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8

▌小閃愛穿搭 ▌227 MSGM Logo Tee (默默回顧七月折扣季小收穫)

齁齁齁!!!最近我有瘋狂在發文有發現嗎??? 因為我決定改掉我今年的惡習 就是懶散!!!
是說~ Logo Tee或是嘲弄的玩笑T恤 不得不說我最近真的入手很多!!!畢竟 很紅阿!!!!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一直很愛的MSGM 其實他也有個很紅的Logo Tee
常常看到歐美部落客們人身一件的 就默默也想偷偷入手 畢竟 白T不嫌多~~~~ 


超愛今天這套的唷!!!!都是高雄的精品店TAST的! 就是喜歡白T搭配上皮裙
黑白配絕對是今年春夏秋冬的大重點 一些歇的皮革單品 也是必備
還有還有 動物紋 記得大家也要多入手一些小配件~~~

因為身上都是黑和白 所以就默默搭了Jason Wu的豹紋小高跟 
沒有買過Jason Wu的鞋子 很怕不好穿 不過一套上 就完全放心了 也太舒適了吧!!!!
紅色的包包是ZARA的戰利品 打折只要NTD$990耶!!!好得意



喜歡這樣搭配的感覺 簡簡單單 但是都有些小重點((是說~~~~這Jason Wu的尖頭高跟鞋 也太美了吧!!!!))



項鍊是ASOS的唷 他是一整套 還有包括手鍊和耳環 還有 戒指 很划算才GBP$22 大家可以去找找!!^___^



美美的馬毛Jason Wu 再拍一張!!!((我好愛它~~~這整個就是讓我會很想每天都穿高跟鞋 雖然說一點也不可能!!!))



七月 是購物的大月份 有一堆新東西哩!!!
(是說~~自從跟朋友討論到工作有多忙碌以後 大家就說我買的合理了! 是個發洩!!)
(大家都會恍然大悟說:難怪你會買成這樣 壓力也太大了!!!)
(不過 我想 部分原因吧! 還是有些購物狂的本質在~~哀阿阿!美東西 就沒辦法不帶回家阿!)



在DRESS CODE訂到的蓬蓬裙 也太可愛 我要帶她去法國出差!!!!
搭上REASON的Aint Lauran T恤 配上GIACOMORELLI的便鞋~~~~齁齁~~~~衝突 老實說我很喜歡!!!!
這雙鉚釘便鞋 也是最近還蠻流行的阿! 雖然說我長得好像很女生 但是就是真的很喜歡這種中性的配件~~齁!



喔 對了 七月還有買一個亂七八糟的怪東西 就是這雨帽!!!!
是Maison Michel的~ 不是我在說 一直都很想買他們家的帽子 只是沒想到買到的第一頂是這個怪東西
但是真的是一見鍾情阿! 而且又在大打折 所以!!!!!就~~決定入手了!
然後還說服自己說 以後騎UBIKE不怕下雨天~~~嘿嘿!



你說說 有沒有可愛~~~~~~~~真的有時候懶得撐傘 只希望頭髮不要淋濕阿!!這個剛好
(亂買東西的時候 就是要如此地說服自己~~~~呵呵!!!!)



總之 買了一個多月 還真的沒用過 希望趕快有時間用哩~~~以後就不帶傘了~~~~(遠目!!!!!)

好啦!!亂亂分享了一下 但是有感受到我最近寫文的誠意嗎!!!呵呵呵~~~~

Today's Outfit

Tee/MSGM from TAST Boutique
Skirt/ZARA
Heels/Jason Wu from TAST Boutique
Bag/ZARA
Necklace/ASOS

Aint Lauren Tee/REASON from ARTIFACTS
Floral skirt/Dresscode
Loafter/GIACOMORELLI from TAST Boutique
Rain Hat/Maison Michel

先降~啾啾啾~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2 則留言:

  1. 小閃那個雨帽還滿Q的耶
    有機會用的話別忘了拍張照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