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4

▌試用 ▌緊緊抓住青春的尾巴 - CLARINS的煥顏緊緻日霜和晚霜

一向保養注重的是保濕 但是現在年紀慢慢大 又開始多重視緊緻的部分了!
固定用某些保濕保養品的我 最近因為克蘭詩的煥顏緊緻日晚霜太吸引人 就改用這兩個試試看囉!!!
藍色和紅色的印字 完全區別出日霜和晚霜的分別 讓保養上也就更輕鬆了!!^___^
這就一起來看看我這次的小紅和小藍試用報告吧!!!^____^



偷偷先給大家看我最近的皮膚阿!!!!是說 工作壓力大 每天盯著電腦看 是的確老得比較快!! 哈哈!
不過 我必須說 真的有保養差很多啊! 自從開始覺得眼袋怎麼變深了 黑眼圈怎麼消不下來
脖紋怎麼這麼嚴重的時候 就開始買保養品了!!!瘋狂用精華液阿~~~之類的!!!!按摩也不少 再也不敢懶這樣~~~
是說 這樣子抗老大作戰 也有沒有一兩年了!!!!
很得意連我的脖子 都被朋友說 "ㄟ~雖然年紀大了點 但是脖紋少了!" (得意地轉圈圈!)(抗老有成!)



是阿!!!就說保養不能少 現在擦臉擦一擦 都再拿一堆抹在脖子上阿!!!!(千萬不能忽略這個小重點!!!!)



今天 就來介紹其中一個緊緻法寶阿!!!!大家應該一直都有口皆碑克蘭詩的緊緻系列吧!!
((包括身體的啦 小臉的啦!!! 恩亨恩亨!!我在美人誌美人評選裡面 也有大力推荐~))
所以阿!!!關於緊緻這檔事 找克蘭詩CLARINS絕對沒錯!^____^



用一陣子的緊緻系列 真的會覺得很神奇阿~~~~~
臉好像就這樣比較繃一點點 不用去做可怕的醫美 就能有這樣的效果 還真令人開心!



煥顏緊緻日霜Extra-Firming Day (一般膚質) 50ml $2800
它也有出另一種是給乾性膚質的唷!!!

這罐是特別針對真皮中的膠原纖維 彈性纖維 還有纖維母細胞這三大抗老關鍵製作的日霜
加上原本克蘭詩就有專利的有機綠香蕉和檸檬百里香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生 調理纖維母細胞 讓皮膚更能緊緻


擦在手上 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的吸收唷!!!!

擦之前 你看看我手的皮膚有多乾 真的是乾妹妹阿~~~~~~~
這樣子的乾燥皮膚 真的是最容易顯老的一種體質說(哭哭~~~~)



擦完後 很好抹開 讓皮膚吸收 皮膚馬上就光亮光亮的!!!!
加上有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所以就幫忙重建了表皮屏障 預防水分蒸發 進而鎖住水分
小分子就幫忙滲透到真皮層 補給水份 達成蓄水的功效
 


有事沒事就順道也照顧一下脖子唷!!^____^ 是說 雖然保濕 但是因為有"有機燕麥糖萃取" 
所以能立即而且溫和的緊實肌膚表面讓肌膚形成清爽的提拉膜 達成即時的提拉還有緊緻效果
((特別喜歡他雖然緊緻 但是也不忘保濕 同時兼顧 是最重要的事阿!!))


晚霜和日霜 就有些不同了!!!^___^

晚霜給我的感覺 比較霜狀感一點 (而日霜 給我感覺又多了一層清爽的保濕感!!!)

煥顏緊緻晚霜(一般膚質) 50ml $3000
(一樣有分兩種膚質唷!! 貼心~ 適合各種膚質的捧由!!^___^)



也來試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唷!! 比起日霜 晚霜的感覺 就油一點點 沒有像日霜擦起來這麼多光亮~~~! 
(相對也是真的比較適合晚間的保養阿!)
 

 
掌握夜晚肌膚更新的黃金修復期 促進表皮的規律再生 預防紋路加深 恢復均勻膚色
以"稻米胜肽"用作為這煥顏緊緻晚霜的關鍵成分
因為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所以就會和真皮層形成緊緻的效果 增加肌膚的再生力
((而且 因為也有睡蓮萃取精華 所以可以抑制色素的過度分泌 避免黑白形成 進而均勻我們的膚色))
你說說 晚上不用這個怎麼行!!!! 



早上晚上 都讓克蘭詩CLARINS各司其職
早上用日霜 晚上又晚霜 兩個功效都不同 加起來就無敵了阿!!!!^____^
以前都沒有這麼講究 但是遇到克蘭詩這個煥顏緊緻系列 就完完全全跟著作保養了~
有保養真的有差 還是這句話 用對保養品也非常重要唷!!!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一起緊緻緊緻~~~年輕年輕~~~

啾啾啾~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