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1

▌邀稿 ▌Marc Jacobs Honey 無法抗拒的甜蜜誘惑

最近看我的Instagram就知道 我hashtag了好多"MJHONEYSPOT"
其實 這是跟Marc Jacobs一起進行的活動唷!
就是藉著這次新推出的香水Honey 來介紹我心目中好喜歡好喜歡的秘密基地(Honey Spo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會蒐集Marc Jacobs的香水 我從最早的小白花Daisy 一直蒐集到現在的Honey
每一次造型都好驚喜 而且喜歡放在公司的桌上 或是房間裡的角落 裝飾點綴整個空間!


這次的Honey 主打著是活潑 大膽 還有隨興 所以利用黃色來詮釋這整個氛圍

看到顏色我就很喜歡 也很搭今年時尚圈中流行的普普元素 一貫的簡潔的線條 搭配可愛的圓點兒 有點前衛卻又優雅



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對比耶!!黑色 黃色 還有白色的交錯 Marc Jacobs每次香水瓶的設計 真的都好吸引人
有點像蝴蝶的珍珠蝴蝶 金色的瓶頸 還有黃色白色的圓點兒 很甜美 又很活潑青春



一直都喜歡Marc Jacobs所詮釋的香味(我甚至還會買乳液一起搭配呢!!!)
這次的香味 充滿了陽光的味道 甜美 淘氣 又有點隨興
FIRMENICH調香師 用新鮮的西洋梨座前調 柑橘花有點甜的氣味當中調 而基調則是利用比較溫暖的蜂蜜味道
有因為這樣 整個香水 就叫做Honey吧!! 有點甜甜的開心的味道



真的很可愛的設計耶!! 讓人不愛現地擺在桌上當裝飾品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有分大小在販賣唷!!  我通常都是買30ml的
(不過像我之前失心瘋 Daisy就買了兩個100ml 因為堅持家裡要擺一個 公司擺一個阿!!!呵呵!)
HONEY女性淡香精30ml     2,290元
HONEY女性淡香精50ml     2,930元
HONEY女性淡香精100ml    3,700元



帶著Honey一起去旅行 帶著Honey去自己甜蜜的秘密基地是這次的主題
全世界的部落客們 都有串聯這樣的活動唷!!! 還有Marc Jacobs本人也是阿~ 
從Instagram裡面就可以看到了 很好玩說~~~~

試著把Honey的黃色黑色蝴蝶帶進每個照片的角落 好可愛唷!心情都好了~
這就是最喜歡最喜歡 最甜蜜的幾個Honey spot阿!^___^

下面 就來介紹我幾個Honey Spot吧! 有機會 也到Instagram 搜尋#mjhoneyspot 其實就可以看到更多唷!

出國 每次都拍"飛機上的天空" 



到機場 就會喜歡看陽光灑在窗戶上 遠遠都是飛機的樣子 喜歡這種氛圍



好朋友結婚 是甜蜜的Honey Spot



峇里島 大推薦 不管是結婚度假 或是跟好姊妹相約出國 都很適合唷!



在池畔喝酒 愜意的Honey Spot!!^___^



偷偷放這個在懸岩泳池的照片 Honey Spot阿!!呵呵呵~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吧!!!!Marc Jacobs的Honey 味道其實就像名字一樣 噴上以後有甜甜的小女人感覺
帶著它到處走 就像是蝴蝶一樣 讓人充滿甜蜜的感覺啊!!!有機會 一定要去試噴看看聞聞看唷!!!一定會喜歡的~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1 則留言:

  1. 覺得條紋很像蜜蜂呢!

    叫Honey也剛剛好^^

    回覆刪除