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7

▌試用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粉底精華 - 是精華 也是凝霜 是粉底又是精華 - 保濕透亮 完美膚質

每次用到ARMANI的彩妝 都會有驚呼的感覺 就像是每一季在巴黎看秀 看到新一季設計一樣

ARMANI先生說"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
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下面照片是現在米蘭時裝週 GIORGIO ARMANI的SS14秀
好美唷!不管是用的顏色還有整個設計純淨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ARMANI先生所想要的吧!不論是在服裝或是彩妝上!

(圖片擷取自Dazed Digital)
說了這麼多 其實就是 不穿ARMANI的訂製服 也一定要用同樣質感的彩妝阿!
這次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真的是完全解決我很希望的化妝+保養並重的效果~


大家也知道我剛從舊金山參加婚禮回來
身為好朋友的陪嫁 勢必就是從早到晚要一個妝忙到尾這樣~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整個皮膚好到發光 晶瑩惕透


就是這一組 包括了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還有 粉底精華
加上搶先試用 11月才會開賣的唇彩 好開心好開心阿~


唇彩超美的!!而且整個紅色的瓶身 愛慘了~


讓我細細的介紹吧!

其實 從2012年開始 GIORGIO ARMANI就已經開始研發最輕盈的奢華布料"Super Organza"羽幻紗
而以此為靈感 就像先前所說的 希望彩妝也能和布料結合 所以推出了之前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就是這一瓶~我愛慘了阿!


像滴管式的用法 就是精華液的用法 說它是精華液 也不為過了!


輕柔的質感 擦在手上 也能完全感受到保溼的效果
完全吸收在肌膚表面 皮膚變得好嫩好嫩唷~


最近喜歡用小圓刷來上底妝 慢慢刷 很自然也很均勻的可以把整個粉底都打上


擦完粉底精華的臉 看起來好嫩唷!!!不愧是有口皆碑的ARMANI粉底!


是說 其實現在才要講重頭戲唷!除了粉底精華 其實大重點是這個精華凝霜阿!
看起來像是簡單的粉餅 但是其中卻有著大大的突破!

利用剛剛的液態粉底精華"壓縮保溼升級" 就像是把固態粉餅和霜狀粉霜結合了~ 


利用ARMANI獨家研發的純手工羽扇粉刷 來與精華凝霜一起使用
更能讓粉底貼和臉部所有的輪廓(很喜歡用刷子來代替以往的海綿呢!感覺更自然)


刷起來 完全就能感受到精華凝霜的神奇唷!!!真的是凝霜耶!不是蜜粉!!霜感好重
因為加了液態粉凝精萃 還有頂級堅果油萃取維他命E 所以就更提昇舒適的保溼感
(可以保溼長達十小時唷!也難怪我整個婚禮現場 都沒有補過妝 還是很自然很有氣色阿!)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神奇 但是又不得不說 一抹上的瞬間 好像就變成之前的液態粉底精華
所以質地很細很細 可以在肌膚表面輕鬆的言展開來~
加上"無油感清爽親膚脂質" 所以底妝也不會有油膩或是結塊的感覺!好厲害阿~ 


你瞧瞧你瞧瞧!!上完精華凝霜的臉 是不是很神奇!!好透亮好保溼唷~
 (完全都沒有用遮瑕唷!!是說 其實我臉上有一些些痘疤哩!)


給大家看看BEFORE & AFTER唷!!
完全沒有遮瑕的狀況下 只有上精華凝霜 膚質立馬變得好美好美唷!(超得意的阿~)
對了 我是用5.5號唷!這精華凝霜SPF29/PA+++ 一共有八個顏色(給大家參考囉~)

講這麼多 其實也是想要完美彩妝

ARMANI口紅一直都是我的愛~這次好幸運能在出國前能拿到11月即將上市的唇彩
顏色也太美了吧!!還有瓶子~~~~~~


擦上嘴唇 似乎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深 是個平常也許可以擦的唷!


有唇彩 整個臉又會看起來特別白哩!!
偷偷說 擦這種比較重顏色的唇彩 千萬不要在畫多餘的妝唷!不然會太野豔~


換上桃紅色洋裝 好像就可以去喝個喜酒了!!呵呵~


希望我今天的介紹 大家有喜歡阿!!!對於這個精華凝霜 我真的愛不釋手 帶出門也方便
在家用粉底精華 出外用精華凝霜 完美!!!呵呵~~

再給大家看一張婚禮很開心的照片吧!!整個臉整個妝感 愛慘了~呵呵!
有興趣的 可以趕快去櫃上用看看唷!!

除了原本的櫃點之外 新竹大遠百櫃點也新開幕囉~


還有還有 雖然唇彩還沒上市 不過也看看影片吧!!


最近ARMANI也出了一支新香水 也可以順道聞聞囉!也好喜歡~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tw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小閃:
    想請問一下
    如果穿一件白色後背是蕾絲前面還算普通的skater dress
    去參加別人的婚禮(在美國)
    要搭怎樣的鞋子比較好?
    盡量不要是高跟鞋,因為我才15
    謝謝你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