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31

▌小閃愛穿搭 ▌166 The Cambridge Satchel 劍橋包 10吋 螢光爆裂

最近突然發現我有超多文沒有發的!!!是有多懶散!@_@"
小閃現在在北京唷!!!整個就覺得很酷 第一次來北京哩!!等工作完 明天要來當背包客!!!齁齁齁~

是說 要來分享我之前的穿搭啦!!!雖然看了會很熱 但是再不發這篇 好像要等12月才能發了這樣!!呵呵!!!

最近很愛背Cambridge Satchel的這個螢光爆裂壓!!!是說 大家也記得我還有個13吋的螢光粉紅
不過個人是真的比較喜歡11吋的這個尺寸!!背起來不會太大像書包 很適合逛街
(是說 劍橋包就是書包壓!!!所以背起來像書包 也不是不對...呵呵!!!)

寬鬆的針織衫還有皮短褲 以不同的材質來做混搭 希望有一種輕鬆但是有質感的感覺!!!
利用豹紋圍巾帶出一點衝突的色彩 和爆裂螢光黃色包包 也可以意外的協調起來!

La fee(現在改名叫Lili Jan囉!!!) 的豹紋鞋 好好穿好好穿 是我的最愛呀!



偷偷順道說一下 那天去吃紅屋牛排 好喜歡這種老式的牛排館唷!!!!鐵盤上熱呼呼 吱吱叫的牛排 想到就會流口水:)

我叫的是鵝肝+牛排唷!!!牛肉恰到好處 鵝肝油滋滋的口感很順滑~ 齁!



就先降吧!!免得每次穿搭都搞錯重點 介紹一堆吃的 呵呵呵!!!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啾!!!!祝我在北京背包客成功~~歐耶!

Today's Outfit

Top/H&M(SS11)
Shorts/ASOS(FW11)
Tights/足下物語
Flats/La Fee(Lili Jan)
Satchel/11" The Cambridge Satchel from ASOS
Snood/H&M(FW11)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6 則留言:

  1. 我也超想買一個的說台灣不知那裡買??
    小閃這樣搭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敦南誠品樓下有唷!!不過賣的價格比較高!!可以上asos上訂購呀!!有時候會有打折 價錢比較實惠~

      刪除
  2. wow~我有一件跟小閃一樣的針織衫耶!!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擊掌!!這件超好穿的~^_^

      刪除
  3. 夏天就是需要螢光色系的包包或飾品來點綴啦!又是好成功的搭配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真的 今年身上就是要有點螢光色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