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4

▌小閃愛穿搭 ▌232 到手到手!Superga x The Blonde Salad 淡藍色蕾絲便鞋

 收到收到了!!一直沒辦法利用網路買的Superga x The Blonde Salad 淡藍色蕾絲便鞋
台灣有賣唷!!!所以一聽到進來的消息 就衝衝衝帶回家了~


盒子跟以前的不一樣 是真的上面寫著The Blonde Salad阿!!
台灣有白色粉紅色和藍色(國外還有一個粉黃色)
老實說 原本在黃色和藍色中選擇 不過 既然台灣沒進 那就更沒問題了阿~呵呵!

入手藍色~ 


真的很愛The Blonde Salad的Chiara阿!真不愧是同月同日生的好捧由~齁齁!


開箱囉!(好久沒有做開箱這動作 有些生疏!呵呵~)
是說 藍色的蕾絲 不同於以往Superga給人比較休閒的感覺
這次的好女生唷!果然是很符合我朝朝暮暮都在盼望的蕾絲小可愛唷~


在陽光下照起來顏色深了一點點 但是其實肉眼看 就是淡淡的藍色阿!!!超可愛的~


很多人一直問我尺寸!是說~~~~Superga我都買37號唷!(本身鞋就是穿36.5 or 37)
不過老實說 很多其他的朋友都有穿到小半號或是一號這樣
基本上是看喜歡穿怎麼樣的鬆緊度吧!我個人喜歡一套就套進去的那種感覺!!!呵呵~


繼續看細節唷!!是說這次鞋子上真的有聯名的字樣!!!看了很開心耶!呵呵!


穿上腳!露出淡淡的膚色 把蕾絲襯的更有味道了~
其實有時候買蕾絲單品 最重要的還是蕾絲的質感阿!這次Superga蕾絲系列 真的超美!


隨意穿搭都很適合唷!!!今天簡單的穿了白色T恤還有牛仔短褲
搭個新買的J Crew的項鍊就出門了~大喜歡這樣簡單但是有小細節的搭配~


最近特別關注J Crew的設計 不管是衣服 鞋子 到飾品
香港的Lane Crawford有進 覺得好美唷~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而且價格上質感上 我覺得CP質都很高~推薦推薦!


你說說 項鍊上的寶石 是不是看Superga的小蕾絲很搭哩~


看著這鞋 整個都能想像它們穿搭的無限可能阿!!!
像是搭個可愛的夏日洋裝 或是牛仔窄身褲 我最近喜歡的中腰褲 感覺都很適合~ 


愛死了!!^___^ 


話說~從The Blonde Salad那邊擷取一些她拍攝Superga這一系列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你說說 淡黃色是不是也很可愛!
(不過 其實因為我另一雙是米咖啡色 所以有點雷同!買淡藍色 也好!^___^)


看到Chiara這一套 也很想要搭個蕾絲洋裝試試看阿!有點小俏皮 又很有女人味


其實 Superga這蕾絲的便鞋 當做是一般的便鞋穿搭就可以囉!
不用想太多 就會有完美的搭配效果!


粉紅色其實也很可愛哩~


不過對於我的可愛小淡藍 還是最喜歡的阿!
真的等不及要每天都穿它了~(等我從巴黎回來阿寶貝!)(招手)


就像我說的 簡簡單單的穿搭 重點放在蕾絲的Superhga上 就是完美焦點


PS 最近Chiara又聯名了豹紋的款式 唉阿阿~
是要大家花多少錢啦!吼~怎麼也這麼可愛!
(圖片擷取自The Blonde Salad)

Superga x The Blonde Salad哪裡買?

Superga忠孝概念店 02-2731-3238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Superga南西店 02-25677522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2F
ITPMall 線上購物 http://www.itpmall.com/

Today's Outfit 
Top/J Crew
Shorts/ZARA
Sneakers/Superga x The Blonde Salad
Necklace/J Crew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4 則留言:

  1. 超級好看~~之前就心動好久了
    可是這次進貨害我要想要白還是淡藍了哈哈
    小閃辛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辛苦不辛苦阿!!一直好想快快分享 就立馬寫文了!!呵呵~

      趕快去買吧!我之前顏色也想好久唷!好險他們台灣只有進白粉藍~^___^

      刪除
  2. 我也是5月7號生~~~超愛chiara l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