣子的穿著 即使是去品牌的活動 也很恰當阿!


記得 屁股比較肉的女孩們 可以買這樣子有荷葉邊的裙子唷!
看起來身材會超好超好的!因為這種裙子 可以修飾整個臀型和腰圍
(而且偷偷說 這裙子上的荷葉邊 其實是可以脫下來的唷~脫下來就是個窄裙這樣 一衣多穿 好划算)


對了 我不得不說 bread n butter在小細節上真的很用心
即使是一件白色襯衫 也有好多好可愛的小裝飾唷!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然後趁現在週年慶開始 趕快來去買阿!!呵呵!!!

話說 今年秋冬新品 bread n butter有影片耶!順便也來分享給大家~
廣告名字是Coat is all around.....看完以後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難怪 今年外套好多唷!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UHv1uHFEQ


bread n butter官方網頁http://www.breadnbutter.com.tw

話說 我拍照的地方 在南西二館bread n butter  4F專櫃唷!
周年慶期間 首四日 全面7折   之後 全面8折  滿6000元還會送時尚激瘦內搭褲一件

一起衝吧!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tw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