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5

▌試用 ▌屬於秋冬的輕透妝感 – Bobbi Brown自然輕透粉底液(週年慶優惠)

不喜歡化濃妝 應該算是眾所皆知了!呵呵!(真害羞~)
話說 九月是我的大月 忙到一個不行 從月中就開始離家出差 參加婚禮 一直到十月這樣
行李 也是整個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畢竟 現在歐洲溫差大 我真的是能少帶就少帶
所以 對於不化妝但是又需要化妝工作的人來說 化妝包的學問很大!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嗯阿!!首圖是我在舊金山前幾天的照片唷!!特意的放自己一些假 因為真的工作好累好累 好想休息!
好心情也造就了好皮膚 還有好氣色 加上帶來的化妝懶人包 讓我整個不用擔心拍照很醜這樣!


包包 款款來給大家看~~~是阿!帶Goyard 算是出國的必備了!輕巧還有低調 是最重要的囉!


包包裡黑色的小化妝包 就是Bobbi Brown超級推薦的一組化妝組合了~
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愛死了我的老天爺阿!


包裝是這樣的唷!!!上面直接就寫著芭比的基本彩妝!
(感覺自己是個芭比娃娃來著~喜歡這個稱謂!)


這一組裡面 其中我的最愛 也用了很多罐去了 就是Bobbi Brown的(需要另外買的唷!)
Skin Foundation SPF15 PA+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售價: NT$1,850 / 30ml



利用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所有膚質類型都很適合
一共有九種顏色可以選擇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唷~(我是用2.5 Warm Sand 暖柔沙)
因為有獨特的粉質比例 擦起來比較輕柔滋潤 還有光學折射的完美金三角比例
所以就自然而然擦起來有著自然輕透的妝感


塗抹在手上或是臉上就會直接感覺到 因為有甘油和玻尿酸的雙重成分幫助肌膚留住水份鎖住水份
也因此自然而然就在遮瑕還有修飾細小紋路上有很大的幫助囉!!!


其實Bobbi Brown有特別的28秒快速粉底上妝法
直接用手就可以利用像擦保養品的方法和手勢來作按壓上妝
從鼻子開始 像左右推開 然後慢慢利用指腹推勻 這種方法其實也很省粉底液的用量

是說 我有時候趕時間會利用這樣子的快速粉底上妝法
但是如果還有一些些空閒時間時 就會利用Bobbi Brown本身出的專業無瑕底妝刷來打底唷!


我真的大力推薦這個無瑕底妝刷!!!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真的快被它嚇壞了!!!太誇張好用
難怪小凱老師要推薦阿!!!是說這個是乾濕兩用的 乾的時候可以刷粉質底妝 濕的時候可以刷液態粉底
蓬鬆的刷毛 可以僅僅的吸付需要的粉量 用打圓的方式為肌膚拋光 自然就會有無瑕 輕透的妝感
((最重要的是 用它畫臉 超舒服的耶!!!!))


擦完粉底的樣子 你說說 是不是個完美無瑕!!(很清透 但是又沒有瑕疵!)


給大家看個Before After唷!!!Before的照片其實臉紅紅的 有點小過敏的感覺
但是上完粉底液以後 就完全是個無瑕疵妝感阿!像是霧面上柔焦一樣!!!齁齁~得意!


其實剛剛講的整個芭比彩妝包 是2013 Bobbi Brown週年慶限量彩盤
叫做芭比通勤彩妝包   價值NT$5,030  特價NT$2,970  59

上完粉底 在我的小小基本芭比通勤彩妝包裡面 還有個法寶
是說 這也是我大概用了十年的東西吧!!!Bobbi Brown的眼影盤!
(我以前用的大概是六個顏色一起 不過 其實真的會用的 真的就是這三個阿!)


就是這三個顏色 從淺到深的畫在臉上 完全符合了平常想要的有氣色裸妝風格



很多人問 我眉毛怎麼畫 眼影怎麼畫 其實 眉毛 因為我本來就有眉型 所以就是順著眉型畫而已
不過眼影的話 就真的是注意一個口訣唷! "由淺到深 由內到外!" 基本上 利用這八個字 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淡淡的咖啡色妝感 Bobbi Brown的眼影盤真的很好用 自然 又好上色 不買怎麼可以!


通勤彩妝包裡面 還有"繽紛唇頰霜" 這個我以前沒用過 但是一用真的會成主顧
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甚至是唇上 都是透透的自然好氣色~ 超喜歡的我的老天爺阿!


你看看 你看看 人是不是擦了有氣色了就甜美起來了!!齁齁~


淡淡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我們上班族阿!!


擦完唇彩 最後也用上彩妝包裡附的極致纖長睫毛膏還有波光亮唇密來打點最後的彩妝收尾囉!!


現在因為工作出差的關係 其實都會每隔一個月接一次睫毛這樣 比較方便阿!!!
沒化妝也有氣色很多!^___^
不過 我說的是每隔一個月唷!在沒有接睫毛的之間 都還是利用睫毛膏來保養自己的睫毛
否則種久了 總覺得睫毛很亂很脆弱!!!


沒有刷毛的極致纖長睫毛膏 是Bobbi Brown的搶手貨
喜歡它的刷頭 讓睫毛根根分明


最後 搽上波光亮唇密 來增加嘴唇的可口光澤
(是說 左右比一比 我的嘴唇出名的乾說!!擦上以後 真的是好多了~~~呼!)


你說說你說說 我的芭比通勤彩妝包 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化妝起來薄透的像是沒有化妝 但是又有著好氣色 一整天都不脫妝這樣!
這組這次週年慶都有特價唷!!所以大家可以去搶購搶購!


再偷偷給大家看一下妝感~~~~好驚人的透亮唷!(這時候已經化妝超過8個鐘頭囉!)
 好啦!不如先講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
除了我這組好厲害的化妝包以外 其實Bobbi Brown今年還有很多其他的優惠組合也可以看唷!
這次優惠組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全部幾乎都是正貨阿!!!
剛剛講的每一個都是這樣!!!超級吸引人阿!省很大~
齁齁~所以囉!大家也跟我一樣不要錯過阿!啾啾~

先這樣吧!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