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

▌小閃愛穿搭 ▌228 休閒搖滾GIACOMORELLI鉚釘Loafer

最近天氣也太差太差了!!!!真的嚇到我啊~ 出門就是一盆水噴在身上是怎樣!!!!
話說 周末 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休閒搖滾GIACOMORELLI鉚釘Loafer吧!!!!
看到照片 有點想念之前艷陽高照的夏天~ 好像真的開始入秋了後!



依舊是我熱愛的戲謔LOGO TEE 白T恤 總是衣櫥裡面多幾件都沒有問題!!!重複穿搭好多次囉~
不管是搭裙子褲子都很好看!!!愛 愛 愛!!^____^



今天只是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在THE SHOP買的雙面合身牛仔褲(這褲子可以正反面穿真的很深得我心!!!!)
搭上H&M的大鍊子項鍊(重得要命 但是值得!!!我超愛這條的啦~~~~)
總之 就是要有搖滾又不失時尚的感覺^____^
GIACOMORELLI鉚釘Loafer 是最近的新歡 因為太好走 而且覺得搭配女性化的蓬裙 也會相當好看



大家可能對GIACOMORELLI都不太熟悉 
所以默默貼上之前蘋果日報的專文來介紹GIACOMORELLI吧!!!

設計師Giacomorelli Morelli創立的同名鞋子品牌Giacomorelli,擅用鉚釘、動物紋、異材質拼接等元素,打造出活潑的街頭潮流感,近年也常被街拍攝影師捕捉到它在全球各大城市出沒的時尚蹤跡,1986年出生於義大利的設計師Giacomorelli Morelli,原本念的是工業設計與室內設計科系,他畢業後決定將美感天分運用在時尚產業上,他便搬到米蘭並在知名設計學校Marangoni Institute就讀時尚設計課程。Giacomorelli Morelli隨後於2009年創立Giacomorelli,並以街頭又帶點奢華精神的摩登鞋款設計,受到全球買家的矚目。從非科班出身到在鞋履設計上放異彩,今年26歲的他可說幸運且有天賦。報導:薛佳甯

最後 就以我之前出差唯一買的一個包包做尾聲吧!!!!這是剛好去做市場調查看到的包包阿!!!
最近CELINE剛好在主打 叫做CASE BAG! 當初買的原因是因為他剛好寬度可以放A4 很適合上班囉~~~嘿嘿!!!!

好啦 今天先到這吧!!!

順便說 昨天一打開無名 就收到說要結束的消息 有點小難過
畢竟 其實會用無名 也是因為認識草創無名的交大資工幾個大男生阿!
從用無名的BBS開始 一直到無名部落格
從大學 一直用到出國讀書 然後把這邊當作一個寫日記的地方
最後 還誤打誤撞變成一個部落客 因為無名 還寫了一本書
總之 這邊有好多回憶! 也在想如何把這些回憶繼續留下來!!
現在我想的方式 應該就是把所有資料備份移到Google Blogger吧~

從九月多以後的文章 我都應該會同時寫兩份在這裡和在Google Blogger
然後再用匯出的方式 把之前的文章 全部轉移 需要一點時間 也希望我有這些時間 能順利在無名要關之前 全部弄完囉!!呼~~~

先報告到這!!!! ((怎麼講完很感傷!!!吼~~~~~))

Today's Outfit

Tee/Reason Clothing from
ARTIFACTS
Jeans/Bluelab from THE SHOP
Shoes/GIACOMORELLI fron TAST Boutique
Bag/CELINE Case Bag
Necklace/H&M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1 則留言:

  1. 鞋子好好看,請問大約多少錢?哪裡可以買到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