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3

▌邀稿 ▌想要瘦又想要吃 最喜歡的"你滋美得魔力美纖凍"

有時候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羨慕那種一忙起來就忘記吃 一有壓力就不想吃的人
我完全沒辦法阿!!!反而是比較閒的時候懶得吃 一忙起來 一壓力大 就開始想要用吃滿足自己
這種習慣真的很要命阿!害我最近每天因為工作很忙 都處於嘴巴也是動個不停的狀態!
同事也挺過分 常說 
"小閃 看你有點胖但是又不會太胖 但是真的吃很多 我想應該是飲食習慣讓你保持這樣狀態吧!"
痾!不知道是批評還是誇獎捏後!


 恩!老實說~我真的吃超多 每次都會想要安慰自己說 我吃這麼多 還能維持這樣 真的算厲害(都自己講)
是說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的飲食習慣唷!不喜歡吃澱粉米飯 愛吃肉 
在上班的零食時間(恩 大約是早上十點半 還有下午三點半那邊!!!)
零食時間的零食都是以像是營養餅乾 黑巧克力 葡萄乾 還有美纖凍裹腹~
就是想要讓自己嘴巴動次動 但是又不會增加太多熱量這樣!

偷偷說 其實因為真的每天都好累 所以好想滿足自己食慾
但是又在於身材的同時 就會有很多小撇步來讓自己開心~

其中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最近市面上很多的營養果凍了!!!
每次都會試很多口味唷!像是橘子 黑棗 蔓越莓什麼的~吃了好開心!(加上我又愛甜食)
 加上每一個果凍 其實熱量都很低 所以每天放幾個在包包裡面 又有甜食可以滿足 吃多又不會胖  整個就是我的救主阿!


嘗試很多口味 最近喜歡你滋美得的魔力美纖凍!(在這買!!!)<- 請點
因為是黑棗口味阿!甜甜酸酸的口感 很適合這種入秋的季節~
每天包包都帶個兩三個以備很餓很餓的不時之需阿!!嘿嘿~


因為有很豐富的纖維還有營養成分 所以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增加飽足感
吃多了 又不會有那種飽到胃撐起來的不舒服感 所以阿~是不是多帶幾個在身上也很ok!!!


買起來是一整盒的唷!!!老實說我真的試了很多這種果凍 
一方面是不想亂吃零食 一方面是本來就很愛吃甜點 所以二合一起來 這種美纖凍 最適合代替零食來吃了!!


果凍裡面的成份其實很多很多!!!但是說實在的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而且都知道這些成分都是纖維 可以促進整個循環 讓壞東西排走的好東西阿!!!
有像是水溶性纖維 山梨糖醇 植物膠 檸檬酸 酒粕萃取物 藤黃果萃取物 苦瓜萃取物 鳳梨酵素等等
是不是 是不是都認得??^____^


真的超愛吃這種果凍的啦!!!話說 黑棗口味的也真的是我第一次吃!一口吃下去很順口 超好吃~
其實也喜歡水果口味的唷!之前吃過橘子的 也好吸引人~~


雖然說 平常真的是大魚大肉的愛吃 但是其實從小細節 像是少量多餐啦 或是利用這種果凍的零食補給法
真的就可以完美的控制體重唷!!!大家記得記得 只有醜女人 沒有懶女人
瘦瘦的身材 其實也要很大的意志力還有努力唷!!


是說 最近真的也大吃大喝了一陣 因為之後要出國一個月 導致非常緊張跟朋友沒時間見面
所以就瘋狂的約晚餐!!!
其實像這種時候 真的就是非常的需要美纖凍來維持在沒有飯局的空閒時間阿!!!
多多少少讓胃有點飽足感 自然而然就吃比較少囉~


最近跟好朋友Renee陳嘉唯吃飯 好羨慕他的瘦瘦身材唷!不過 體質歸體質 是不能改變的囉!
(也許可以調點身體 但是基本上不會變化太大)所以注意健康的飲食 才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唷!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吧!!啾~

想要多知道一些美纖凍的訊息 也可以上你滋美得NutriMate網站唷~

 你滋美得官網 https://www.nutrimate.com.tw/Default.aspx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